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王心凌 結果共631筆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楊丞琳合體2大咖慶生!粉絲哭「我的青春」 網驚:余祥銓

    女星楊丞琳即將於下(6)月4日迎來39歲生日,友人們昨(25)日提前替她慶生,4人合照曝光後,讓粉絲紛紛嗨喊,「你們都是我的青春」,但也有網友歪樓,驚呼他好像男星余祥銓。
    2023/05/26 10:04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Ella曝《乘風2023》備戰花絮! 揪姐姐們合跳「叮叮噹噹」舞

    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叮叮噹噹》,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擊退其他8隊,她曝光備戰花絮,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不忘趁空擋練唱跳,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在深圳商演,現場嗨翻,還傳出酬勞驚人。
    2023/05/16 16:09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Ella輸了!日女神《浪姐4》掀回憶殺 狂吸4千萬票奪人氣冠軍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人的表現備受關注,另外該節目進行人氣票選,31歲的日本女星美依禮芽殺出重圍,至今累積逾4600萬票,成為節目人氣冠軍,聲勢和去(2022)年王心凌掀起的回憶殺瘋潮有得拚。
    2023/05/12 10:51
  • 《機智》黃柏峰大跳經典歌曲 竟釣出「王心凌回覆」他秒嚇瘋

    TVBS、LINE TV《機智職場生活》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群也不忘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期以酷帥霸總造型現身的黃柏峰,連續上傳自己跳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FLOWER〉和甜蜜天后王心凌〈愛你〉的挑戰影片,讓粉絲看見他的活潑的一面。搭檔鍾岳軒則爆料:「柏峰本來就是沒有偶包的一個人,尤其當他拋開一切的時候,是個有反差萌的男生。」
    2023/05/05 13:48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今晚熱搜】陳庭妮/五月天/天使雞排/人蛇集團/王心凌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庭妮」。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傳出欠稅418萬,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對此,陳庭妮稍早發出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9 21:52
  • 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

    王心凌近來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再次爆紅受到關注,日前更在娛樂盛典「微博之夜」中,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實力跟人氣被受肯定,怎料在典禮上,因為女主持人司雯嘉扯了王心凌的外套,遭來批評不專業,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司雯嘉在微博上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9 11:08
  • 王心凌衣服當眾被扯開!一秒變臉超尷尬 她遭轟:素質真差

    「甜心天后」王心凌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以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再創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代言商演不斷,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相爭邀請的對象。她日前出席大陸的娛樂盛典「微博之夜」,還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不過在當天晚上,卻發生出意外插曲,女主持人還遭到網友砲轟。
    2023/03/29 07:01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影音/王心凌親寫「回憶考卷」 自信回答秒翻車:陷阱題

    2023/02/27 12:32
  • 影音/王心凌直播翹二郎腿!遭糾正無奈喊:我40歲了

    2023/02/26 10:39
  • 影音/王心凌直播翹二郎腿! 遭糾正無奈喊:我40歲了

     
    2023/02/25 12:43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深夜震撼彈!王心凌無預警爆「驚人喜訊」:期待的就快來囉

    40歲「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喜迎出道20週年,深夜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表示「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她在影片中透露原以為自己會更放鬆自在,結果卻沒有,吐露心聲完則無預警宣告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2/24 08:42
  • 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 粉絲揪「2關鍵指標」:有差嗎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人氣也再掀高峰,火紅程度甚至超越一線歌手。不過就有粉絲好奇,「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23 05:10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