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王鈞 結果共21筆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獨/邱澤今當「王鈞之子」王鼎霖伴郎 「搭檔」澎恰恰不會出席

    導演王鼎霖和「武打甜心」丁巧唯2020年登記結婚,並在同年10月喜獲麟兒,豈料碰上疫情攪局,連續取消2次婚宴,今(26)日終於盛大舉辦婚宴,豪華伴郎群也曝光,其中包括王鼎霖曾執導的電影《第九分局》的男主角邱澤,不甩傳統已婚禁忌,共襄盛舉。不過,該片跟邱澤搭檔的澎恰恰近日新聞連連,《TVBS新聞網》獲知他似乎為避免模糊焦點,不會出席!致電王鼎霖父親「資深製作人」王鈞,他表示澎恰恰確實不會出席,但另有原因。
    2022/03/26 14:29
  • 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女星急喊卡 嘆:好事多磨

    國內今(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因應疫情告急,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資深藝人林秀君、導演丁仰國的愛女,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丁丁),原定本週五(14日)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如今也喊卡。
    2021/05/11 16:21
  • 【今日熱搜】洪曉蕾/新竹火車站/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劉若英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洪曉蕾」。曾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鈞和洪曉蕾離婚五年,日前王世均開啟Podcast節目時,第一集就邀請前妻洪曉蕾來當嘉賓。原以為離婚後兩人場面會相當尷尬,沒想到氣氛良好,兩人更一度聲稱彼此是最佳前夫前妻、事業夥伴兼好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8 11:59
  • 挖掘高以翔出道 老闆心碎發文:把人家寶貝弄丟了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追我吧》意外猝逝,遺體明(2日)將從上海運送回台。35歲的高以翔,演藝事業將再攀高峰,卻不幸英年早逝,令人相當惋惜。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昨(11月30日)在臉書發文感嘆「把人家寶貝弄丟了」,字句流露出自責與歉意。
    2019/12/01 10:51
  • 要回家了!高以翔遺體確定不先火化 他曝努力運回台灣

    男星高以翔因拍攝大陸節目意外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而高爸、高媽和經紀公司老闆已趕往寧波處理後事,高以翔老闆王鈞表示,「努力將遺體運抵台北,他們都很幫忙而且低調!麻煩正面報導」。
    2019/11/28 16:30
  • 【摳星省百萬】1年只花10萬元 男星省錢大作戰揭密

    2片白吐司,配500cc白開水,「就讓我吃的不要不要的。」藝人黃鐙輝揭露自己在進入演藝圈初期,就是靠著這一招,捱過沒有工作、吃老本的拮据日子。還好,在大哥大姐諸多貴人相挺下,黃鐙輝終於找到自己在演藝圈的定位與機會。
    2017/07/21 06:03
  • 藍心湄被罵也感恩 因腿太開被罰門口站

    每個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位的大明星,成名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咖歲月」,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綜橫演藝圈三十多年,橫跨影、歌、視、主持,旗下餐廳越開越多間,但日前她主持節目時卻自曝,當年剛出道參加剛錄影,居然因為跳舞放太開,被製作人認為是「不雅動作」而被叫去中視門口罰站;當年一起跑過錄影宣傳的還有如今還有如今被譽為歌壇「東方不敗」的金曲歌后張清芳,藍心湄語不驚人死不休,加碼透露當年製作人王鈞在錄影現場,大罵張清芳「那麼醜,誰找來的?」,因而欠下張清芳十次通告的趣事。想要在演藝圈長久發展,藍心湄透露靠的就是「重情義」帶來的好人緣。來賓洪都拉斯也曾遭演藝圈好友背叛,削價搶通告,從此不相往來,如今也依然不口出惡言;李妍憬遭助理偷挖錢,最後靠鈔票上的號碼,巧妙讓助理痛哭認錯而不撕破臉。
    2016/02/19 00:12
  • 宣傳拒玩遊戲 傳藍正龍惹火製作人

    藝人藍正龍又傳出風波,他為了替新戲宣傳,最近接了不少通告,現在卻傳出他挑明不玩遊戲,也不參與有處罰項目的錄影,因此惹火製作人王鈞不滿,不過王鈞否認他有開罵,經紀人則解釋,因為考量藍正龍個性比較不會搞笑,才選擇只上節目不玩遊戲。
    2012/01/05 12:23
  • 「沒經驗」憲哥痛失董座 股價慶祝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但被拔掉董座,就連董事也沒選上,妻子張葳葳,以及好友製作人王鈞也一起退出董事名單,可以說,吳宗憲阿爾發的勢力已經完全退出翔昇公司,純粹當個股東,讓吳宗憲更挫敗的是,確定更換董座之後,翔昇股價馬上打開飆上漲停,憲哥董座不保,股價卻開出慶祝行情。
    2009/12/02 18:59
  • 吳宗憲遭撤董座 4席董事勢力全退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遭到董事會撤換董座職務,不僅連董事席次都退出,連原本擔任董事的妻子張葳葳以及好友製作人王鈞,也一起退出董事名單,可以說吳宗憲的勢力已經完全退出翔昇公司,純粹當個股東。
    2009/12/02 15:09
  • 吳宗憲遭撤董座 巧!股價飆漲停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遭到董事會撤換董座職務,連不僅連董事席次都退出,連原本擔任董事的妻子張葳葳,以及好友製作人王鈞也一起退出董事名單,可以說,吳宗憲的勢力已經完全退出翔昇公司,純粹當個股東。
    2009/12/02 10:13
  • 送「過期」餅乾 製作單位終道歉

    競賽節目相當流行,但卻爆出爭議!有參賽民眾上網po文,痛罵胡瓜主持的節目很黑心,因為他贏得1千元獎金,結果製作單位沒給錢,改發「過期」餅乾,他吃了3包才發現;製作單位出面道歉,解釋這批餅乾是去年12月,節目開錄贊助商送的,轉送給參賽者卻沒有檢查保存期限,確實有錯。
    2009/04/01 21:27
  • 遭影射身陷「大麻」煩 王鈞不滿

    檢調單位最快將在下個月公佈第二波吸毒藝人名單,其中傳出包含一位王姓製作人!而今年奪得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獎的「綜藝大哥大」,節目製作人就是王鈞,聽到自己被影射,王鈞忍不住喊冤發牢騷,直說乾脆全台民眾都去驗尿,一次查個清楚!
    2006/12/26 19:32
  • 〈獨家〉黎文正摘星 唱歌、主持進演藝圈

    一場在「中正紀念堂」的抗爭活動,黎文正的知名度水漲船高,包括知名經紀人王鈞、八點檔戲劇製作人楊佩佩,都紛紛與他接洽,詢問他是否有進入演藝圈的意願,黎文正表示,自己不排斥螢光幕前的演出,希望有機會先以唱歌和主持出發。
    2006/08/15 18:30
  • 中視總經理 王鈞王偉忠詹仁雄 最熱門

    華夏新任董座董宋元鬆口,未來中視總經理將由製作過許多收視率很好的節目製作人擔任。此話一出,演藝圈耳語不斷,製作人王鈞、王偉忠和詹仁雄都被點名,資深藝人倪敏然就說,終於有一個綜藝人擔任這個大位,他樂觀其成。
    2004/09/24 18:10
  • 老榮民捐出積蓄 沈春華探訪答謝

    日前為您報導在彰化有一位老榮民王鈞忠,捐出畢生積蓄,請主播沈春華幫他做公益,沈春華今天特地趕往彰化探望王老先生,王老先生說,他把沈春華當成自己的女兒,兩人見面相擁而泣,場面相當感人。
    2004/04/08 16:46
  • 愛台灣不分族群 老榮民捐130萬積蓄

    如果你有130萬,會怎麼運用呢?彰化縣有位86歲的老榮民王鈞忠,選擇將這筆畢生的積蓄全數捐出來,並且指名交由中視新聞主播沈春華,用來幫助貧窮的人,王鈞忠老先生說,看到這次大選造成族群對立,心裡相當不安,他希望用實際的行動來愛台灣。
    2004/04/02 18:22
  • 李明依落淚 強調沒有要漲主持費

    外傳李明依藉由合約即將到期要求調漲主持費,引發經紀人王鈞不滿,王鈞憤而凍結李明依的主持工作,李明依今天在律師陪同之下,召開記者會澄清,她說她沒有要求漲主持費,只是要回延長主持時間的費用30萬,遭到外界誤解,李明依淚灑記者會。
    2004/01/0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