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珠鏈 結果共4筆

  • 鋼珠鏈會跳高? 位置愈高上竄程度愈高

    當鋼珠串成珠鏈,從容器裡向外丟的時候,鋼珠鏈會先向上竄高後再落地,而且鋼珠鏈所在的位置愈高,上竄的高度也會增加!
    2018/10/18 15:18
  • 印媒:中共建吉布地軍事基地 威脅印度

    印度愈來愈擔憂中國大陸包圍印度的「珍珠鏈」戰略,除已在中印邊境加緊築路引發對峙,印度報章今天評論說,中共在印度洋西北部吉布地建立軍事基地,也會威脅印度的安全。
    2017/07/13 15:50
  • 【FOCUS新聞】超越美國投資總額 大陸錢進巴基斯坦

    大陸和美國的超強競爭,無所不在,比賽投資額,中國在巴基斯坦,勝!習近平出訪巴基斯坦,一舉投資460億美元!壓下美國,也顯示大陸的一帶一路,絕非紙上談兵。這條「中巴經濟走廊」,起點從新疆喀什,往南貫穿整個巴基斯坦,終點到瓜達爾港口,光是這個港口,大陸就投資16億美元,全長3千公里,沿線將建設公路、鐵路、油氣管道等等基礎建設,中巴雙邊貿易,預估今年將能達到500億。為了迎接9年才一訪的大陸領導人,巴基斯坦出動專機護航,主要道路都掛上習近平像,報紙還寫上中文字,大陸大手筆投資巴基斯坦,積極在南亞、東南亞投資建設港口,建構海路「珍珠鏈戰略」,其中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港,就是重要的戰略地位,中巴友好也觸動鄰國印度敏感神經,大陸為此特地澄清,不涉及印巴爭議
    2015/04/21 21:27
  • 【FOCUS新聞】往南亞去 日相安倍出訪國已達49

    這兩週大國競爭最熱的戰場,在南亞,日相安倍硬是搶在大陸習近平之前,出訪南亞孟加拉和斯里蘭卡,日本有備而去,換得孟加拉願意退出爭取聯合國非常任理事國,等於讓給日本,日本明年若當選非常任理事國,將是第11次當選,也是最多次非常任理事國的國家,任期將從2016年1月起為期2年。5年前大陸積極深耕斯里蘭卡,今年大陸訪斯里蘭卡遊客超過6.7萬人;由中國國營銀行融資1億美金,在首都興建地標電視塔;還在斯里蘭卡南部興建港口,預計將成為南亞最大規模港口;去年在首都也由大陸主導,投資興建5億美元的深水港;而大陸目的就在包圍印度,建立從緬甸、巴基斯坦,再連結斯里蘭卡的珍珠鏈戰略布局,雖然日本50年來只金援斯里蘭卡共1兆日圓,安倍藉著這次出訪突圍,企圖破壞大陸計畫。
    2014/09/09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