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玩親親 結果共84筆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影音/蕭敬騰抱柴柴玩親親 粉羨煞:好想當狗喔

     
    2023/12/30 10:49
  • 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楊丞琳近日在大陸廣州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亮點,她邀好友周筆暢擔任嘉賓,更在台上玩親親,她的老公李榮浩則隱身觀眾席力挺,給予她十足安全感。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大陸頂流男神」井柏然也帶著模特兒女友劉雯跟著李榮浩看演出,3人前陣子才一起看張惠妹演唱會,最近又相約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感情相當好。
    2023/08/30 13:38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原子少年」李承隆談姐弟戀對象是她 「車內索吻」街邊熊抱被直擊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FEniX」20歲成員李承隆日前傳出與《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班底、22歲的艾莉兒(紀欣妤)交往中,兩人同遊宜蘭的畫面也被直擊,只見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車上玩親親、街邊交纏熊抱樣樣來,甜蜜畫面閃瞎眾人。
    2023/05/17 10:03
  •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2023/04/25 18:14
  • 影音/黑猩猩出軌隔窗玩親親!正宮抓包急「擦唇印滅證」

    2022/10/30 14:21
  • 芬蘭總理緊貼「露胸網紅」跳熱舞 哽咽訴:我也渴望享樂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近日爭議不斷,除了跳舞狂歡影片曝光外,又有女網紅在官邸派對掀衣露奶玩親親的照片外流,而馬林甚至和這名露奶網紅緊貼身體熱舞,影片也一併曝光,馬林派對門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4日她還為此出面哽咽道歉,表示「我是人,身陷陰霾的時候也會渴望享樂」。
    2022/08/25 12:23
  • 賈永婕半年吸金2千萬 「美少女」帳戶數字驚人:花錢如流水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23)日以代言人之姿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她身穿一襲白色斜肩、鏤空腰部的洋裝,充分地將「美少女」結實的腹肌展露無疑。賈永婕今(2022)年上半年已有4支代言,總價值超過2千萬,廣告量跟代言單價都贏過同門男星邱澤,堪稱該公司的「金雞母」,得知此事的賈永婕笑說:「真的假的?那不好意思,我比他(邱澤)紅喔。」
    2022/06/23 18:04
  • 愛情曾被退學!許效舜再婚小24歲妻甜喊:娶水某運氣好

    兩年前以《瘋神無雙》、《在台灣的故事》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許效舜,當時開心帶著老婆小鐵一起走上金鐘紅毯,那時許效舜就曾甜喊「老婆是我的幸運物」,不僅特別感謝老婆小鐵是最強大後盾,也不忘對太太公開示愛:「謝謝老婆一路支持!」兩人甚至在紅毯大玩親親!雖然最終無緣帶回獎項,但兩人的夫妻情趣也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2022/01/13 23:37
  • 自稱對毒液免疫 菲男「人蛇親親」遭狠咬慘叫斷氣

    菲律賓一名六旬男子,他自稱對蛇毒免疫,日前在大庭廣眾下,表演和眼鏡蛇「嘴對嘴」玩親親,沒想到蛇卻對他發動攻擊,舌頭反被狠狠咬了一口,他當場中毒倒地,還來不及送醫就當場身亡。
    2021/07/15 23:30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 史上最霸氣!孟耿如濕身給人親 佼哥掏錢買單

    今年以《麻醉風暴2》獲得金鐘視后提名肯定的女星孟耿如,近期即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正式晉級影、視、歌三棲「小天后」。首波新歌《幸福離島》充滿粉紅泡泡,找來孟耿如生命中2位重要的男性友人加持,男友黃子佼負責填詞,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則獻聲又獻影。只是MV尺度頗大,2人不但濕身下海還大玩親親,霸氣的佼哥還向網友承諾「不好聽我給100元」!
    2018/10/18 11:57
  • 國慶最萌焦點94牠們 搜救犬戴上國旗領結玩親親

    ㄟ~升旗不能亂動啦!今天是國慶日,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還與民眾「玩親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Melody、斯斯和腿腿」也參加升旗典禮,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模樣超級可愛。
    2018/10/10 16:15
  • 曾跟盧凱彤台上玩親親!好友魏如萱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 (5)日驚傳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過世,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才華洋溢的盧凱彤,過去被形容是「台港首席女吉他手」,才華洋溢,但過去曾坦言被躁鬱症纏身,經過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成功走出陰霾,如今卻墜樓身亡,令人惋惜!而和盧凱彤私交甚篤的「準媽媽」歌手魏如萱,今天透過新聞得知此噩耗,傷心欲絕,心情無法平復。  
    2018/08/05 16:05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試婚1號院/被罵小三和渣男 楊丞琳這次生氣了

    「琳浩戀」因為2015年一張「意外」上傳楊丞琳和李榮浩的親暱合照曝光,後來小倆口一路愈愛愈大方,甚至公開擠臉玩親親;尤其33歲的楊丞琳認定李榮浩,也認得比她歷來一大票前男友們還要用力。
    2018/03/28 08:40
  • 男友生日 20歲正妹送9萬「現金花束」當禮物

    泰國一名女大生見男友生日到了,為了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她準備了一樣特別的禮物,就把鈔票摺成花束,在眾人面前送給男友。男友收到如此貴重的禮物,除了又驚又喜外,也不忘在眾人面前和女友放閃玩親親,讓人看了直呼羨慕。
    2018/02/12 09:59
  • 咘咘約會小V寶「玩親親」!修杰楷又崩潰:很主動…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2女咘咘和BO妞,每天都有不同新鮮事的咘咘,更讓修杰楷直呼好崩潰!22日修杰楷帶著咘咘到徐若瑄家玩,只見咘咘和徐若瑄兒子「小V寶」玩得不亦樂乎,不但穿上情侶鞋,咘咘甚至主動獻上芳吻親了小V寶臉頰,讓粉絲笑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啦」!
    2017/04/22 21:04
  •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的角色韓曉琪患有幽閉恐懼症,曾經因為搭電梯而昏倒,這次在貼心男友兼上司杜偉霆(鍾承翰飾)的貼心陪伴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再次挑戰,最後為獎勵曾沛慈成功克服搭電梯恐懼,鍾承翰除了給她愛的抱抱之外,還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熱情親吻,拍攝當下兩人都很緊張,因為這場是兩人認識以來的第一場吻戲,拍攝時間又在一大清早,鍾承翰笑:「腦子都還沒醒就要親了!」導演也在一旁鼓舞:「親下去就對了,要親到牽絲喔!」曾沛慈還因為太緊張,親到全身流汗濕透,害羞大喊:「我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放閃啦!」
    2017/02/03 21:27
  • 像聽CD神唱功! 張學友開唱玩親親哏

    歌神張學友相隔5年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班師回到主場香港紅館,不少圈內藝人好友都來捧場,張學友還玩起kisscam,包括杜德偉以及鍾鎮濤等夫妻檔都大方在螢幕前獻吻,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張學友的演唱實力,都已經55歲了還是寶刀未老,歌迷大讚簡直就像聽CD一樣,神級唱功零瑕疵。
    2016/12/05 17:42
  • 收容狗被認養了!Uber暖男司機這樣做 網友大讚

    你願意和狗狗一起搭車嗎?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美國一名Uber司機從收容中心借來3隻小狗,展開一場「毛小孩Uber之旅」,司機會在乘客上車前告知狗狗的存在,讓不少搭車旅客驚呼連連,有愛狗乘客甚至抱起狗狗玩親親,也有乘客抱著狗狗捨不得下車,更開心的是的確有狗狗因此被乘客認養了,讓不少網友大讚他是暖心司機。
    2016/10/15 11:55
  • 首度上真人秀! 楊紫瓊裝萌和長頸鹿玩親親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綜藝節目《十二道鋒味3》,第一集和舒淇到台灣取景,第二集請來從沒上過真人秀的楊紫瓊,兩人在非洲原始部落尋找美食靈感,到肯亞的馬賽部落農耕,還去看獅子、長頸鹿和犀牛,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讓楊紫瓊童心大發。
    2016/09/17 11:08
  • 周子瑜17歲了! TWICE成員啾一下歡慶

    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不只在南韓受到歡迎,也擁有不少台灣粉絲,6月14日就是她的17歲生日,昨「TWICE」團員在簽唱會上為她慶生,全員大玩親親遊戲,全程在APP直播。
    2016/06/1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