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班達里 結果共4筆

  • 尼泊爾疫情、政局都陷動盪 議會5個月內2度解散

    尼泊爾目前正處疫情高峰,政事也不安定。總統班達里(Bidhya Devi Bhandari)表示,代表尼泊爾共產黨(Nepal Communist Party)的看守總理奧利(KP Sharma Oli)和反對派尼泊爾國大黨(Nepali Congress party)黨魁德巴(Sher Bahadur Deuba)皆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內,取得籌組新政府所需的多數議席,因此宣布解散國會,預計11月重新舉辦選舉,這已經是當地5個月來第2次解散國會。
    2021/05/22 17:42
  • 德仁天皇即位禮「恩赦」55萬人遭民怨黑箱

    日本天皇「德仁」今年五月正式登基,在一連串繼位儀式後,日本皇室將在明天舉辦最後的登基大典。德仁將在世界二千多名各國領袖、代表的見證下,宣示繼承皇位。而日本政府也決定,配合天皇即位實施「政令恩赦」,是日本26年來首次恩赦,實施對象主要在刑責輕微,且一定期間內未再受罰的褫奪公權者,將有55萬人得以「復權」。但也因為犯人選擇過程不透明,遭到日本民眾質疑黑箱作業。
    2019/10/21 20:01
  • 尼泊爾總統重申一中 流亡藏人處境艱難

    尼泊爾總統班達里於加德滿都時間16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汪洋,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絕不允許任何勢力利用尼泊爾領土從事反陸活動。
    2017/08/17 16:57
  • 終結男性領導! 尼泊爾誕生首位女總統

    國際政壇吹起女人當家的風潮!尼泊爾28日舉行國會大選,53歲共產黨副主席碧雅班達里,以327票比214票擊敗國會黨候選人谷龍,成為尼泊爾實施新憲後,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2015/10/29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