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現在分手中 結果共2筆

  • 與張基龍談姐弟戀!宋慧喬認:對他「第一眼」就有好感

    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韓劇《現正分手中》,由女神宋慧喬和鮮肉張基龍主演,兩人將在劇中譜出一段浪漫的姐弟戀,昨(9)日該劇在網路上分享提前錄製好的發布記者會,張基龍一聽到前輩宋慧喬透露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有好感,忍不住臉紅,遭到全場注目。劇組在昨日公開新戲記者會影片,除了導演李吉福和本劇的主要演員群之外,理應正在軍隊中服役的張基龍竟也意外現身,原來是劇組考量到開播時張勢必無法前來,因此罕見地提前以預錄的方式進行新戲記者會,不僅保持了陣容的完整性,也讓張基龍有機會好好一吐心聲。
    2021/11/10 16:17
  • 高顴骨、圓臉都有救! 髮型師破解「小臉髮型」迷思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在分手中》,大家都追起來了嗎?宋慧喬的盛世美顏跟20年前相比完全沒變,讓上萬網友震驚她的凍齡功力!但其實宋慧喬臉型並非韓國標準瓜子臉,而是有著較為明顯的顴骨,然而髮型修飾得好,讓她看起來擁有精緻的巴掌臉蛋!馬上就由潮流髮型師Ryan來揭密,韓國女星的小臉髮型特色!
    2021/10/2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