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玻璃獸 結果共4筆

  • 全球唯一!日本環球「哈利波特魔法體驗」 展期曝光粉絲快衝

    最近哈利粉、魔法迷很幸福,除了確定「東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將於今(2023)年夏季開幕外,日本環球影城超人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3/17起也將推出世界首發全新魔法體驗「與魔法生物的邂逅」,屆時將可近距離跟鷹馬、玻璃獸等大家熟悉的魔法生物互動,還有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可愛魔法生物商品可同步買!
    2023/02/18 14:45
  • 《怪獸2》收服山海經「騶吾」 神獸1秒變小貓

    電影《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出現中國山海經的神獸「騶吾」,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還拿出逗貓棒,讓神獸一秒變小貓,還有第一集闖禍連連的玻璃獸,這次出現一堆玻璃獸寶寶們,險些讓主角招架不住。
    2018/11/06 18:01
  • 怪獸續集巴黎探險 玻璃獸帶寶寶來搗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大銀幕重啟了哈利波特前傳故事,劇情從奇幻冒險轉為抵抗黑魔法勢力,第一集的奇獸老班底「木精」和「玻璃獸」,也在新作當中回歸,場景除了紐約,這次還首度來到花都巴黎,作者J·K·羅琳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會一直延續下去,有粉絲從她的推文推測,下一次很可能會出現巴西的場景。
    2018/11/05 17:12
  • 顛覆對魔法的想像! 逼真「怪獸」超吸睛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至少出現10種奇獸,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喜歡收集發亮物品的玻璃獸,連主要演員都很愛,為了讓演員演技更真實,劇組製作許多木偶來陪演員對戲,不過有些會飛的怪獸,就得靠演員們的想像力,也因為故事簡單連小學生都看的懂,也難怪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邁進破億大關。
    2016/11/2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