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玻璃罩 結果共10筆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香油錢也敢偷!大膽賊摸黑抱神像 毀功德箱

    台南小東路,有一尊佛像,被民眾發現被移動的痕跡,鐵欄杆和功德箱的兩道鎖頭都遭到破壞,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晚上,有男子騎腳踏車站在小廟前,破壞鎖和神像的玻璃罩,還把佛像給抱出來,只為了偷走香油錢。
    2021/03/23 12:17
  • 水流不停!停車場樓梯漏水 民眾「接連滑倒」

    停車場試營運階段遇大雨,發生漏水狀況,民眾接連滑倒!桃園文昌公園的地下停車場,14日才開始試營運,但最近下雨,因為玻璃罩積水滲漏,導致往民族路出口的樓梯地面濕答答,變得好滑,接連有好幾位民眾取車的時候經過不小心滑倒,交通局得知後,立刻與業者前往補救,排除狀況。
    2020/12/23 18:15
  • 玻璃罩、燈光設備升級! 南門中繼市場如百貨

    南門中繼市場經過新市場查核食品良好衛生準則GHP,從傳統的市場樣貌做了改變,包含依照規定食物不能暴露在外,還要加食品的標示和價錢,在空間上也變得相較寬敞燈光上明亮許多,不過在增設設備上,業者也花了不少心思,花了數十萬元。
    2020/09/22 11:59
  • 加裝防護罩!自助餐便當店 設玻璃罩防飛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自助餐店,一般都是開放式,高雄的便當店連鎖店,特地在餐檯裝上玻璃罩,防止客人點餐時飛沫四處,意外帶動業績成長,來客數每天平均增加一百名。
    2020/03/12 20:40
  • 吸睛!煙囪捲+卡士達醬 「玻璃罩」霜淇淋飄煙

    打卡熱潮風行燒到甜點界!有烘培坊推出法式甜點煙囪捲,特殊造型像甜筒,卻是擠滿卡式達醬,搭配日本生乳口味甜而不膩,還有連鎖巧克力店也主打視覺衝擊,推出乾冰霜淇淋,讓民眾吃美食不只滿足味蕾,也要滿足視覺。
    2018/05/11 18:10
  • 在「泡泡」裡辦公 保有隱私不疏離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隱私,不過在辦公室開放空間裡,想要保有私人空間並不容易,還好一位法國設計師,想出了一種透明玻璃罩,既能擁有個人空間,又不會阻擋辦公室視線。
    2013/02/03 17:24
  • 豪宅「明珠」太刺眼 北縣府受光害

    只要出大太陽,台北縣政府員工可就飽受光害;原來縣府對面蓋了一棟新豪宅,頂樓有個半圓球造型的玻璃罩,宛如一顆明珠,卻因此將太陽光,都反射到縣府的辦公大樓,讓員工相當刺眼,甚至還有人認為頂樓造型很像古代官帽,可能會沖到縣府的政治風水。
    2010/01/05 12:51
  • 敲不破按不響!天橋警鈴裝假的

    天橋裝警鈴讓人緊急求救,立意良好,警鈴上有個透明罩子,一般人的理解是玻璃罩,打破之後就能按警鈴,但台中縣大里有座天橋,警鈴的罩子是壓克力做的,民眾打不破,結果後來用力打破了,警鈴竟然也不會響。
    2005/11/09 12:19
  • 〈獨家〉罩不住! 玻璃罩破裂 金磚不設防

    黃金博物館的金磚,意外爆裂,價值580萬的金磚現在沒了防護罩,博物館人員只好加派制服員警,配槍監控,不過到底防護罩怎麼碎裂?原來是因為防護罩使用的雷射膠變硬,加上使用過度,才會產生爆裂。
    2004/12/0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