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班車 結果共862筆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2024/04/23 08:22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快訊/台65線火燒車「烈焰竄天」!2線道全面封閉 下班車潮塞爆

    下班時間火燒車!今(8)日傍晚五點半左右,台65線快速公路北上1公里處驚傳砂石車頭竄出大火,熊熊烈焰狂燒,下班的車潮也堵爆,所幸火勢在6點撲滅,目前未傳出傷亡,不過往五股方向2線道全面封閉,起火原因待查中,也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該路段以策安全。
    2024/04/08 18:32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2024/03/17 14:01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搶趕降息前末班車!美債市吸金專家看好前景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預料今年將會降息,愈來愈多投資人把握時機搶進債券市場,希望能鎖住當前高達5%的殖利率。看好長期收益,流入債券市場的資金強勁,到今年二月底為止,已經吸金超過1,130億美元甚至遠高於美股。專家認為就中長期投資而言,美債市場仍舊充滿前景。
    2024/03/14 14:40
  • 公車上腳被包包撞到! 男客報警「提告傷害」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指控車上一名女乘客經過時,包包撞到他的膝蓋,認為有些紅腫,說要提告傷害罪,因為報了警,公車沒辦法走,加上下一班車也要等15分鐘,全車乘客20多人被迫陪他乾等,耽誤不少時間,甚至有其他乘客不滿大吼說「你想要多少錢,我來出!」。
    2024/03/08 12:44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快幫我!4歲男童跌倒血流不止 母著急向警求助

    新北市蘆洲成州所員警日前接獲家長報案,四歲兒子在家中跌倒頭部流血不止,希望警方能幫忙開道,員警立刻派人開巡邏車協助,勤務中心也通報各路口加強放行,雖然正逢下班車流多,還是在10分鐘內讓男童順利抵達急診室。
    2024/01/06 09:31
  • 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高鐵停擺往返英、法遊客假期泡湯

    連接英國和歐洲大陸的「歐洲之星」跨國高鐵,在跨年期間去發生停擺意外!原來英國這端的泰晤士隧道,因為大量雨水灌進隧道內,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宣布取消30日當天41班車次,影響超過3萬人。儘管歐洲之星在當地31日已經恢復營運,不過因為隧道內還是有積水,所以有限制營運速度,恐怕還是會對乘客行程,造成影響。
    2023/12/31 13:25
  • 詐團車手遭埋伏!衝撞9車困車陣 下秒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26歲林姓、32歲劉姓詐團車手,昨(28)日下午佯裝成理財投資專員與被害民眾相約面交取款80萬元,警方獲報後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交付款項時,突然衝出逮捕林男,在旁監控的劉男見狀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展開線上圍捕,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劉男受困下班車潮之中,一度衝撞9輛車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拖出車外壓制逮捕。
    2023/12/29 09:26
  • 總統大選返鄉投票注意!高鐵再加開4班車「週六零時搶票」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台灣高鐵公司宣布,疏運期間1月12日~1月15日決定再加開南下3班、北上1班4班次列車,總計4天提供719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加開班次將於12月30日(六)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12/28 10:43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新加坡情侶遊逢甲!弄丟護照 警幫追公車

    一對新加坡籍情侶11月中到台灣旅遊,結果在台中搭公車時,不小心護照掉在車上,情侶檔回到旅店,才發現不見了,只好去派出所求助,因為當時兩人搭的是末班車,員警二話不說開警車,載他們去攔公車,成功找回護照。
    2023/12/01 13:40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狂喊天龍!阿伯火車上這舉動 嚇壞乘客 

    台鐵306列次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八點多,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回去台南,明顯情緒不穩,不只不斷大喊說要收妖,其他旅客嚇得趕快通知列車長,在知本站立刻被請下車,經過列車長安撫後,確定他情緒穩定,讓他改搭下一班車。
    2023/11/10 13:39
  • 民調/侯友宜衝上「這數字」創7月以來新高 柯文哲止跌小漲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而在野陣營整合出正、副總統人選是遲遲未果,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整合「末班車」到底是進站、過站?亦或是要棄車?雙方儘管提出各種方案,卻仍未定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4)日公布第66波追蹤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7.7%支持度穩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上揚到27.6%,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是18.6%。
    2023/11/04 19:55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捷運人擠人突被摸!她驚對視「狼爪下面徘徊」 嚇到全身發抖

    無論男女,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尤其遇到身體被騷擾或侵害時,更不能因膽怯而默默忍受,當下應大聲呼叫求救、引起他人注意,確保自身安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搭乘捷運橘線、前往蘆洲班車時,竟有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面,陌生男子還刻意直視她,嚇得她渾身發抖,如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著手介入調查。
    2023/11/0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