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王志偉 結果共10筆

  • 德國僑圈爆「MeToo事件」 謝志偉:抱歉讓你們委屈了

    德國僑界傳出權勢性騷事件,當事人紛紛出面指控德國總會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前副主任王志宏不僅欠薪,還性騷女學生,做法包含藉故教德文,邀請女學生到家裡趁機性騷,聲稱自己很會按摩,藉機撫摸胸部,事隔十多年,當事人決定不再默不做聲,將集體提告。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昨在臉書上回應,「抱歉,讓你們委屈了」,誓不讓任何人落單,但他強調,駐德代表處無從介入,將提供熱心僑胞協助走司法途徑。
    2022/06/19 10:37
  • 狂!婦拿20份三倍券買機車 老闆苦填4hr資料換現金

    基隆市1名婦人拿20份振興三倍券共180張6萬元及3萬多元現金,日前前往機車行購入1台9萬多元全新機車。德新車業老闆王志偉今(28)日透露,自己足足花整晚4小時才填好資料,今早拿去銀行兌換。
    2020/07/28 19:35
  • 中和大火釀9死 王志偉母斥縱火「太離譜」

    任職於台北市吳興街派出所警員王志偉因縱火案枉死,遺體運送回苗栗家鄉,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前往致哀慰問,王志偉母親流著眼淚痛斥,一把火燒了9條人命,實在「太離譜」。
    2017/11/24 11:47
  • 悲痛!北市警中和租屋遇火劫 警界失英才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一把大火帶走9條人命,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王志偉也在其中。42歲的單身員警老家在苗栗,獨自北上工作,過去曾經在中和南勢角派出所服務,即使調到台北市,但因為興南路二段雅房房租便宜,王志偉選擇在這裡租屋,薪水全部寄回老家,給媽媽貼補家用,身上都只留幾千元生活費,同事、朋友眼中孝順體貼的人民保母,這回下班回家休息卻碰上火劫。
    2017/11/23 12:15
  • 吳麗華祖孫返台 指陳致中將回台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的岳母吳麗華,今天清晨帶著孫女陳潔歆自美國返回台灣,面對大批媒體,吳麗華情緒有些激動,強調陳致中夫婦,就是擔心媒體的大陣仗會嚇壞小孫女,所以才叫她先帶陳潔歆回來;吳麗華強調,陳致中夫妻下個星期就會回到台灣。
    2008/08/18 12:06
  • 技職出頭天/不怕沒工作 外燴師家庭拚出頭

    今天的技職出頭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開平餐飲學校第一屆的王志偉,當初因為愛玩,原本要放棄升學 但在經營外燴的爸鼓勵之下,讀了餐飲科,王志偉說 當個廚師不但一入行薪水就有4萬元,萬一真的不行,還可以自己做個小生意,現在他已經是一家溫泉飯店的主廚。
    2007/06/14 19:42
  • 遊覽車國道失控 追撞兩車4人重傷

    一起國道車禍,中山高南下接近內壢路段,上午一輛遊覽車突然失控,先衝撞上分隔島,接著又追撞兩輛小轎車,三部車撞成一團,造成4個人受傷,其中坐在駕駛座旁的導遊小姐,全身多處骨折,受傷嚴重,但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4/12/18 09:42
  • 今年首波沙塵暴 桃園觀音霧濛濛

    首波沙塵暴,威力不小,以桃園觀音的監測值最高,199微克,差一微克,就達到空氣監測,極不良的標準,中午過後,空氣品質稍微好轉,但明天又有一波沙塵暴來襲,民眾最好戴口罩出門。
    2004/02/16 12:18
  • 記者進出偵查庭 北檢︰襄閱曾阻止

    前總統李登輝為興票案出庭作證所引發的手札風波,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公佈了當時在偵查庭外監視器所拍下的錄影帶,從監視器中可看出高姓記者進出第一偵查庭三次,而從第一次錄影帶中也看出陳宏達主任曾試圖阻止高記者進入第一偵查庭。
    2003/10/28 17:45
  • 傳參加搖頭性愛派對 馬國畢喊冤

    藝人NONO以及馬國畢傳出疑似參加搖頭性愛派對,繼昨天NONO否認後,下午馬國畢也出面喊冤,他說根本就不認識什麼藥頭,從來就沒有參加過所謂的搖頭派對,強調可以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還自己一個清白,而演藝圈的大哥大張菲,則是呼籲公眾人物要以身作則。
    2003/08/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