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現代起亞集團 結果共2筆

  • Kia氫燃料電池軍車2028年服役 太陽的後裔戰力再升級

    在邁向綠色移動的時代裡,FCEV燃料電池車可說是EV電動車以外的另一優質替代能源選項,不過可能礙於基礎建設與儲存運送的技術未臻成熟,進而阻礙了FCEV發展的進程。儘管如此,還是有部分車廠並不放棄這項潔淨能源,並積極地透過不同管道為FCEV找尋出路。
    2021/09/17 23:12
  • Kia挑戰Tesla先鋒 EV6鎖定電動跨界跑旅市場

    隸屬現代起亞集團的一份子,Kia近幾年在科技與設計上大有斬獲,由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塑造出的「Tiger Nose」招牌外觀特徵,奠定了品牌往後的設計發展。隨著Tesla帶頭吹出新一波電動車浪潮,歐美各大車廠皆投入龐大資金開發電動車專屬平台及產品,身為韓系汽車集團的Kia也不落人後,已在官網上揭露相關的設計概念訊息,這是品牌首款採用純電動車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產品。
    2021/03/14 0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