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王策 結果共7筆

  • 孫盛希「韓菜廚房」留台過年秀廚藝 歌手表弟虧:不合胃口

    歌手孫盛希是韓國華僑,今年因為工作與疫情的關係,無法回韓國過年,但還好她在台灣有親戚陪伴,像是她的表哥、表弟都大有來頭,一位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另一位則是創作新人歌手LEE,三人溫馨聚會,孫盛希也特別準備了韓式年菜,在鏡頭前秀廚藝。
    2022/01/30 10:37
  • 楊晴、周曉涵新戲交接棒!雙雙現身怪物祭 偷師冠軍咖啡師

    演員楊晴、周曉涵現身怪物祭,跟冠軍咖啡師王策學做手沖咖啡,兩位女星接下來將在八點檔交接,周曉涵直呼有壓力,楊晴也透露,會在新戲跟觀眾見面。
    2021/11/14 19:09
  • 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汽車品牌這次不賣車,Lexus前進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以美食、品牌時尚精品傳達Lexus未來電能願景。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即將來臺,據悉UX 300以及NX 450h+都有望在今年度來臺。
    2021/07/28 21:03
  • 林瑞陽和他的820萬「媽媽粉」 5年養出一隻獨角獸

    舞曲喧騰,台下萬人攢動,高舉手機猛對台上拍照,台上表演的不是歌手,而是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王策,他正操作一台早餐機,放進膠囊,數秒內立刻煮出一杯蘑菇湯。10分鐘不到,5萬台早餐機銷售一空。
    2019/07/04 16:27
  • 【商周】台灣父子檔 咖啡稱霸傳奇

    場景是2017年6月的布達佩斯,號稱「世界咖啡奧林匹克」四大賽事之一的世界盃沖煮大賽(WBrC)會場上,來自台灣、29歲的王策,打敗41國咖啡好手,高舉冠軍獎盃。他是台灣第一人,也是華人圈首位奪下這項比賽冠軍的人。
    2017/12/28 22:06
  • 快訊/台灣選手王策 奪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

    最新消息!台灣咖啡選手王策,參加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傳出捷報,他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賽中,擊敗多國好手,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他在去年世界大賽排名第三,而他的父親是台商,目前是全大陸最大的咖啡服務商。
    2017/06/15 21:56
  • 收編王系 馬爭黨魁曾永權操盤

    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天開始領表,TVBS掌握的消息是,決定參選的馬總統已經全面動起來,不但挑選4年前,參選黨主席的同一個競選辦公室地點作為總部,還將委託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代為領表以及擔任競選總幹事;由於曾永權向來被視為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大將,現在外界解讀,馬總統的聯王策略,就是希望拉攏立院系統,消弭黨內雜音。
    2009/06/1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