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王曈 結果共5筆

  • 馬俊麟消失2年!復出拍本土劇「遲未露臉」苦笑嘆這句

    40歲「 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和王曈鬧出雙出軌風波,形象崩跌慘遭換角,沉寂2年時間,近日回歸八點檔《市井豪門》,該劇開播後,除了片頭及預告片外,沒想到接連幾集都沒有馬俊麟的角色登場,讓網友不禁納悶「為什麼沒有你?」對此他也苦笑做出回應。
    2022/11/15 16:01
  • 影音/王曈聽教友獻唱淚不停 《新兵》群一字排開喊話惹哭眾人

    2022/08/24 15:16
  • 撇婚事卡關謠言!艾成不排除閃婚王曈:家人都贊成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不倫戀,疑假戲真做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形象一落千丈,不過交往多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卻對她不離不棄,認定她就是結婚對象,今(25)日傳出「馬王戀」被艾成家人知道後,極力反對他倆複合;對此,艾成則否認,稱「他們非常贊成」。
    2020/07/26 14:44
  • 馬俊麟離婚談不攏內幕曝光! 馬妻曬兒「噴火」照述心情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曈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隱忍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曈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昨(14日)傳出馬與老婆早在談離婚,梁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但疑似金錢談不攏。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事發多日梁敏婷昨在IG曬兒抒發心情。
    2019/10/15 08:12
  • 王瞳就是笨!心疼捲不倫 好友:「沒殺人放火」別逼了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後,風波仍持續不斷!3日王瞳偕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親門踏戶」飆罵正宮梁敏婷一事,兩人也火速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我做了錯的決定」,遭到網友砲轟!對此,和王瞳私交不錯的廖家儀,今(7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家務事,但就她所認識的王曈是個好女孩,同時直言覺得她很笨,所以才沒把此事處理好,但也錯不至此,「她沒有殺人放火,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希望大家不要二次傷害。
    2019/10/0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