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王敏旭 結果共11筆

  • 高嘉瑜嗆侯友宜「施壓國稅局」逃稅 侯辦限時道歉:否則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018年就逃稅還施壓國稅局補稅。侯競辦發言人王敏旭今晚指出,高嘉瑜敘述的內容皆非事實,要求她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出違反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告訴。
    2023/12/28 21:00
  •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來了!2022勝選班底歸隊 團隊成員曝光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成立「競選工作室」,競選工作室執行長會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而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國民黨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另外,在去(2022)年侯友宜選戰班底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的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2023/06/01 09:08
  • 林佳龍說侯友宜是「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侯辦籲他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1)日受訪時將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比喻為「白饅頭」,不僅說他乾又無味,還說「吃了第3顆,你可能會中毒」。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今(2)日表示,饅頭不僅是庶民食物,全台更有許多民眾、庇護工場靠著賣饅頭過生活。對於林佳龍發言,無疑造成饅頭業者的衝擊,呼籲林佳龍向全台饅頭業者道歉。
    2022/09/02 11:27
  • 逃亡34hrs 假釋沒了入獄將再關5年4個月

    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11點半落網,本來只要表現良好就能假釋,現在不只機會渺茫,還多了一條脫逃罪,越獄逍遙34小時後,得被關5年4個月,當時員警跟蹤逃犯妻子,果真追蹤到王敏旭,不過他不肯就範,騎機車亂竄,你逃我追七公里才圍捕成功,王敏旭供稱,不滿獄中生活,被主管欺負,而且還說,司法判決對他不公平。
    2017/11/08 19:35
  • 隱瞞王敏旭行蹤 王妻5萬元交保

    從台中外役監脫逃的王敏旭昨天深夜遭到彰化警方逮捕,移送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訊後指揮彰化監獄執行所剩下來的刑期,至於王妻則被依藏匿人犯罪送辦,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17/11/08 16:26
  • 王敏旭稱受不公待遇脫逃 獄方調查釐清

    台中監獄外役監受刑人王敏旭6日脫逃,彰化警方昨天深夜循線逮人,王敏旭供稱在獄中受到不公平對待才脫逃。台中監獄表示,案件將調查以釐清真相,王男也無法再回到外役監。
    2017/11/08 14:14
  • 「我有勸他投案!」藏匿逃犯遭逮 王妻哽咽

    逃犯王敏旭越獄之後,從台中監獄搭計程車逃回彰化,由於計程車司機向警方通報疑似載到嫌犯,下車地點也離他住家很近,因此懷疑接應人就是他的妻子,趁她晚上騎機車出門時跟監,果然成功抓到人,她說,先生上車後聯絡她,當時就有勸他投案,但王敏旭不肯理會,第一天晚上就睡在自家2公里外的公園,再由妻子送食物,儘管曾勸他投案,但是因為協助逃亡,王敏旭的太太還是被警方上銬逮捕,嚇得她當場哽咽落淚。
    2017/11/08 13:07
  • 越獄落網!王敏旭逃7km 鹿港覓食被抓

    越獄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在彰化鹿港落網,員警跟蹤逃犯老婆,發現在用餐時間鬼鬼祟祟,一路跟監,果真追蹤到王敏旭,不過他不肯乖就範,騎機車載老婆亂竄,你逃我追七公里,趁他騎進無尾巷成功圍捕,王敏旭供稱不滿在獄中生活,明明表現良好卻無緣於故被調動單位,還被主管欺負,現在越獄反抗司法,假釋機會渺茫。
    2017/11/08 13:05
  • 台中逃獄嫌犯王敏旭 昨晚鹿港落網

    最新消息,台中監獄外役監逃獄嫌犯王敏旭,昨天晚間在彰化鹿港被警方發現經過追捕,在王嫌媽媽家三公里外落網,逃亡兩天終於落網。
    2017/11/08 07:59
  • 我載到逃犯!小黃司機專訪 嫌逃回彰化

    中監逃犯王敏旭逃獄後,疑似搭計程車直奔彰化老家附近,訪問計程車司機,他說不曉得竟會載到逃犯,還聽他抱怨在獄中生活,被其他受刑人欺負,心情不好,目前彰化警網全力緝捕。
    2017/11/07 18:29
  • 人犯王敏旭脫逃中 外役監設郊區戒護鬆

    台中監獄外役監,25歲強盜犯王敏旭,目前仍在逃亡,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外役監一名戒護員要看管13名受刑人,戒護相當寬鬆,中監研判,王敏旭在6號下午兩點到三點間,在最靠馬路的農場工作,沒戴手銬腳鐐情況下,步行脫逃。
    2017/11/0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