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現代魯賓遜 結果共10筆

  • 【商周】食物鏈頂端的男子 他花860天穿越亞馬遜河

    他是從零下20度的阿爾泰山脈、最危險的叢林之一達連隘口與阿他加馬沙漠等極境險地歸來的人。挺進高山深淵,穿越雪地沙漠,卻只帶著攝影裝備,身上沒有地圖、指南針,更沒有刀與野營設備,堪稱現代魯賓遜。人們稱他是「地表食物鏈最頂端的男子」。
    2017/12/08 01:32
  • 他獨居小島20年 現代魯賓遜徵女友

    澳洲雪梨一位億萬富翁,因為在股巿失意,從此看破、改變人生觀,選擇到孤島隱居。隱居的生活過了20年之後,他現在突然想徵求女友與他共渡人生,可惜暫時還沒有佳音。
    2017/06/25 18:25
  • 城市魯賓遜! 婦人獨居「危樓」10餘年

    嘉義市區出現女的現代魯賓遜,她是61歲的婦人,跟家人吵架離家,十幾年來竟然都住在一間外觀殘破、搖搖欲墜的廢棄空屋中,裡頭沒水、沒電,連要進入二樓的房間,還得通過重重障礙,才能避免從二樓摔下一樓,讓警方前往救援也是戰戰兢兢。
    2010/06/07 12:46
  • 現代魯賓遜 被爆曾殺人、性侵

    自稱在法屬留尼旺島流浪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男子胡文虎,說自己娶了2任妻子,開了3間餐廳賺了上百萬,直到錢被騙才回台灣;卻被留尼旺島當地報紙踢爆,他不但曾殺人,還犯下性侵案;對此,胡文虎吞吞吐吐說他是自衛殺人,而且性侵是被栽贓,但隱瞞這些過往,還是讓熱心幫他找工作的政府單位很尷尬。
    2008/09/08 18:44
  • 流浪27年 現代魯賓遜竟是殺人犯

    自稱在法屬留尼旺島流浪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男子胡文虎,被當成現代魯賓遜,而且流浪這幾年,還自稱娶了兩任妻子、開了3間餐廳,賺了上百萬,直到錢被騙了才回到台灣,現在這故事卻被留尼旺島當地報紙踢爆,胡文虎不但曾犯下殺人罪被判刑10年,還曾性侵女童,而且上個月是被驅逐出境的。
    2008/09/08 12:27
  • 迷失荒野2個月 吃青蛙水蛭維生

    澳洲傳出奇蹟生還的故事,一名男子自稱遭下藥劫車後,被丟棄在沒有人煙的內陸地區,靠著吃昆蟲、青蛙維生,長達2個月,最後攔下路過的農夫,才救回一命。雖然故事讓人難以相信,但媒體已把他視為現代魯賓遜。
    2006/04/15 14:33
  • 沒水電瓦斯 現代魯賓遜真實上演

    現代人生活中如果沒水沒電,一定感到很不便,不過美國堪薩斯州卻有一對夫婦,住在深山裡、過著沒自來水、電力跟瓦斯的日子,就像現代魯賓遜一樣。
    2005/12/18 17:08
  • 「現代魯賓遜」海上漂流 海巡隊救援

    俄羅斯籍男子亞歷山大上個月18日駕著單人帆船到韓國釜山港遊玩,回程時遇到大風浪,在海上漂流了將近1個月,所幸海巡隊及時發現,前往將他救起,整個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04/10/21 18:38
  • 被困航站 湯姆漢克求生妙招多

    曾經在電影「浩劫重生」中演活現代魯賓遜的湯姆漢克,再度在新片「TERMINAL航站情緣」中展現他求生的好本領,片中由於湯姆漢克飾演的男主角威特祖國發生政變,護照失效的他因而被迫棲身在美國機場航站的過境大廳,眼看返國之日遙遙無期,他只好把機場航站當作自己的家,不過身無分文如何填飽肚子是他遇到的第一個大難題。
    2004/08/26 21:57
  • 現代魯賓遜  河床採野菜捕魚吃

    彰化縣高速公路橋下的大肚溪旁住著一位老人,這位老人長期以來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到了吃飯時間他就在溪邊捕魚採野菜,過著魯賓遜式的生活。
    2004/01/0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