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玩食物 結果共8筆

  • 震撼衝擊!韓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 珍奶控驚呼:出奇的美味

    鄰近愚人節,不只必勝客「玩」比薩,在韓國的「貢茶」也把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有一名網友在X(前身為推特)發現韓國的貢茶的新品宣傳後,驚訝發文表示「韓國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並稱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如今,這款新品的真面目也在IG上傳開了!
    2024/03/28 16:05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玩食物最高境界!日企做出「可吃的水泥」還有各種口味

    食物浪費、糧食短缺、國際糧價飛漲等問題早已不新鮮,日本近日有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可以吃的水泥」,團隊用白菜、橘子皮、咖啡渣、甚至是便利商店的便當等食物作為混凝土材料,成功製作出能作為建築材料「水泥」,還可以透過加鹽巴、湯粉等調味料來調整「水泥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只要選擇適當的原料,「可食用水泥」的抗拉強度甚至能達到一般水泥的4倍。
    2022/11/15 16:34
  • 開箱「螺肉球」是否發臭 蕭敬騰玩食物惹議

    蕭敬騰最近PO出「螺肉球」類戲劇開箱片,原來是他2個多月前,為了玩紙棒球,把螺肉連殼帶肉包進紙球裡增加重量,這回要開箱球裡面的螺肉有沒有臭掉,網友普遍認為蕭敬騰很搞笑,但也有人認為玩食物有些不妥。
    2019/11/21 13:13
  • 穿完即吃!山寨范爺紅毯造型 網跪:太「食」尚

    雖說不要玩食物,但泰國一間大碼服裝店老闆娘卻巧用當地低成本食材,如蔬果、麵食等模仿國外名人裝扮,相似度極高,令她在網絡上大受歡迎,每張「Cosplay」的照片均獲得過千讚,有網民還笑稱「『食』尚」的概念不錯「穿完免洗,直接吃掉不佔空間」。
    2018/05/17 22:03
  • 別再收了!「玩食物」竟能降低偏食率

    許多有潔癖的媽媽,如果看到小孩玩食物,總是無法放手讓他們東抓西抓弄得全身髒兮兮,但有研究指出讓孩子玩食物可以增加進食意願和食慾,甚至降低偏食。
    2018/01/17 21:20
  • 這兩顆ㄋㄟㄋㄟ 讓網友忍不住偷捏

    有些食物的形狀容易讓人想歪,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桌上有兩顆神似ㄋㄟㄋ的食物,讓網友忍不住把玩,結果媽媽從後面「巴蕊」,還催促他趕快交女友,讓網友笑回:「不要玩食物!」
    2017/08/25 14:33
  • 血腥瑪麗疊疊樂 烤肉串、炸雞翅都在同一杯

    調酒當中的血腥瑪麗,因為混合了番茄汁及各種醬料,被稱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雞尾酒,但現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間餐廳推出改良版的血腥瑪麗,把烤肉串、炸雞翅、甜甜圈,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插在血腥瑪麗的杯子裡,就像是玩食物疊疊樂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2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