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王永在 結果共62筆

  • 日商、連鎖搶進北車 台塑王文堯55億買飯店

    全台灣住房率最高的商圈是哪呢?答案是北車商圈,其中天成飯店住房率連七年全台第一,台塑創辦人王永在的兒子,也看準北車附近的飯店投資,6月買下中華路上的世民飯店,光是北車,像是花園飯店跟凱薩,住房都擠進全台前四名,未來還有日商或雙子星,飯店進駐熱度之高。
    2019/08/26 20:08
  • 快訊/台塑總裁王文淵母5日中午辭世 享壽98歲

    台塑集團發出新聞稿,宣布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的夫人,也是現任總裁王文淵的母親李碧鑾,今天中午12點44分,在家裡安詳辭世,享壽98歲。
    2019/05/05 17:44
  • 快訊/台塑總裁王文淵母親逝世 享壽98歲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的妻子、總裁王文淵的母親李碧鑾,稍早經由台塑低調證實,已於今天(5日)中午12點44分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8歲,目前家人已著手處理後事,暫不對外發言。
    2019/05/05 16:59
  • 【台塑王家金雞母】好羨慕 這家醫院有台塑4寶2800億股票

    這次引爆白色巨塔風暴的長庚醫院,不只是國內民營醫院龍頭,還是掌控市值達2.7兆元台塑四寶的大股東,更是台塑王家控有台塑集團的「金庫」。
    2017/07/05 04:41
  • 【台塑王家金雞母】為了老爸來不及看病 王永慶因此決定開醫院

    已故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在1973年和弟弟王永在捐贈創辦長庚醫院基金,會讓王永慶兄弟決定捐錢蓋醫院,原因很簡單,早年台灣醫療資源匱乏,王永慶的父親王長庚患有急性腹部疾症,求診後仍沒有好轉,王長庚當時在醫院無法得到良好的治療,讓王長庚不幸辭世。
    2017/07/05 04:37
  • 【台塑王家金雞母】首位不姓王 三娘李寶珠也曾是長庚董座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一直是王永慶的得力助手,過去總是隱身幕後,直到王永在過世後,才正式浮出檯面,2014年時接任台塑集團的金庫長庚董座,去年信守承諾,交棒給女兒王瑞慧,再度退居幕後,直到這次長庚爆發醫師出走潮,才出面幫女兒滅火。
    2017/07/05 04:35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李寶珠確定退出 王文堯接手

    最新消息,台塑四寶的最大股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下午改選董事名單,現任董事長,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確定不在董事名單內,退出了董事會,董事一席禮讓給王永在家族的王文堯,至於未來的長庚董座,則會在26日由新董事會決選。
    2016/08/19 18:31
  • 王永在告別式 侄王文洋缺席引聯想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辭世,昨天舉辦告別式,他在生前就選好能散發檸檬清香的黃檜作為他的棺木,外界預估要價上千萬元!而昨天王家家族超過200人到場,包括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就坐在王文淵旁邊,但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人在海外,沒有出現,引發聯想是否因為爭產風波,連叔叔告別式都沒參加,但其實,王文洋早在叔叔過世後第一時間,就曾到王文淵家裡致哀,當時王永慶三房女兒王瑞瑜也在場,親近王文洋的朋友說,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2014/12/15 15:06
  • 告別王永在!王文淵回憶父親 泣不成聲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上個月辭世,享壽93歲,上午舉辦告別式,總統頒發褒揚令,表揚他對國家貢獻,包括政商界大老和台塑員工將近七千人到場致意,告別式會場,王永在的大兒子王文淵,在台上回憶父親,一度泣不成聲
    2014/12/14 19:18
  • 堅守「老二哲學」 傳王永在將與兄長眠林口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辭世,雖然相關追思會等細節,家人都還在商討,但外傳他會跟哥哥王永慶安葬在一塊,而且堅守老二哲學,位置將在哥哥後方。其實王永在被喻為「六輕總工程師」,因為20年前他堅持親自參與雲林六輕工程,台塑六輕的成功,更擴展集團規模,成為全球第七大石化集團
    2014/11/28 15:02
  • 住院1年!台塑王永在回家嚥氣 享壽93歲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弟弟,今天(27日)上午,在家安祥辭世,享壽93歲,王永在因為年事已高,最近一年來幾乎都住在林口長庚醫院由專人照顧,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按照台灣習俗,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臨終前,包括長子王文淵等子女都陪在旁邊,另外,王永慶的子女,王文洋和王瑞瑜也都趕去見叔叔最後一面
    2014/11/27 18:10
  • ​王永在「老二哲學」 與兄王永慶情堅

    身為台塑集團二當家,王永在總是退一步,站在大自己5歲的「阿兄」王永慶身旁,不像家族企業兄弟檔大多各領風騷,王永在有自己一套老二哲學,就連車牌號碼也要讓哥哥王永慶用0001,自己是0002,即使當年麥寮六輕填海創造奇蹟,被稱為六輕總工程師,王永在也從不居功,讓2人80多載的手足情深成為佳話
    2014/11/27 15:15
  • ​〈快訊〉台塑創辦人王永在今在家辭世 享壽93歲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弟弟王永在,因為年事已高,今天上午在家安祥辭世,親人都隨侍在側,享壽93歲,目前家人都在安排相關後事
    2014/11/27 13:00
  • 續追遺產 王文洋大動作催三房還錢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3年多,但遺產爭議始終未落幕,今天二房長子王文洋大動作,律師團一字排開,公開要求由三房王瑞瑜控股的宏敏投資,將8億多的欠款還給王月蘭,但三房律師表示,已經在上週五匯款,王文洋律師團正在查證中。此外,律師團也表示,去年8月,王月蘭的外甥孫女突然冒出來聲請王月蘭的監護權,是別有目的,甚至連王永在也被牽扯進來。
    2012/01/02 13:54
  • 王永在感冒又傳癲癇 昨送醫住院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昨天從林口球場要回台北途中,疑似出現癲癇症狀,身旁的護士發覺不對勁,立刻要求座車回頭,轉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檢查。
    2011/11/29 09:55
  • 王永慶二房告別式 5子女感念送別

    台塑集團創辦人二房楊嬌,上個月3日辭世,今天下午以基督教形式舉辦追思會;除了王永在在兒子王文淵的陪同下,前來悼念嫂嫂,楊嬌的5名子女輪流上台,感性流露對母親的思念,王雪齡一度哽咽,而王文洋、王文祥直接道出母親「讓出摯愛的丈夫,以德報怨」。
    2011/04/07 18:11
  • 手足情!王永在挺台塑 四妹哭想「阿兄」

    重新舉辦的台塑運動會,王永慶的三妹、四妹也現身會場,尤其四妹王銀桂,想到今年的運動會少了哥哥身影,忍不住難過的情緒,頻頻拭淚。王永慶和手足之間的情深義重不難看見,弟弟王永在即使高齡已經89歲,就像要代替哥哥,把王永慶精神帶回台塑運動會,即使腳不方便,只要運動員一進場,他堅持起身致意。
    2010/11/13 18:13
  • 台銘聚焦/重登「台灣首富」! 郭台銘身家1888億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2010年,台灣40大富豪排行榜,鴻海郭台銘重登榜首寶座,1888億依舊是第一名,其次是國泰金控蔡宏圖兄弟1856億,富邦蔡萬才位居第三,榜單中,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年紀最輕,44歲、身家304億,名列第22,台塑集團的王永在,704億,則排在第十名。
    2010/04/02 13:16
  • 〈快訊〉台塑長孫婚禮 年邁王永在出席祝賀

    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和李晶晶,完成終身大事,一早除了傳統的禮儀外,今天中午也在君悅飯店,舉行基督教的婚宴儀式。
    2010/01/10 14:25
  •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2010/01/10 12:11
  • 王永慶逝世週年!各房分開祭 王不見王

    今天是王永慶逝世週年,一早胞弟王永在和台塑七人小組,前往長永紀念福園祭拜,另外傳出因為爭產引發軒然大波的三房,沒有到場參加儀式,選擇在家裡遙祭。
    2009/10/15 10:27
  • 排尿困難住院5天 王永在今出院

    因為排尿困難,緊急送醫,被診斷為「急性尿阻塞症」,住院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留院觀察5天後,復原得很不錯,今天上午出院了,2個兒子王文淵、王文潮親自來辦理手續,接父親出院;王永在康復出院,明明是件好事,但父子3人面對媒體詢問都很低調,不發一語,不過透過TVBS獨家鏡頭,看的出來王永在氣色不錯,王文淵、王文潮心情也跟著很好。
    2009/07/05 11:01
  • 「叫我第一名」 台塑王家繳稅逾88億

    今年5月綜合所得稅的繳稅大戶曝光!第一名,就是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繳稅約70億元最多,由於以前王永慶習慣在年底進行捐款節稅,但去年10月過世,來不及進行節稅規劃,因此跟往年相比,多繳了10億;第二名則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約繳了13億;第三名則是宏達電王雪紅、陳文琦夫婦;第四名則是王永慶的胞弟王永在,看排行榜前幾名,光是王家人,1年就貢獻國庫近88億元的綜所稅。
    2009/07/04 11:39
  • 〈獨家〉兄弟情深80載 王永慶出遊合照曝光

    經營之神王永慶下葬永眠,胞弟王永在卻因病留院觀察,無法送「阿兄」最後一程!其實這段長達80年的兄弟情,留下的合照並不多,TVBS就找到當年,王永慶兄弟倆出遊宜蘭明池的珍貴合照,看的出來,忙裡頭閒到山裡走走的2個人,眼神中,盡是充滿愜意自在的滿足感。
    2009/07/02 19:21
  • 王永慶安葬 子女送父最後一程

    經營之神王永慶今天入土,安葬之地南亞園區幾乎處於封山狀態,只有王家親人的車隊才能進入,三房妻子兒女到齊,不過才剛住院的王永在無法送哥哥一程,入土儀式簡單隆重,長子王文洋代表家族唸祭文,下午3點15分正式下葬,台塑員工也希望隨著王永慶入土,相關紛爭可以慢慢落幕。
    2009/07/0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