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王昊 結果共29筆

  • 昔懷孕8週流產!女星「熬15小時產女」 一家三口照曝光

    藝人逸歡、狄森(王昊翔)兩人自《大學生了沒》出道,不僅是節目班底更是班對,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去(2022)年登記結婚,今(14)日一早開心發文,歷經15個小時生產,終於順利產下女兒,幸福喊「最強小三饅饅登陸!!!」
    2023/11/14 11:02
  • 女星曾懷孕8週流產!曝「最棒生日禮」:兔寶回來了 性別曝光

    《大學生了沒》班對逸歡、秋森(王昊翔)穩交10年,去(2022)年5月步入婚姻,怎料,今(2023)年1月卻悲痛流產,懷孕8週寶寶離開,讓她感到不真實。歷經4個月後,逸歡宣布再度有孕喜事,秀出超音波照,公布寶寶性別。
    2023/05/19 10:00
  • 氣質女星流產!懷孕8週「寶寶走了」痛曝噩耗:像一場夢

    藝人逸歡、秋森(王昊翔)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兩人愛情長跑10年,於去年5月登記結婚,並於年末懷孕;怎料,如今懷孕8週的她悲痛曝「流產噩耗」,失去第一胎寶寶。
    2023/01/16 13:28
  • 「僅掛名」?任市政顧問6年 怒批只開1次會

    9年前遭虐死小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這幾年致力保護兒權,同時這幾年也擔任台北市政顧問,負責社福部分,但他現在決定不接受續聘,他說柯文哲上任後到現在,只有第一年召集開會過,剩下來都沒受邀參加過會議,怒批根本沒功能。
    2020/12/07 18:17
  • 「說的是人話嗎?」 王昊姑姑嗆立委不開臨會

    近來虐童案頻傳,17日朝野協商時,時代力量認為要開臨時會,找閣揆蘇貞昌專案報告,但遭到民進黨團否決,王昊的姑姑王薇君擷取協商時立委們的發言,嗆藍綠兩大黨說的不是人話,立委很不以為然,認為已經排優先法案,下個會期馬上處理,還回說法案都躺在立法院一年多了,這個時候才想起來。
    2019/01/18 18:13
  • 分屍嫌家屬高姿態 她還原現場:真的很想揍人

    黃姓女大生遭朱姓男友殺害分屍,事發至今死者遺體還暫時冰存殯儀館,消失的內臟也尚未尋獲;黃女家屬昨(6)日在警方陪同下,回到嫌犯住處取回遺物,卻遭嫌犯家屬刁難,還擔心對方會偷東西;對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昊姑姑」的王薇君還原當天情況,表示實在看不下去黃家兩老被欺負,痛罵「真的很想揍他(朱父)」。
    2018/06/07 20:33
  • 「給台大女最後尊嚴…全屍」 她奔波願義務修復遺體

    近日,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疑遭28歲朱姓男友殘忍殺害後,肢解分裝成7袋後,棄屍在社區花圃中,最後朱男畏罪上吊身亡。對此,「王昊姑姑」王薇君在臉書PO文表示,「只是想盡點心力,我們團隊願意義務修復被害人遺體,給女孩一個最後的尊嚴…全屍。」
    2018/05/29 11:41
  • 王昊案聲請再審遭駁回 王薇君:提抗告

    王昊案聲請再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今天受訪指出,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將提抗告。
    2018/04/02 17:48
  • 王昊案高檢署聲請再審 高院駁回

    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今年1月為王昊案聲請再審,高院依職權調閱全卷審認後,認為本案聲請再審並無理由,今天駁回聲請。本案得抗告。
    2018/04/02 15:49
  • 快訊/王昊案聲請再審 高院認「無新證據」駁回

    發生在6年前震驚社會的虐童案,2歲男童王昊被母親的同居人跟同夥餵毒虐打致死,劉姓主嫌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30年確定。日前高檢署聲請再審,提出台大法醫研究所的報告,主張當時嫌犯拖延送醫有殺人故意,但高院認為這不算是新證據予以駁回,目前判決結果無法改變,全案還可以再抗告。
    2018/04/02 14:50
  • 希望祂喜歡…不捨12歲陸客罹難 她買新衣送最後一程

    2月6日花蓮強震釀成16死、291傷的慘劇,其中正巧和家人來台旅遊,年僅12歲的陸客楊浩然不幸罹難,遺體被救難人員抬出時因以已死亡多時,肢體都已僵硬,讓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及遺體修復師相當不捨,於是購買一套全新的童裝給他,希望讓楊小弟弟帥氣上路。
    2018/02/12 16:10
  • 聲請成功!王昊遭虐案 高檢署願提再審

    7年前2歲男童王昊被4人虐待施打毒品的案件,震驚社會,當時案件二審定讞主嫌劉金龍因為有悔意從死刑改判30年徒刑,王昊的家屬實在不能接受,去年11月和律師一同在高檢署提書再審要求,如今終於得到回覆,高檢署願意替王昊家人聲請再審,也讓王昊的姑姑在高檢署外頭不斷鞠躬感謝檢察官。
    2018/01/05 17:32
  • 高檢再審王昊案 王薇君盼依殺人罪論處

    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今天為王昊案聲請再審,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下午到高檢署外感謝檢察官為平反之路跨出第一步,也呼籲法院重新檢視案件,依殺人罪論處被告,而非以傷害致死論處。
    2018/01/05 17:12
  • 王昊案有新事證  高檢署聲請再審

    被控虐死男童王昊的劉金龍遭判刑30年定讞,王昊姑姑王薇君聲請再審。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認為,依提出新證據符合聲請再審事由,將向法院聲請再審。
    2018/01/05 15:09
  • 快訊/王昊案凶嫌免死定讞 最高檢同意聲請再審

    7年前受虐兒童案件代表男童王昊案,3名兇嫌獲判9到30年不等徒刑免死定讞。姑姑王薇君及律師無法接受判決結果,去年11月向最高法院遞狀,希望司法單位能替王昊案聲請再審,高檢署表示,已經同意協助遞交再審聲請狀,判決結果有機會再度翻轉。
    2018/01/05 12:47
  • T怪客踢新聞/政府主導的世紀大騙局

    六年前的11月1 日,年僅兩歲的小男孩王昊,慘遭他母親的男友等四人冷血虐打20多天死亡,施暴手段之兇殘令人髮指,甚至令人不忍再次描述.法院一審雖判處主謀者死刑,但到了二審,法官卻以兇手有悔意為由,改判30年,最高法院也依此刑期定讞.王昊的姑姑不服,向最高法院遞狀申請再審。
    2017/11/02 12:10
  • 最高法院前亮燈海 王昊姑姑遞狀求再審

    6年前,當時2歲的男童王昊遭母親男友等4人虐打20多天慘死,主嫌劉金龍判刑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今晚號召數十人,以手機燈海弔念王昊,並向最高法院遞狀聲請再審,希望能嚴懲兇手。
    2017/11/01 23:56
  • 女童斷頭/憤!5年3起割喉案 以「精神障礙」逃死刑

    4歲女童慘遭割喉,在內湖事發現場下午民眾紛紛到場獻花表示哀悼,也讓日前被虐待致死的王昊姑姑第一時間聽聞還以為是謠言,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不過5年來總共發生3起割喉案,但嫌犯都以精神障礙為由處以無期徒刑,王昊姑姑希望能有更多機制,來處理精神障礙患者不要再奪取無辜生命。
    2016/03/28 18:22
  • 佛光盃/北工大人手不足 出現「四打五」罕見畫面

    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邀請賽,北京工業大學此行人手不足,僅有7名可用之兵,7日的比賽因高飛、邢一飛與王昊陸續五犯畢業,比賽最後54秒形成「四打五」罕見畫面,最終北工大78:82飲恨,吞下2連敗。
    2015/08/07 16:27
  • 虐童?3歲女童跌下樓梯不治 身上有舊傷

    18日晚間,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母親將3歲女童,託付男性友人照顧,沒想到突然接到通知,說小孩從樓梯上跌了下來。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但由於孩子身上不但有新傷,還有舊傷,因此警方格外謹慎,就怕又是王昊事件翻版
    2015/03/19 11:23
  • 狠心!女童疑不肯喝奶 母遭控怒甩巴掌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歲大的女童,疑似因為不喝奶、又不看鏡頭,被媽媽大罵,甚至對她甩巴掌,小女童害怕得、嚎啕大哭,讓人看了好心疼。晚間女童的爸媽,帶著小孩出面受訪,強調沒有虐待,也不是打小孩,解釋是拍攝角度問題;而畫面,也被轉傳到王昊姑姑手上,她表示女童的母親還沒準備好當媽媽,建議應該去上親子教育課程
    2015/03/12 21:35
  • 王昊母販毒遭逮 有孕交保「恐難追蹤」

    3年前震驚社會的王昊虐童案,死者王昊的生母,再度販毒被逮,又懷了6個月雙胞胎,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主嫌潘姓女子,自爆身懷六甲,還當場掏10萬企圖行賄員警,事後比對戶籍資料,她竟然是被虐死的男童王昊媽媽,這回懷孕又犯案,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沒有限制住居」,社會局強調,會定期訪談,但毒品通緝犯,居無定所,交保後,王昊媽媽手機停話,也沒回租屋處,後續再出狀況,政府單位要如何介入追蹤?
    2014/05/04 13:46
  • 懷6月雙胞胎 王昊虐童案生母又販毒

    發生在3年前,新北市新店一名3歲男童王昊,他的母親潘姓婦人因為吸毒被關,把王昊交給同居男友照顧,結果慘遭尖嘴鉗拔指甲虐待,還被注射毒品死亡,但王昊的母親出獄後,竟然繼續販毒!警方逮到她後,潘姓婦人先是拿出10萬元,企圖行賄警察,後來還說懷了6個月大雙胞胎,王昊的姑姑痛批王昊的生母實在沒人性。
    2014/05/03 13:00
  • 2歲童遭虐死灌毒 最高檢提非常上訴

    2歲男童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等人,餵毒、毒打致死一案,主嫌劉金龍雖然一度被判死刑,最後法官卻認為嫌犯有悔意,改以傷害致死判處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王薇君因為不滿判決結果,持續到最高法院檢察署前靜坐抗議,現在終於得到回應,檢察總長黃世銘,提起非常上訴,讓王昊姑姑心裡又燃起一片希望,期待這次法官能依殺人罪判刑。
    2013/08/27 12:09
  • 洪案蝴蝶效應 軍法案件速回歸司法

    洪案掀起蝴蝶效應,立法院飆速修法,將軍法案件一次到位,全數回歸司法體系,只是這樣就能解決軍法封閉黑暗的問題嗎?其實不然,司法體制下,仍舊有不公平、冤案產生,像是之前2歲半男童王昊遭虐死,以及台南的男童割喉案,都因為輕判兇手或者與社會期待有落差,引發爭議,但即使如此,司改會還是認為,普通司法相對軍法透明、仔細,也容易受到監督,現在只能說,兩害相權取其輕。
    2013/08/06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