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王軍凱 結果共6筆

  • 春假訂飯店「4房2晚破10萬」 主播也縮手:還是在家打麻將

    雙十假期結束,大家又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工,距離下一次連假,恐怕是跨年元旦以及農曆新年。雖說還有段時間,不過也已經有人開始準備長假行程了,氣象主播王軍凱昨(10)日表示,自己計畫本次農曆新年要去台中國旅,但訂了4房2晚價格達到10萬,讓他直言:「決定在家裡打麻將打到天昏地老!」
    2023/10/11 16:48
  • 主播國三兒桌上集滿「一碗吻仔魚」爆驚恐真相! 吸萬粉朝聖

    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許多人看第一眼覺得照片裡是一盆洋蔥、吻仔魚,沒想到真相竟是兒子收集了一整盆的指甲,他看到時大驚直呼:「難道之後想磨成粉泡茶?」吸引萬名網友朝聖。
    2023/09/14 06:59
  • 氣象主播王軍凱遭投訴嗆「林北不爽改」 態度軟了:發誓再也不廢話

    氣象主播王軍凱昨(4)日在臉書貼出觀眾投訴,其中指他播海葵颱風時「廢話太多」,讓王軍凱怒嗆:「林北不想改、不爽改、也無法改!」不過相隔5個半小時,他態度放軟發文談天氣,並在圖片上表示:「我發誓,我再也不廢話。如果再廢話我就再發誓。」
    2023/09/05 09:44
  • 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每到颱風天,都能見到各家媒體氣象主播與記者堅守崗位,無論是前進核心區域或是留守電視台,都兢兢業業完成任務。然而這兩天海葵颱風襲台,氣象主播王軍凱因為在播報氣象時,提到一句「北部地區不會出現強陣風」慘遭觀眾投訴,要他別再講廢話。對此,王軍凱也怒了,火大反嗆「林北不爽改!」
    2023/09/04 12:17
  • 氣象主播被隔離「一碗麵換關14天」 沮喪吐心聲:無奈

    全台疫情緊張,面對Omicron防疫單位絲毫不敢鬆懈,近日每天都還是有新增的本土病例,台視新聞的氣象主播、旅遊財經節目《NEWS金探號》的節目主持人王軍凱,近日被爆出已被隔離,目前氣象播報都被暫停,而王軍凱本人也發文證實,並且吐露被隔離的心情,大喊「好想回家過年」。
    2022/01/27 21:33
  • 中秋連假恐泡湯? 氣象專家:可能受颱風影響!

    中央氣象局今(8日)上午對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及臺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恆春半島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王軍凱表示,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天氣系統正在發展中,不排除生成第16號颱風;至於可能對台灣帶來的影響,時間點將落在中秋連假的後期。
    2019/09/0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