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王珮華 結果共37筆

  • 王瞳恢單被催婚!穿五顏六色約會全被拍 「相親對象」超意外

    藝人馬念先客串演出《愛的榮耀》,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馬念先表示義不容辭接受製作人王珮華邀請,沒有問劇本跟角色就一口答應,最後發現是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讓馬念先很期待,因為兩人在6年前《大時代》就有合作過,回到攝影棚就很有熟悉感。王瞳透露這次跟馬念先對戲,劇情安排她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合被王瞳形容像時空錯亂。
    2024/04/11 14:37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2:02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故事影射台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敘述豪門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故事。王牌製作人王珮華特別聘請時尚造型師梵緯老師,以「時尚名模」風格來打造主視覺造型,透過民視視創總監鄧清修的設計,精緻高級感炸裂的第一波主視覺首次大曝光,演員們搶先看,臉上表情跟著「炸裂」,光是視覺設計就驚艷所有人,劇情更是讓人期待。
    2023/09/27 16:33
  • 41歲男星轉開計程車討生活!月收入曝光 嘆:沒有存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老婆現在又懷上二寶,經濟壓力相當大,他昨(14)日出席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演出八點檔,製作人王珮華也承諾會給他戲分多一點,養家的男人最值得給鼓勵。
    2023/08/15 07:09
  • 馬俊麟回歸民視!爆簽「特殊條款」防偷吃 巨額罰款曝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拍攝《大時代》時,日久生情鬧緋聞重創形象,他後來因為沒戲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今(14)日舉行開鏡記者會,製作人王珮華驚爆有簽特殊條款,違規可能要罰200萬以上。
    2023/08/14 16:47
  • 賴慧如驚傳懷孕才登記!首露面狂揍肚子 她曝「背後內幕」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10日跟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二度成為人妻,今(14)日出席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先前她還堅決不會結婚,沒想到才交往一年多就登記,被外界質疑懷孕,對此,她特地穿著露肚的禮服,還現場打肚子強調自己沒有懷孕,製作人王珮華也透露下通牒。
    2023/08/14 16:03
  • 染毒沉寂3個月即將復出 江俊翰坦言最對不起江祖平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退出由他擔綱男主角的本土劇《大時代》,沉寂3個月後,近日傳出他將回歸演出,製作人王珮華向媒體表示,目前就等江俊翰調整好心情,隨時準備好回歸,她也透露江俊翰認為當初離開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江祖平。
    2018/12/18 11:56
  • 江俊翰永別《大時代》?買「單程機票」出國沒安排回來

    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持毒被捕,二度染毒讓他10年來辛苦重建的形象再次全毀,而由他主演的本土劇《大時代》才剛衝出高收視,無奈因此次事件必須讓江俊翰暫時離開劇組。製作人王珮華近日透露,江俊翰的戲份暫時結束,順應劇情讓他的角色出國離開一段時間,但只買了「單程票」,沒安排他回來。
    2018/09/17 09:10
  •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染毒 製作人:會商討人物走向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目前播映中,但今天清晨他持毒遭逮,《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說,目前拍攝都有存檔,後續會再跟編劇商討他所飾演角色的人物走向。
    2018/09/10 15:11
  • 小甜甜單身5年 自爆「很久沒那個」

    一路以來總以丑角形象深植人心的小甜甜,雖然也有少女心,但卻經常被人忽略,日前她在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大時代》中,獻出螢幕初吻給Gino,還自爆「很久沒有那個了」,大膽言詞嚇傻所有工作人員。
    2018/06/17 19:03
  • 王珮華網路主持處女秀 「俏摩女」劇組力挺

    知名製作人王珮華創先例當起網路主持人,並找來新戲《俏摩女搶頭婚》的演員陳庭妮、謝佳見以及藝人陳怡蓉、陳大天等人共襄盛舉,接受王珮華訪問
    2014/12/22 17:01
  • 《俏摩女搶頭婚》陳庭妮床戰黃河 自曝:「最完整的床戲」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今晚10點(12/6)播出,昨日(12/5)舉行首映會,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許效舜、相林、郭文瀚、俊東等盛裝出席,陳庭妮把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親密床戲獻給黃河,被形容成「動作片」級的床戲,導演爆料陳庭妮為了床戲,參考看遍好萊塢電影所有床戲以備應戰,陳庭妮笑說:「我和黃河私下有討論,拍床戲應該要準備穿漂亮的內衣,這樣露出來才好看!」陳庭妮、黃河激情的床戲,就連製作人王珮華在剪片時都得加強音效聲,礙於電視尺度還必須修掉,陳庭妮大方表示:「六年不見,就是要演這麼激烈的床戲,這種狀態才成立!這次拍的床戲是最完整的床戲。」黃河被問到女朋友是否會吃醋,則大方地強調「工作是工作,不需特別交代!
    2014/12/06 00:57
  • 陳庭妮新戲名上檔前多「俏」字 盼收視看俏

    由黃河陳庭妮主演的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即將在週六播出,原本的劇名是《摩女搶頭婚》,正式播出前加了一個「俏」字,外傳是改名求好運,讓收視率狂飆,不過製作人王珮華解釋,主要是希望戲名貼近劇情,也更貼近年輕族群
    2014/12/05 17:32
  • 慘綠少年變身頹廢宅男 黃河靠《菸蒂》成功「轉大人」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8日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菸蒂》,《菸蒂》由黃河、喜翔、蔡明修及葉慈毓共同主演,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導演、攝影四大獎項提名,喜翔以此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曾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小孩子」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此次在《菸蒂》中的演出堪稱是他「轉大人」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而即將於TVBS播出的王珮華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黃河延續長髮造型飾演花心男,與《菸蒂》中的頹廢宅男形象大相逕庭,足見黃河在螢幕上的百變樣貌
    2014/11/29 15:22
  • TVBS歡樂台、中視《俏摩女搶頭婚》 小型VIP部落客試映會

    TVBS歡樂台、中視《俏摩女搶頭婚》舉辦小型VIP部落客試映會,製作人王珮華、演員陳庭妮、黃河、雷瑟琳、高山峰等人到場與10多位部落客們一起觀看精彩的15分鐘片花,第一次看到自己演出成果的演員們,也在現場分享他們詮釋角色與看完片花的心得,更與部落客們現場問答探討感想,現場有笑有淚!
    2014/11/21 01:26
  • ​王珮華新作品 陳庭妮、黃河會粉絲

    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最新偶像劇即將上檔,講述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女主角陳庭妮分手後,卻發現已經懷孕、當了未婚媽媽,多年後兩人再度相遇的「愛情故事」。金鐘影帝黃河擔綱演出,偶像劇晚間首次試映,就引起粉絲共鳴
    2014/11/21 01:09
  • 楊一展帶來「天使的祝褔」 賀謝佳見殺青

    《摩女搶頭婚》即將在12/6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播出,上週日(11/16)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許效舜、周嘉麗、孟庭麗等全體劇組演員難得齊聚一堂,就是為了拍攝最後一場殺青戲。眾演員趁著空檔合影留念,紀錄殺青時刻。《16個夏天》男主角楊一展更特地抽空前來探謝佳見的班,順道將《16個夏天》全國收視第一的喜氣帶給《摩女》劇組,楊一展笑說:「現在是方韋德剛從天上回來,探好哥兒們的班!」而近日陰雨綿綿,楊一展說他知道《摩女》製作人王珮華很擔心天氣影響殺青戲的拍攝進度,因此決定到現場親自祝福謝佳見及製作人王珮華,他說:「我帶來『天使的祝福』,希望《摩女搶頭婚》收視長紅!」
    2014/11/18 00:12
  • 黃河秀「六塊肌」慶生 陳庭妮、謝佳見搶吻

    黃河長尾巴轉大人,昨日(13日)TVBS、中視《摩女搶頭婚》劇組演員陳庭妮、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獻上「肌肉男蛋糕」,為黃河慶祝25歲生日,陳庭妮特別將蠟燭插在紅色小內褲上,讓黃河害羞不已,陳庭妮笑說:「戲裡我是第一個看到身材的人,就像蛋糕的六塊肌,覺得還可以。」製作人王珮華更送上小象情趣內褲,讓大家驚叫連連,謝佳見、楊晴立刻拿起小褲在黃河身上把玩,黃河尷尬地直笑說:「這太驚喜了吧!」拍完照後,立刻把小象丁字褲藏進西裝口袋裡。
    2014/11/14 00:09
  • 《16個夏天》後 TVBS再現林心如精采演技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播畢後,許多網友紛紛哭喊接下來不知道要追什麼劇,TVBS歡樂台為了讓觀眾再度回味林心如精湛的演技,自本周六起連續兩週(11/8、11/15)於同時段播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電視電影《我的媽媽》上、下集。此外,《16個夏天》接檔戲《摩女搶頭婚》,是《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籌備多時的年度力作,精彩片段「摩女準備中」也會搶先在《我的媽媽》前播出,讓大家一睹為快。
    2014/11/08 00:00
  • 王思平「制服誘惑」 黃河變身狗仔猛跟拍

    製作人王珮華繼「犀利人妻」後又一力作《摩女搶頭婚》,即將在TVBS歡樂台頻道播出,衝著王珮華的面子,在「犀利人妻」中表現亮眼的小禎(胡盈禎),也在新戲裡客串,飾演一個患有焦慮症的乘客,不時擔心意外會發生而有脫序的行徑,搞笑演出讓對戲的黃河忍不住大讚:「戲感十足!」也當面力邀小禎一定要再合作,期待開拓自己的喜感細胞。而轉戰戲劇的名模王思平也在劇中扮起空姊跟黃河調情,兩人下戲後黃河還不時拿手機狂拍王思平的空姊扮相,讓小禎忍不住虧他:「被制服誘惑了!」
    2014/11/05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