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王篤行 結果共12筆

  • 遭控大鬧機場 王篤行夫妻反批航警態度差

    整形名醫王篤行妻子大鬧桃園機場影片流出,讓外界驚訝!而王篤行跟妻子也開記者會,不是道歉,而是還原當時情形。強調情況緊急,王篤行腸胃炎嘔吐還暈倒,由桃勤人員帶路退關卻迷路,反而指控航警態度差,沒有愛心、不幫忙,事件大逆轉,雙方各說各話!
    2015/11/03 19:03
  • 上班的都給我小心! 醫師娘大鬧機場

    台灣人出國,在自己的國家對航警人員嗆聲,還嗆說有美國護照,這名嗆聲的女子是台灣外科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妻子,這天她和老公出國,因為老公突然身體不舒服,夫妻倆決定退關別出國,但通關通到一半想要往回走,當時兩人已經走到x光機安檢,航警就對夫妻說,如果要退關需要航空公司人員陪同,沒想到這名女子突然失控甚至飆罵航警,恐怕已經觸法。
    2015/11/03 18:28
  • 王篤行妻、李進良乾媽 飆罵安檢臉丟大

    持續追蹤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太太,他是趙儒君已經61歲了,是4個小孩的媽,每個人都叫他「露露姐」他也胡瓜女婿李進良的乾媽,沒有想到這次卻因為老公身體不適,竟然在機場失態,大罵安檢人員。
    2015/11/03 13:56
  • 【青春不老術】自創「腸按摩」 李進良乾媽青春妙方

    這年頭抗老話題發燒,身為整型名醫王篤行的妻子,李進良的乾媽趙儒君,對抗老很有心得!今年已經56歲的她,長年維持腸胃按摩的習慣,她認為只要腸胃健康,人就顯得年輕有精神,同時力行脊椎保養,走路也會縮腹提肛,靠著簡單動作,朋友都說,她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個10歲。
    2010/05/10 19:27
  • 「瑜」波盪漾 還有醫師趴照曝光

    至今孫仲瑜人還是沒露面,但照片卻不斷地曝光,最新照片發現,孫仲瑜原來也常現身醫師聚會,牽線的人就是整形醫師王篤行,這樣的聚會當中,不僅有醫師,也有藝人,宣宣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宣宣說,只跟孫仲瑜打過幾次招呼,並沒有私交,不熟。
    2009/11/18 12:18
  • 農曆年檔期恐停業 李進良少1/3收入

    胡瓜女婿李進良雖然先發制人,開記者會控訴女病患,卻被反咬使用矽膠隆乳,確定偷跑,恐遭停業3個月處分,如果沒有提出訴願,這一次停業的時間點就落在整形旺季,也就是橫跨明年的農曆年檔期;根據整形醫師透露,李進良恐怕會流失至少1/3的進帳,但許多藝人力挺到底,李進良的乾媽,也就是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太太說,李進良心情低落,還要多磨一些經驗。
    2009/11/11 18:27
  • 楊燕搭名醫車遭撞 關係費猜疑

    資深藝人楊燕,4個月前因為車禍右手骨折,還好經過治療復健,現在已經康復許多,不過由於車禍當晚,楊燕是搭乘整型名醫王篤行的轎車,2人深夜出遊,不免給外界聯想的空間,楊燕則是澄清,王篤行的兒子跟他自己的兒子是學校好朋友,因此才有交情,當晚只是順道來載她去其他地方,很純粹的普通朋友。
    2008/11/27 19:23
  • 勒戒後患焦慮?胡瓜赴醫院急診

    才結束勒戒,恢復正常生活,綜藝天王胡瓜卻傳出疑似有焦慮症,連自己都很驚訝竟然睡不著,在颱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那天,胡瓜還跑到國泰醫院急診吊點滴,不過經紀人否認胡瓜有焦慮症,就連胡瓜的醫師好友王篤行也說,前幾天才跟胡瓜一起喝喜酒,看起來應該沒有憂慮焦慮的症狀。
    2007/10/09 11:59
  • 【新聞念真情】一天最多15台刀 整形名醫有苦難言

    藝人胡瓜的詐賭官司,意外扯出他的準女婿李晉良,有一位整形名醫乾爹,正是整形名醫王篤行;王篤行的刀下,曾經整出話題人物,百萬人工美女;各大電視節目,也經常看到他出現,不過這位年薪千萬的名醫,行醫30年,體重也跟著暴增30公斤,一天最多開15台刀,下午3、4點才能狼吞虎嚥的吃中飯,這也是整形名醫有苦難言的行醫生活。
    2007/04/09 21:37
  • 詐賭案/胡瓜、李晉良、梁家堯 漏夜北檢複訊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承辦檢察官開出7張傳票,再度約談胡瓜、丁柔安、女婿李晉良、和公關業者梁家堯等7人,經過1天的偵訊,丁柔安和王篤行在晚上7點多,已經從北檢飭回,胡瓜、李晉良和梁家堯等人,則是在晚上5點多陸續移送北檢複訊,釐清整起事件的真相。
    2007/04/02 20:31
  • 詐賭案/診所開幕餐會 關說案醞釀發動

    胡瓜涉及關說法官疑雲,關鍵中間人梁家堯、李晉良究竟是誰主動?檢舉信指稱梁家堯,疑似是司法黃牛幫忙擺平官司;而兩人的介紹人,整形名醫王篤行說,是梁家堯跟他要李晉良的電話,雙方才會搭上線。
    2007/03/24 18:13
  • 詐賭案/胡瓜火鍋會 隱密長桌「梁先生」在座

    胡瓜到底有沒有透過女婿李晉良找人擺平官司?被指為中間人的梁家堯說,去年聖誕節前夕,曾經和胡瓜一家人,以及藝人歐弟、小嫻一起去台北市大安路吃涮涮鍋,胡瓜否認說不認識他,根本就在說謊。而求證王篤行醫師,他說當天梁先生確實在場,只是胡瓜跟他互動不多,都稱呼他Roger,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姓梁!
    2007/03/2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