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王玉雲 結果共31筆

  • 〈獨家〉叱吒高雄50年! 昔3家族之首王家今匿跡

    王志雄涉嫌掏空中興銀被押解返國,另外一個大家矚目的焦點就是王玉雲現在到底人在哪裡?雖然兩度傳出他已經病逝大陸,不過他的兒子王世雄,仍強調並不清楚父親的消息,也沒有問過哥哥王志雄,但是每次想到父親,仍會激動流下眼淚,由於日前父親跟哥哥都在大陸,這幾年他把時間留給母親,昔日呼風喚雨的王家,已經完全退出台灣的政商界。
    2012/10/13 19:14
  • 涉掏空躲大陸9年 王志雄遣返回台

    有南霸天之稱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長子,也是前立委王志雄,因涉嫌中興銀行掏空案,被台北地檢署通緝,躲在大陸長達9年的他,日前在大連住家遭大陸公安逮捕,坦言在大陸過得不好的他,覺得回台灣真好,至於一度生死成謎的王玉雲,王志雄表示,父親在3年前已經去世。
    2012/10/13 07:12
  • 李批「白賊」 吳揆:曾罵我的病死異鄉

    吳敦義最近炮火猛烈,他一開始,指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是國民黨內黑金問題最嚴重的階段;李前總統技巧性地拿別人罵吳敦義「白賊義」的話回批,這可讓吳敦義砲火全開,說當初講他「白賊義」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兩年前客死異鄉,吳敦義說他不希望李前總統,學的這麼快!對此,綠營譏諷說難道講這種話,就是馬總統所謂的「悲天憫人」嗎? 連續兩天跟李前總統隔空交火,被對方技巧性罵白賊義,吳敦義火力大開。行政院長吳敦義:「罵我那3個字的,是掏空台灣中興銀行7.8百億,最後一家3口都被通緝,逃亡海外不敢負責,最後病死異鄉的王玉雲老先生,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的那麼快。
    2011/07/11 11:55
  • 王玉雲病逝北京? 檢方查無死亡證據

    涉嫌中興銀超貸案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在潛逃大陸後,傳出上個月底在北京病逝,為了確定被告死亡結案,檢方今天請王玉雲的兩個弟弟前來說明,但兩人沒有現身;檢方向大陸查證,也沒有王玉雲死亡的證明,因此傳出王玉雲可能詐死,目的就是要讓遭扣押的上億元土地能解凍歸還。
    2009/09/09 14:47
  • 逃陸2年 南霸天王玉雲傳病逝北京

    高雄三大家族之一,曾經擔任高雄市長,有南霸天封號的王玉雲,因為中興銀行超貸案被判刑7年,他在2年前潛逃大陸,現在,卻傳出,82歲高齡的他,因為心臟病發,17日已經在北京病逝。
    2009/08/18 12:47
  • 老梗再現? 昔北高升格露政治鑿痕

    北中高3個縣市升格過關,民進黨痛批北中兩個升格案是政治考量,甚至有聲音指出,國民黨早在幾十年前,就玩過這套升格老把戲,當時利用北高升格直轄市,收編黨外精神領袖,也就是後來的台北市首任官派市長高玉樹,還有地方勢力龐大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因此現在即使擺明未來北北基勢必要整合成一個大都,台北縣還是在這次升格案中過關,多此一舉的做法,當然令人萌生政治聯想。
    2009/06/25 18:48
  • 中興銀超貸禾豐 王宣仁判無罪!

    喧騰一時的中興銀超貸弊案,針對違法放貸給禾豐等集團126億部分,台北地院一審宣判;去年從大陸被押解回台的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獲判無罪,王玉雲、王志雄父子則因潛逃大陸遭通緝未宣判;而協助王宣仁偷渡中國的前立委蔡豪,則因違反國安法等罪遭起訴,原本下午的宣判,法官裁定再行辯論、擇期判決。
    2009/03/31 20:57
  • 王玉雲豪宅遭竊 傳損失千萬財物

    涉嫌掏空銀行超過70億的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人在海外走避。卻發生高雄豪宅遭小偷,王玉雲妻子王李素梅現金遺失,甚至傳出價值不菲的珠寶鑽戒也被偷,損失高達上千萬,這和警方通報的45萬元,相去甚遠。究竟怎麼回事?警方卻是欲言又止,徒增疑點。
    2008/10/05 13:03
  • 2國僅合作無邦交 外逃犯遣返難

    廣三集團前總裁曾正仁傳出在上海落網,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其他遣逃大陸的要犯王玉雲、伍澤元、劉偉杰等人,是不是也可以引渡回台,我國警方認為在沒有邦交基礎,只有合作關係的情形下,根本沒有主動權,加上這些台灣的經濟犯,在國外可能是繳稅大戶,除非有嚴重的違法情節,等待司法程序結束後才會予以遣返。
    2008/09/04 18:53
  • 〈獨家〉檢調情資 王玉雲投資大陸飯店

    前中興銀行老總王宣仁,涉及74億元超貸弊案,被大陸公安遣返,現在檢調繼續追查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的下落,目前傳出王玉雲人在杭州,還透過香港的投資公司,轉投資杭州的凱悅飯店,不過飯店對投資股東表示不清楚。
    2008/02/29 19:52
  • 十大經濟要犯 台灣留債潛逃大陸

    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遭到遣返後,將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檢警已經掌握到十大經濟逃犯中的王玉雲、曾正仁、伍澤元等人的行蹤,正積極協調大陸公安,將他們遣返回國歸案,讓兩岸合作打擊罪犯更進一步。
    2008/01/30 13:06
  • 是他嗎?傳王玉雲大陸身分證曝光

    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因背信罪被通緝,傳出他人可能在大陸,還有線民提供給調查單位一張疑似是王玉雲在大陸地區使用的人頭身分證,這張線民提供的舊版大陸身分證是影印本,大頭照神似王玉雲,不過上面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都不同,是不是王玉雲冒用人頭偽造身分證,情治單位,著手調查。
    2007/10/28 12:48
  • 陽信弊案/陽信超貸案 檢方聲押薛凌夫婦

    陽信商銀董事長陳勝宏、立委薛凌夫婦違法超貸案,士林地方法院昨天首度開庭,檢方以中興銀行超貸案,王玉雲黃宗宏潛逃為例,請求法官羈押薛凌夫婦,法官上午將開合議庭評議。
    2007/10/19 11:00
  • 黃宗宏上訴換逃匿? 法官不認同

    黃宗宏疑似跟王玉雲一樣潛逃,中興銀弊案幾乎等於白忙一場,只是涉及70多億超貸的經濟重犯,竟然能夠鑽到漏洞逃匿,如果再加上已經發佈通緝中的淘空大亨,王又曾、陳由豪、朱安雄等人,檢警的動作似乎都慢了一步。
    2007/10/16 18:46
  • 溜了? 前台鳳總裁黃宗宏下落不明

    中興銀行超貸案中,繼王玉雲潛逃出境後,另一個重要被告,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也疑似匿逃;原本,黃宗宏在4月底判刑定讞,不過,他卻「違法上訴」,等到這個月5日,法院駁回上訴後,才發現人已經不見了!過去5個月的空窗期,可能就是黃宗宏逃匿的關鍵。
    2007/10/16 11:59
  • 王玉雲清泉崗搭機出境? 烏龍一場

    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違法放貸70多億元,法院判刑7年定讞,但王玉雲卻遲遲未到案,甚至還傳出王玉雲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輕鬆搭機潛逃出境,但追查結果,發現真正搭機出國的是一位羅姓台商,只因為長的和王玉雲很相似被誤認了。
    2007/09/21 12:29
  • 判刑7年未到 傳中興銀前董潛逃

    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違法放貸70多億元,被院判刑7年定讞,但王玉雲卻遲遲未到案,甚至還傳出,王玉雲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輕鬆搭機潛逃出境,究竟真相如何,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7/09/20 21:53
  • 王玉雲潛逃大陸? 市調處:無法證實

    前高雄市長王玉雲涉及中興銀行違法放貸案被判刑7年,他拒不到案服刑,還傳出人已潛逃到大陸,昨天是拘提期限最後一天,檢調4度前往他住處拘提都撲空!由於他早在4月底就被限制出境,委由高雄市調處監控,為何還能逃走?引發質疑!
    2007/09/20 10:21
  • 王玉雲潛逃大陸? 管理員:6月不見

    涉及中興銀行違法放貸案,被判刑7年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經過高雄地檢署通知他入監執行未到案,檢察官已發出拘票,如果拘提不到,將加以通緝!記者前往他位於高雄市的住處探詢,管理員說,打從6月起,就不曾見到王玉雲了。
    2007/09/15 12:33
  • 背信判7年確定 王玉雲落跑?

    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今年4月,被台灣高等法院依背信罪,判處7年有期徒刑定讞,依規定應該即將發監執行;不過調查局掌握的情資顯示,王玉雲最近行蹤成謎,就連他的兒子和貼身司機也不知道王玉雲的下落。
    2007/07/11 12:11
  • 中興銀掏空案 王玉雲判刑7年

    中興銀行違法放款台鳳集團80多億弊案,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前董事長王玉雲被依連續背信罪,判處7年徒刑,這讓83歲高齡的他心情低落,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吃不喝,兒子王世雄哭著說,爸爸下午再不出來,要把他強制送醫。
    2007/04/27 12:14
  • 掏空中興銀? 王玉雲怒駁總統

    總統陳水扁昨晚向全民報告,直指南霸天王玉雲掏空中興銀行,卻由政府替他收拾殘局,引發王玉雲強烈不滿!他要求總統出面,讓他跟接管的中央存保公司人員對質,王玉雲說,如果真是他掏空銀行,願意切腹自殺。
    2006/06/21 12:28
  • 虧空中興銀? 王玉雲再槓財政部

    中興銀行的虧空案件,前董事長王玉雲今天再度北上,他老淚縱橫指控是中央讓他背負虧空800億的臭名,而立委更質疑,接管前後財政部指定為中興銀行做財務審核評估的兩間會計顧問公司,背後的老闆,都是總統會計賴春田,其中是不是有漏洞?要財政部講清楚。
    2006/06/06 13:35
  • 〈獨家〉回顧興銀倒閉 台鳳超貸導火線

    前中興銀行老董王玉雲,向立委邱毅控訴中興銀倒閉有內幕,讓人回想起當年台鳳超貸案爆發後,中興銀嚴重擠兌,雖然政府接管,後來把分行拍賣給聯邦銀行,但是中興銀留下的570億爛帳大黑洞,還是由政府的金融重建基金RTC來填補。
    2006/06/01 18:46
  • 再提中興掏空案 王玉雲不滿林全

    邱毅再爆料,說中興銀行掏空接管案也跟第一家庭有關!已經80幾歲的中興銀行前董事長王玉雲今天出面指控,說中興銀行根本是被財政部掏空的,因為接管之後財政部根本沒有經營,還涉嫌賤買抵押的土地,讓他覺得很委屈,現在他把資料提供給邱毅追查。
    2006/06/0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