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王明仁 結果共6筆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常用3C產品致肩頸痠痛!中醫「小針刀」提升治療效果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中醫科醫師王明仁指出,頸椎病(或稱肩頸症候群)可能由脊椎筋膜結構異常、老年退化或外傷所造成,因而導致痠、麻、痛等症狀,然而隨著3C產品普及,此症狀越來越常出現於年輕族群。
    2021/08/10 15:59
  • 2日就提醒恐有7.2地震 工程師說今晚仍要注意

    透過自製儀器和研究方法,前工程師王明仁多年來數次成功預測大地震,包含2016年2月6日的台南大地震,以及昨日花蓮強震,他從2日就在臉書社團中po文指出,2月6日到8日,可能發生規模7.2地震。
    2018/02/07 12:11
  • 「地震預測文」瘋傳 氣象局要求刪文將開罰100萬

    連日來花蓮地區發生地震,次數超過上百次,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地震預測文」,引發網友瘋傳討論。其中網路上的地震達人林湧森,從去年底開始就在臉書發預測文,中央氣象局認為他此舉已經造成民眾恐慌、且有誤導之嫌,對他開出警告並要求在期限內下架貼文,否則將開罰100萬元。
    2018/02/07 10:16
  • 花連一夜震不停!他又預測「接下來恐換嘉南、台北」

    昨深花蓮發生規模6級的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在花蓮地區有位處震央的花蓮的多棟大樓傾斜。而多次預言地震的網路名人王明仁日前曾表示,2月6日到8日間嘉南地區會有地震,而且最可能的時間是7日零時,結果和王明仁預測的時間點接近,引發民眾恐慌!而王明仁又說,這只是「雙連搖」的第1波,晚間還是要小心,更大膽預測,接下來恐會換嘉南、台北地區出現強震。
    2018/02/07 06:48
  • 準到發毛!他算中「嘉義5連震」 預言:2天後再一波

    24日晚間5點多開始,嘉義地區連續發生5次有感地震,震央位於中埔鄉,整個晚上搖晃不停,讓當地民眾心驚膽顫,最大規模更有5.0,而網友發現,地震預言神人王明仁21日就曾預測台灣南部會發生地震,更在嘉義地震發生的前一晚,突然更新指出「範圍往北移動,約是台中以南」,讓網友驚呼「準得誇張」。
    2017/05/2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