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玩命快遞 結果共15筆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十部經典飛車電影解悶 三級警戒抗疫守在家不無聊

    疫情持續發燒,本土確診案例截至20日已經連5天破百例,全台也都升至三級警戒,應避免不必要移動、集會。不能出門,對於血液中充斥著辛烷值的愛車人士肯定非常難熬,不過可以在家看著飛車影片來解悶,推薦經典好看的10部飛車系列電影、影集,讓你乖乖待在家裡保護台灣同時又不無聊。
    2021/05/21 17:29
  • 玩命快遞!3小時北高販毒 警扮買家逮人

    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透過通訊軟體平台販毒,假扮買家相約在一家汽車旅館附近,趁著面交毒品時大批警力一擁而上,逮捕2名販毒車手,年紀竟然只有18歲,為了業績他們從高雄開車北上只花了3小時。
    2018/05/16 11:45
  • 板門店衝生死關 脫北士兵監影全公開

    上個星期震驚南北韓的北韓士兵叛逃事件,現在聯合國軍司令部,公布最新逃脫畫面,短短幾分鐘的過程,就像電影般的戲劇化,且監視器影像非常清晰,據了解是因為韓國,在70多公尺高的監視塔,裝設攝影機,和可遠距離控制的監控儀,至於叛逃的士兵,雖然人還在加護病房,但目前已經恢復意識,韓國媒體報導醫師透露,他長得像演員玄彬,另外院方也給他聽少女時代的歌曲,看美國電影玩命快遞,給他一些刺激也幫助穩定情緒。
    2017/11/23 20:33
  • 體育明星躍螢幕 傑森史塔森曾是跳水健將

    很多選手都是轉行做教練,不過,也有不少例子是,從專業運動員變成大明星,像是《玩命快遞》男主角,動作演員「傑森史塔森」,就曾經是英國國家跳水隊的一員。
    2016/08/11 22:25
  • 利曼賽車閃星光 小布、史塔森、成龍都出席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今年請來布萊德彼特當開賽嘉賓,另外主演《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也出席,還親自下場試開幾圈,而亞洲巨星成龍也現身替自己的車隊加油,不過比賽卻出現大逆轉,豐田原本篤定拿下25年來第一個冠軍,沒想到比賽前五分鐘車子拋錨,把獎座拱手讓給保時捷車隊。
    2016/06/20 18:25
  • 國道警飛車追毒販 荷槍實彈宛如電影

    電影玩命快遞中車牌可以自動隱藏,沒想到真實上演,國道警察上午在台南後壁路段發現一輛沒掛車牌的白色轎車,沒想到轎車不願停車受檢,還超速在國道上穿梭,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封鎖4公里的道路,還請大貨車幫忙把嫌犯卡在車陣中,警方荷槍實彈衝上前,來個甕中捉鱉順利逮人。
    2016/01/27 18:16
  • 《玩命快遞》主角換人 撞壞25台跑車值1億

    電影《玩命快遞》續集上映,不過前3集的最強快遞員卻悄悄換人當,傑森史塔森因為片酬談不攏不演,改成法蘭克馬丁在電影中飛車飆速,驚險鏡頭當然少不了,電影還找來車商贊助,拍攝過程一共撞壞25台車,損失上億台幣,只是少了傑森史塔森的《玩命快遞》,票房表現如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5/09/06 20:10
  • 「玩命快遞」行銷奧迪 智慧跑車登大銀幕

    德國車商奧迪行銷有一套,旗下S8跑車,搭上即將上映的電影《玩命快遞》第四集,在片中大秀跑車的智慧功能,主角可以利用手機連網,遠端遙控車門,透過大量的警匪追逐場面,展現跑車優異的飆速性能。
    2015/08/27 22:48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傑森史塔森被呼巴掌? 上脫口秀「笑」果十足

    好萊塢明星傑森史塔森因演出《玩命快遞》系列爆紅,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期他似乎釋出自己的諧星魂,不僅在電影《麻辣間諜》中搞笑,就連最近上節目跟主持人互相賞巴掌,傑森被打到飛出去、跌坐在地,笑翻全場。
    2015/06/06 10:50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飆速運毒! 砸百萬購雙B跑車躲警緝

    賣毒品躲避追緝,竟然特地購買BMW跑車,桃園一名陳姓毒販號稱隨傳隨到,是毒販版本的「玩命快遞」,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把毒品送到家,警方長時間跟監,發現嫌犯車速很快,難以追蹤,因此撒下天羅地網,7日傍晚,雙方在市區追逐,嫌犯以時速120公里狂飆,還沿路丟棄毒品,但最後還是被口袋戰術包圍,難逃法網。
    2012/08/08 17:27
  • 搞笑SM角色!哈拉猛男拼歐洲種馬

    這個星期的電影新片可是說是部部強檔,當哈拉猛男到歐州比賽,碰上搞笑SM外加性變態,該怎麼逃出虎口?還有盧貝松再推出精采力作─「玩命快遞二」,每個驚險鏡頭全是真槍實彈,一塊來看看。
    2005/09/24 23:00
  • 【特派walker】「快遞」拍續集 傑森銀幕再玩命

    以電影「玩命快遞」受到矚目的英國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好像玩命玩上癮!他演完續集後向TVBS透露,自己拍片拒絕替身,但是保險公司不肯,結果只好耍詐,聯合導演一起矇騙保險公司,演出戲外戲!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5/09/1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