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王堅 結果共9筆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73年鉑金婚創王室最長紀錄 菲立普:祕訣在包容

    英國女王與菲立普親王結縭73年,能夠維持這麼長久的婚姻關係,其實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關鍵是包容,畢竟要當女王的夫婿不簡單,菲立普親王在外不去搶女王鋒頭,給外界沉穩內斂的印象;但是對內,他是女王堅強後盾,而且私底下的他,幽默感十足。
    2021/04/10 13:32
  • 阿里巴巴王堅:AI非最後發明 創新剛開始

    阿里巴巴集團技術委員會主席王堅表示,人工智慧(AI)不是人類最後的發明,創新才剛要開始。
    2017/11/21 13:09
  • 海霸王與蔡英文切割 府: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海霸王集團今(5)日刊登聲明,強調海霸王為總裁莊榮德家族百分之百獨資經營,絕無他姓股東,跟總統蔡英文家族做出切割,還強調海霸王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平雙贏的心志從未動搖。總統府對此表示,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2016/12/05 11:02
  • 怎麼又是他!鴨血遭疑 鼎王:嚴格控管

    鼎王去年捲入黑心鴨血業績掉了一半,好不容易業績回升,這回遭投訴鴨血出問題,消費者直覺怎麼又是他,鼎王堅稱鴨血合作廠商上游,已經換成另一家世朋,幾乎中部各大火鍋店都用這家合法鴨血,鴨血品質絶對沒問題,保存的每個步驟都經過嚴格控管。
    2016/02/15 18:07
  • 快訊/王世堅:洪智坤拿遠雄價金! 洪決定提告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點名市政顧問洪智坤拿了不當的鉅額價金,答應遠雄協調大巨蛋的爭議,王世堅說是遠雄在法院接受偵查時,透露出來的案外案,洪智坤下午在臉書上鄭重宣布,決定要對王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2016/01/08 16:38
  • 監委少幾席沒差! 王堅拒國親插手

    4位監察委員沒有通過立院審核,外界質疑有國親高層聯手運作,希望爭取「自己人」補提名入主監院;準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不改直言本色說到,監委少個1、2席沒有關係,似乎是暗示不接受黨政勢力,對監委人事上下其手;而監察院即將在8月1日重新開張,新任監委們,今天下午就齊聚監察院,舉行談話會「新生訓練」。
    2008/07/06 19:08
  • 不配後首度馬王會 王:支持馬蕭配

    馬王配破局後首次的馬王會,在馬英九作東下,今天晚間舉行餐敘,馬王堅稱兩人關係友好,沒有問題,王金平也呼籲支持馬蕭配,不過最受外界關注的,王金平出任馬蕭競選總部主委一事,與會人士都沒提起。
    2007/08/02 23:20
  • 防暴動 尼泊爾祭出宵禁格殺令

    對於尼泊爾國王堅持廢除民主,回復專制,尼泊爾的毛派叛軍和各主要政黨,現在結合學生在全國,所展開的大規模抗議已經來到第4天,雖然政府已經下達成為24小時的宵禁,但幾天下來效果不彰,3名民眾被開槍射殺,更掀起抗議民眾的怒火。
    2006/04/10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