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王麒麟 結果共5筆

  • 王齊麟缺席北市東奧表揚 怕被網友出征?柯:有那麼嚴重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台北市運動選手,今年特別增設東奧獎項,不過許多選手包括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都缺席,就被聯想是不是怕跟柯文哲同框又被出征,柯文哲則說,有那麼嚴重嗎。
    2021/09/02 19:54
  • 代言風波!PO文吐心聲 李洋:謠言止於智者

    麟洋代言邀約活動不斷,先前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李洋昨天(26號)也在社群平台上吐露心聲,感嘆說得金牌後才開始、是這個意思,顯然心情受到影響,而李洋今天(27日)出席記者會,他再次強調,並沒有要離開土銀,只希望把球打好。
    2021/08/27 13:55
  • 麟洋配代言卡「公務員」身分 立委幫修法解套

    羽球男雙麟洋配的金牌後,不少廠商都希望找他們代言,但礙在公務員的身分,讓他們無法自己做決定,困擾著他們,有立委就提案連署,希望修改法令規定,而麟洋配所屬的土地銀行,也在修法前給立委們緩衝之計。
    2021/08/16 17:42
  • 東奧選手商品熱! 「麟洋」球拍、「小戴」奪銀T恤夯

    東奧羽球金牌男雙麟洋配,今年5月拍攝日系運動品牌的花絮影片也曝光,只見兩人穿著秋冬季新品運動衫拍形象照。業者也說,自從他們兩人奪金後,依照他們兩人特色打造的專屬的羽球拍,也賣得非常好。另外本土羽球品牌,也幫代言人戴資穎設計東奧奪銀紀念T-shirt,上面印著小戴左手的刺青「相信自己」,希望傳遞小戴的正能量。
    2021/08/04 20:45
  • 祝賀訊息「回到手抽筋」 麟洋配今晚9點合開直播

    我國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日前在東奧男雙決賽中,擊敗大陸雙塔組合,拿下金牌,這是台灣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引發國人關注。賽後兩人的粉絲人數大爆增,王齊麟今(2)日在臉書表示,因為祝賀的訊息太多了,一一回覆可能會「回到手抽筋」,因此,他和李洋將於今晚9點合體開直播,與粉絲們聊聊天。
    2021/08/0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