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王瑞華 結果共42筆

  • 王瑞華驚傳婚變 王文淵:不知道有點震驚

    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驚傳婚變,終止近30年的婚姻。對此,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表示,並不清楚他們家的事情,坦言「從報紙上看到消息時有點震驚」。
    2018/11/09 19:44
  • 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驚傳婚變 夫楊定一3校董事恐被撤

    台塑集團創辦人吳永慶三房長女、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驚傳與夫婿楊定一婚變,傳聞兩人一個月前就已簽字離婚;對此,台塑集團低調回應,表示這是王家家務事不會過問,相關細節不予回應。
    2018/11/08 18:43
  • 9年耗資3150億 台塑越鋼終於開花結果

    台塑越南河靜鋼鐵廠是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鋼鐵夢」,台塑投入了10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150億元),花了9年的時間,歷經越南排華運動、工安意外、海域汙染等問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副總裁王瑞華還因海域汙染事件遭越南政府威脅,直到今天才終於生產越南首塊自製的扁鋼胚,圓了王永慶的「鋼鐵夢」。
    2017/06/01 21:43
  • 快訊/台塑變革! 王文淵:6/1起王家人退出9人小組

    台塑總裁王文淵、副總裁王瑞華,總經理王瑞瑜,以及委員王文潮共同宣布,台塑行政中心完成階段性任務,創辦人家族成員,從今年6月1日起,退出「行政中心」運作,等於王家人正式退出9人小組,交由旗下五大公司專業經理人組成。
    2017/05/18 17:45
  • 美光加碼千億投資台灣 蔡總統親道賀 他卻沒來

    美國半導體大廠美光與台塑集團旗下的華亞科合併案日前生效,今天舉辦盛大的合併典禮,由於傳出美光將擴大在台投資,金額超過千億元,讓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出席道賀。不過,同樣是美光股東的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並未現身,由副總裁王瑞華代表致意,強調台塑對美光的經營相當有信心,希望政府多多支持。
    2016/12/12 17:23
  • 爆推擠!環保署、台化協商 環團憂「靠攏財團」

    台化關廠風波越演越烈,今天環保署長李應元,找彰化縣長和台化三方協商,台化更派出集團副總王瑞華出面溝通,但場外環保團體抗議,認為台化都已經沒有展延許可證,不能開工了,大家還協商什麼,難不成政府想靠攏財團嗎,要求進去一起會談,但被警方擋下,雙方爆發衝突。
    2016/10/07 18:21
  • 護不了台商 新南向政策淪空談?

    台塑河靜鋼鐵廠疑因廢水污染毒死魚,同意賠償161億元案,現在傳出越南政府疑以限制台塑總裁王文淵、副總裁王瑞華出境方式,猶如「擄人勒贖」施壓要求台塑為4月中部四省沿海死魚事件負責。
    2016/07/01 18:34
  • ​拜訪台塑連勝文打企業牌 搶「經濟選民」

    為了凸顯自己的財經優勢,連勝文賣力打出經濟牌!下午連勝文造訪台塑大樓拜會「老朋友」,一待就是半個多小時,根據了解副總裁王瑞華和副總經理王瑞瑜親自接待,陪著連勝文逐層和員工拜票!連勝文昨天才和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會面,日前也獲得鴻海郭台銘力挺,頻頻拜會企業界大老,不僅是強調金融背景,更是要刻意展現人脈優勢!
    2014/11/19 20:34
  • 台塑總裁王文淵運動裝 帶領幹部跑操場

    台塑集團60週年運動會,一早舉行,由總裁王文淵親自主持,副總裁王瑞華,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等王家人也都出席。而身為大家長,王文淵也帶領台塑集團旗下的幹部、員工,自己鳴槍、起跑。而他也提到,認為台灣GDP表現不好,明年全球景氣,美國還是最好,大陸會比今年差一點;而敏感接班問題,王文淵則表示言之過早。
    2014/11/08 12:26
  • 台塑尾牙致詞! 王瑞華「台灣邊緣化」

    每年尾牙旺季,台塑集團除了旗下四寶分別辦尾牙,最後重頭戲就是總管理處尾牙,因為這場集團決策核心都會到現場,不過這回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難得在致詞時說重話,表示台灣已經被邊緣化,企業不能等待要自己突破,但嚴肅中還是有鬆氣氛,副總經理 王瑞瑜、還有最高行政中心委員王文潮上台合唱雙人枕頭,而集團總裁王文淵也再次表達,這回年終破四個月,就是要鼓勵員工2013年有好表現。
    2014/01/23 23:17
  • 王永慶留「精神」 王雪紅幸福「富」二代

    明天就是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逝世5週年的日子,回顧這5年,歷經金融海嘯,六輕火燒事件,台塑四寶的稅前盈餘難比從前,王瑞華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懷念起父親,一度哽咽,強調要把集團朝年輕化發展,培養專業經理人,至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說父親給的財富在於價值觀,讓她身為「富二代」真的很幸福!
    2013/10/14 19:29
  • 年終獎金羨煞人 兆豐金最高7.7個月

    今年年終到底誰領得最好?金融業又再度奪下第一名,其中兆豐金最高,有機會維持7.7個月,官股銀行也有4.2個月以上的水準,倒是去年創下史上最低年終的台塑怎麼樣?副總裁王瑞華說,要看第4季營運決定,不過掛保證今年營收獲利看起來是比去年好,會讓員工過好年。
    2013/10/14 13:09
  • 王文洋跨海告三房! 爭5千億海外遺產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3年多,二房長子王文洋19日再次透過律師,在香港提出訴訟,控告掌管大陸華陽電廠的香港華陽投資,還有三房女兒王瑞華、王瑞瑜等人隱瞞王永慶海外資產,王永洋更預估海外資產高達5000億台幣,不像外界所知,只有在台灣申報的近500億台幣,不過面對王永洋大動作,三房低調表示靜待司法判決。
    2011/12/20 18:35
  • 台塑六輕又大火 鄉民怒吼:週年慶嗎

    台塑六輕廠區,26日晚間又發生火警!這次地點是台塑大公用一廠,疑似氫氣管線外洩,引發火災,這場火和去年六輕煉油廠大爆炸,剛好滿1週年,麥寮鄉民怒吼「好像是在燒紀念的」,甚至拿蛋糕砸六輕大門,立委更爆料,大火發生之前,廠區內也有一起工安事故,一名工人重傷送醫,質疑台塑是刻意隱匿不報。面對外界不斷抨擊,台朔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下午到雲林縣府向外界表示歉意,並且承諾將會盡快完成公共管線汰舊換新,並且和雲林縣長蘇治芬、中檢所、工業局簽署協議書,希望能平熄居民怒火。
    2011/07/27 12:05
  • 台塑股利6.8 新高!王文淵看壞下半年

    台塑今天舉行股東會集,團總裁王文淵與副總裁王瑞華一起出席,儘管去年連續發生幾場大火,台塑99年度稅前盈餘還是大幅成長73%,宣布每股現金股利6.8元,創下最高紀錄,反而是越燒越旺,一年來股價甚至從60幾漲破100元,但是王文淵對下半年的景氣卻不看好,認為受到大陸緊縮銀根的影響,下半年營收會少2到3成。
    2011/06/20 15:33
  • 〈獨家〉祭王永慶 台塑7人小組鏡頭直擊!

    今天是王永慶逝世2週年,墓園所在的南亞林口廠,戒備森嚴,除了廠區警衛,還多加3名警力,實施人車攔檢,TVBS獨家直擊拍到,集團總裁王文淵在早上9點,就先帶著台塑7人小組成員,進入廠區祭拜王永慶,接著10點半三房李寶珠也帶著王瑞瑜、王瑞華2個女兒祭拜王永慶,而鏡頭遠調,也看到母女3人的手,往臉上擦似乎在拭淚,難掩悲傷。
    2010/10/15 18:56
  • 老K上陣 王文淵親自滅「火」道歉!

    7月起台塑集團連續發生大火意外,從台塑化總裁王文潮,到台塑行政副總裁王瑞華,都曾經公開道歉,這次南亞嘉義廠再出事,層級拉高到總裁王文淵親自南下,在媒體和縣長面前,三度致歉,只是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怎麼台塑工安意外頻傳,外界難免聯想到墓地風水,甚至有風水師認為,王永慶的墓地正對高壓電塔,可能是台塑大火頻傳的原因。
    2010/10/04 19:19
  • 兩年4把火!台塑恐虧百億 拒談風水

    南亞嘉義太保廠發生大火,法人預估,一天起碼損失上億元,對於台塑集團來說風波又添一筆!因為自從創辦人王永慶過世後,台塑集團就發生一連串意外,甚至今年七月麥寮六輕還一連發生兩起大火,當時台塑七人小組的其中兩位,分別是台塑化董事長王文潮,與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都親自南下討論賠償金問題。風波不斷,有人猜測是不是王永慶的墓地風水不佳?台塑集團不願多做聯想,首要之務,只希望趕緊復工。
    2010/10/03 19:10
  • 王永慶「四房」 要求王文洋驗DNA

    自稱王永慶「四房」所生的羅文源三姊弟,為認祖歸宗,向法院提出「強制認領之訴」,並要求與王文洋驗DNA,上午在新店簡易法庭開庭審理;同時,委任律師也提出許多證據,像是羅文源繼父生前曾寫信給王永慶,希望給孩子們認祖歸宗,而這封信一直被藏在抽屜裡面,直到王永慶過世後,才被秘書,以及王瑞華、王貴雲發現證實。不過這3名人證今天都請假,沒有到庭。
    2010/09/01 10:29
  • 六輕爭議/獅子大開口?雲林索回饋 要台塑320億

    台塑六輕大火後續持續延燒,台塑集團昨天特別派王永慶女兒,也是副總裁王瑞華拜訪蘇治芬,結果雲林縣政府希望台塑回饋更多,包含農漁畜牧、教育、醫療、道路環境等9大項,最少320億,比原本鄉民要求的17億賠償金,多了將近20倍。但台塑只同意其中5項訴求,金額是73.2億,另外農漁損失賠償以5億定案。
    2010/08/17 13:15
  • 六輕爭議/王瑞華訪蘇治芬 六輕農漁損賠5億

    台塑麥寮大火公安事件,越來越激烈,麥寮鄉民要求台塑給17億回饋基金,台塑不願意,破局!台塑集團特別派王永慶女兒王瑞華拜訪蘇治芬,沒想到雲林縣政府希望台塑回饋更多,包含農漁畜牧、教育、醫療、道路環境等9大項,最少320億,最後台塑同意其中5項訴求,金額是73.2億,另外農漁損失賠償以5億定案。
    2010/08/16 18:49
  • 六輕爭議/市值蒸發8百億 王永慶女兒3度道歉

    雲林麥寮六輕,18天內連續2把火,讓台塑集團在2個交易日內,市值蒸發將近8百億!不僅如此,外資也看衰,認為台塑產值恐怕損失上百億,和台塑所公開預估的5億,數字差很大,逼得台塑集團副總裁、也是創辦人王永慶的女兒王瑞華,不得不親自出面,3度向社會道歉,強調沒有因為王永慶辭世,而內部鬆動;而王瑞華今天出面,台塑四寶股價似乎立刻反映,翻紅上漲。
    2010/07/28 14:04
  • 台塑年終4.57月 王文淵開心耍寶

    台塑今天在招待所,舉辦媒體年終餐敘,擔心王家爭產落幕再度成為焦點,7人小組中三房的王瑞華、王瑞瑜刻意缺席;總裁王文淵開心宣布,台塑今年年終4.57個月,更趁機對馬政府喊話,快簽ECFA;除了關心台塑發展,王文淵也對房市過熱提出警告,還說台北房價漲太兇,連他都買不起。
    2010/01/29 18:12
  • 一週年祭王永慶 各房王不見王

    今天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逝世週年,一早台塑7人小組,前往長永紀念福園祭拜,包括台塑總裁王文淵、三房女兒王瑞華、王瑞瑜都到了,母親李寶珠沒有到場參加儀式,選擇在家裡遙祭;至於大房王月蘭則是提早到上週六,在王文洋家中參加追思儀式,王家人各自祭祀追思,似乎沒有交集。
    2009/10/15 17:53
  • 王永慶這樣省! 薄香皂、破拖鞋曝光

    為了紀念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台塑文物館花了半年改建,展出王永慶先生生前的遺物,比方他用過的文具、香皂等等,不過首度曝光的王家族譜,王永慶三房被視為禁忌,不能翻開,而新的文物館,上週五只有李寶珠和王瑞華曾經到現場視察過,今天重新開幕,卻沒有一位王家子女到現場。
    2009/10/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