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王銘琬 結果共2筆

  • 棋王大輸電腦 人工智慧已來臨?

    近來資訊業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南韓職業九段棋王李世石3戰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開發的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12日第3度落敗。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勢如破竹,繼去年10月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圍棋冠軍樊麾二段後,近日與南韓九段的李世乭對弈又連3贏,「神進步」讓人嘆為觀止。AlphaGo累積達三連勝戰績,在此次總計5場的世紀對決確定勝出。而Google之前已曾強調此次對決無論是人工智慧系統或由人腦獲勝,最終結果對於人工智慧研究發展都將帶來正向發展。
    2016/03/12 20:53
  • 【新聞念真情】「棋王」牽手情深深 人生好比對奕相讓

    有很多結婚多年的夫妻,難免抱怨,感情就像一杯冷掉的茶,失去味道,該怎麼經營,如人飲水,不過這個問題,對旅日棋王王銘琬夫婦來說呢?縱橫棋壇的天才棋士,碰上下筆辛辣的專職作家,兩人維持感情的最佳方法,就是到處旅遊,還有不斷和對方說話。這一次為了宣傳新書,倆夫妻結伴返台,到哪都黏在一起,還共喝一杯咖啡,近20年的婚姻,還有甜蜜溢於言表。透過鏡頭,帶您一窺他們夫妻相處的秘密。
    2007/03/2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