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王銓勵 結果共7筆

  • 見不到兒提告!傳呂安妮售8億豪宅 切割王文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先前因為看不到兒子,對女友呂安妮提出告訴,雖然昨天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但傳出呂安妮對此相當心寒,有意要把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出售,市價約8億元。
    2018/10/31 13:58
  • 王文洋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 北檢不起訴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呂安妮不起訴。
    2018/10/30 11:28
  • 為見兒子!王文洋提告 呂安妮母子首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為了見兒子,對昔日女友女安妮提告,兒子王銓勵跟著媽媽出庭當證人!去年王銓勵錄取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王文洋特地和呂安妮以及兒子一起聚餐慶祝。但事後,卻發現王銓勵不但沒有到英國的學校報到,也無法聯絡兒子,認為呂安妮從中阻撓,因此控告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甚至侵犯受教權。北檢首度約談母子,但開完庭雙方不願多談,迅速離去。
    2018/10/16 21:18
  • 鮮少曝光!王銓勵愛大提琴 父贈「超貴」名琴

    王文洋的次子「王銓勵」鮮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十年曾被鏡頭捕捉出席爺爺王永慶追思會,而外界對他的印象就是「音樂天賦高」,尤其鍾愛大提琴,因此王文洋在大約五年前還砸了5000萬買了奧地利知名大提琴家的世界名琴送給王銓勵,如今替他申請入學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更希望兒子成為自己的學弟。
    2018/10/16 19:05
  •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王文洋小兒子首度曝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不滿近1年沒有見到19歲兒子王銓勵,加上兒子申請到英國倫敦帝國大學入學許可也沒去報到,懷疑小孩的媽媽呂安妮從中作梗,憤而對呂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傳喚呂安妮,並以證人身分傳喚王銓勵作證,訊後均請回。
    2018/10/16 14:46
  • 王文洋提告妨害自由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今天早上傳喚呂安妮出庭,釐清案情,訊後將她請回。
    2018/10/16 12:07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