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休三天0423地震花蓮6.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災情地震李靜唯雙北徐巧芯大姑3天連休
  • 搜尋:

    玩具槌 結果共4筆

  • 4歲童遭打屁股!幼兒園遭罰停辦 同校家長怒轟處理草率

    高雄一名4歲詹姓幼童因為午休吵鬧,遭到幼兒園老師拿玩具槌連敲屁股,詹童的媽媽氣得到醫院驗傷提告,高雄市教育局也在昨(3)日做出裁處,該間幼兒園遭停辦6個月,但多數家長認為,僅有詹童家長的片面說詞就罰停辦,缺乏配套,怒轟局處作法草率,今(4)日晚間也將召開會議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回應,目前都是依法行政,至於孩子轉介的問題也會派人出席家長會說明。
    2021/11/04 13:22
  • 4歲童午休吵鬧!師拿「玩具槌」敲屁股 家長驗傷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案件,仁武區一名男童幼兒園放學回家後,向家長透露自己遭老師打屁股,媽媽氣得帶兒子去醫院驗傷並向警局報案,而老師則供稱,是因男童不睡覺,才會拿玩具槌敲打床邊嚇他,並沒有打在男童的屁股上,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槌子疑似敲在男童的臀部,但詳細狀況還在釐清。目前家長已經提告,由社會局介入調查,若該名老師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並公布姓名。
    2021/11/03 14:21
  • 控女老師玩具槌暴打 仁武4歲男童崩潰喊「妳不配當老師」

    高雄仁武一名家長控訴,幼兒園老師拿玩具槌對4歲兒子不當對待,孩子手臂、臀部有挫傷,因此憤而到派出所報案,當下女老師到派出所時,4歲兒子情緒崩潰,大喊「為什麼要打我,妳不配當老師」,目前相關單位查扣幼兒園監視器畫面,介入調查,而女老師已解聘。
    2021/11/03 13:56
  • 「新群眾運動」怪招? 帶玩具槌、泡麵上街

    從反服貿到反核四,一連串上街抗議的群眾有各種道具,有人拿點火酒瓶,有人用玩具槌子敲警察,有人吃泡麵祭出「香氣攻勢」,行政院長江宜樺形容「新型態群眾運動」、「動員能量」、「行為模式」、「價值觀念」都和以往不同,應該要用公權力排除。
    2014/05/0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