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王思家 結果共4筆

  • 不甩流言!天后闆妹直播銷售破億 網嚇:難怪稅繳8百萬

    女星王思家陷入假包疑雲,網紅陳沂也將戰場開到其好友直播主「天后闆妹」身上,大酸王思佳出事就被切割,2人根本是「塑料姐妹情」,陳沂更質疑,天后闆妹逃稅炫富。對此,天后闆妹再開直播,直接秀出2個月繳了800萬元的完稅單,更在昨(9)日晚間2萬人直播中開酸「冷,突然覺得好冷,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2023/05/10 18:17
  • 王思佳遭盜圖代言「膠原蛋白飲」 怒告求償150萬

    藝人王思佳日前曾拍影片「火大」澄清,指控康霖生活公司旗下的尖峯團隊成員,未經過她同意,便盜用照片、還截圖IG限時動態「移花接木」,合成為膠原蛋白飲的宣傳廣告,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王思家有參與代言。氣得王思家提告康霖,要求賠償150萬元,同時撤掉各大平台貼文並刊登道歉啟事。
    2021/12/07 17:19
  • 獨/爆「夜店常遇女星尪」 薔薔親吐愛情觀:不相信男人

    女星薔薔(林嘉凌)憑藉美艷外型及大膽嗆辣的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已經30歲的她,今(17)日受訪時談及愛情觀,坦言曾經被爸爸逼婚,但她因害怕受傷所以「不相信愛情」,就怕別人利用她省錢或詐領保險金,把自己賠下去。
    2021/03/17 17:57
  • TVBS《女人我最大》分手這件事

    分手是一種藝術,分的好就是好聚好散;分的不好,就是撕破臉,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思佳跟王少偉來分享「分手這件事」,王思佳要決定分手時,有三部曲,第一步一定是先不躲避也不主動理對方,接下來就開始不回電話跟訊息,因為只要一回,就會讓對方覺得有別的想法。最後就是要當面說清楚,但也常常遇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不知道自己要被分手了。
    2019/10/2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