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王在希 結果共26筆

  • 前國台辦副主任:若賴清德上台 不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中國大陸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近期指出,「台獨」就是戰爭,堅持搞「台獨」遲早會有戰爭,還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頑固的激進台獨分子」,如果他上台,不能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的可能性。
    2023/12/24 15:30
  • 將武統? 陸國台辦前官員:和平統一可能性低

    大陸國台辦前副主任王在希,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的年會上表示,兩岸和平統一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學者認為這是大陸政府要釋放給台灣知道,武統也是選項之一,加上共機連續多日擾台,言論引發議論。
    2020/12/06 20:18
  • 最新! 海協回應:陳雲林月底訪台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到底何時會來台,晚間上海傳來最新消息,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明確表示,陳雲林訪台計畫不變,並且時間就在這個月月底。
    2008/10/13 22:07
  • 環島一周印象 王在希:南部熱情

    即將結束台灣環島行的,大陸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今天接受TVBS專訪表示,這趟台灣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中南部民眾的熱情,他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在中南部多住一住。這些談話顯示,大陸的對台政策,逐漸將焦點轉移到台灣中南部。
    2008/07/16 13:35
  • 陳雲林來台 王在希:盼秋高氣爽時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晚間在喜來登飯店,宴請來台參加民間研討會的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王在希強調,希望海協會長陳雲林在「秋高氣爽」的時節,能來台訪問,而在這之前,希望能在7月底或8月初,先進行兩會秘書長層級的會前會。
    2008/07/15 23:15
  • 台北會談前奏曲 江、王互動熱絡

    兩會復談後,大陸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藉由學術交流活動的名義抵達台灣,晚間還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出席同一場晚宴,只見江丙坤和王在希2人席間頻頻咬耳朵,還連乾了3杯高梁酒;王在希開心地說,在台灣喝金門高梁,滋味似乎也變得特別好。
    2008/07/07 21:55
  • 台北會談前奏曲 海協副會長訪台

    兩會復談後,大陸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藉著學術交流活動抵達台北訪問,成為海協會9年以來,訪問台灣層級最高的一個,也順道為兩岸台北會談探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特別和王在希,藉著學術研討會的場合碰了面,兩人互動不少,不過即使地點在台北,在這位特別的客人面前,江丙坤還是避開了敏感名稱,稱呼馬總統為「馬先生」。
    2008/07/07 17:05
  • 肯定反貪倒扁 王在希:人民正義

    反貪倒扁行動,昨天晚間的圍城之夜達到最高潮,大陸方面怎麼看台灣這場大規模社會運動?剛剛卸任國台辦副主任一職的王在希,首度清楚表達大陸官方的立場,王在希表示,這場反貪運動應該是正義的。
    2006/09/16 12:39
  • 〈獨家〉罷免案隔日 國台辦記者會臨時喊卡

    台灣進行總統罷免案,對岸大陸當局也相當關注,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接受TVBS專訪表示,這是台灣人民和政府的選擇,大陸靜觀其變,不願做評論。
    2006/06/27 12:42
  • 台灣選舉 王在希:大陸關心不介入

    明天就要投票了,選情緊繃讓藍綠陣營祭出兩岸議題,互指對手勝選將使兩岸關係更形緊繃。不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藉著與美國學者座談的機會聲明,選舉是台灣內部的事,大陸不干涉,選舉結果也不會影響兩岸關係。
    2005/12/02 10:03
  • 大陸提92共識 陸委:沒有協商誠意

    針對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在今天下午記者會上,就兩岸協商,重提「九二共識」與一中前提,陸委會晚間發佈新聞稿表示,大陸設置一中前提的政治障礙,再度證實大陸缺乏協商誠意,陸委會同時改以所謂「92年香港會談成果做為基礎」的說法,呼籲大陸恢復正常管道的協商與對話。
    2005/05/03 21:50
  • 送貓熊搞統戰? 國台辦:絕對不是!

    大陸國台辦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連戰訪問大陸期間,國共雙方會談的成果,對於泛綠陣營批判大陸是搞貓熊統戰,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強調,送熊貓絕對不是搞統戰,希望台灣方面不要設置障礙。
    2005/05/03 17:23
  • 反彈超預期 大陸國台辦緊急喊話

    大陸通過反分裂法在台灣引起強烈反彈,大陸國台辦今天發表聲明,隔海砲轟陸委會「惡毒歪曲」,還說「這是很危險的」,同時特別安排位階比發言人更高的副主任王在希舉行臨時記者會,針對台灣的不滿和國際社會反對,進一步的說明。
    2005/03/15 16:01
  • 國台辦回應陸委會 扭曲立法用意

    針對台灣對大陸制定「反分裂法」引發的反彈聲浪,大陸國台辦今天隔海砲轟台灣陸委會惡毒歪曲,還表示「這是很危險的」,大陸國台辦將在今天下午4點,由位階比發言人還高的副主任王在希舉行記者會,對台灣的反彈作出回應,並且搶在中午透過中央電視台發表了聲明。
    2005/03/15 10:38
  • 王在希批台 「三個利用」吃定大陸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出訪中南美洲,對於兩岸關係的公開談話,始終在「一個中國原則」的立場上打轉,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也在北京接受國際媒體路透社專訪,指控陳總統的「三個利用」,裡應外合、國際喊話的宣傳意味濃厚。
    2004/11/15 18:25
  • 大陸對台秋節祝賀 兩岸和平繁榮

    行政院長游錫堃一席恐怖平衡的談話,讓兩岸氣氛顯得有些緊繃,不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昨天晚間在與台灣媒體餐敘時,也特別指出希望兩岸可以維持和平。
    2004/09/26 00:29
  • 王在希:兩岸關係已到了危險邊緣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今天在香港出席中國和平統一論壇時,再度重申反對台獨勢力的立場。王在希強調,台灣當局最近不顧反對聲浪的軍購行為,讓兩岸關係已經走到危險邊緣。
    2004/08/06 10:15
  • 婚介廣告被禁 國台辦表示關切

    內政部將取締大陸新娘的婚介廣告,對此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表示他相當關心這件事,不過現在還不清楚台灣的這個新法令,因此會持續關注,而TVBS記者今天也實地走訪專出美女的杭州,了解大陸姑娘想不想嫁給台灣郎,不過這些杭州小姐說因為身邊太多失敗的兩岸婚姻,因此她們會三思而後行。
    2004/07/29 18:18
  • 兩岸通航 王在希強調為國內航線

    大陸國台辦,今天針對台灣6千億元的軍購案表達不滿之意,正在杭州參加兩岸論壇的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 上午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批評台灣花大錢買武器,只會升高兩岸的緊張氣氛,至於三通議題,王在希也再度強調,兩岸通航屬於國內航線。
    2004/07/29 13:56
  • 兩岸論壇杭州登場 台灣團上百人

    正在杭州舉行的兩岸關係論壇,台灣部分有多達110多名企業界人士以及學者參加,屬於近年來罕見的大規模兩岸會議。包括新光集團董事長吳東進等人也親自參加,不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上午在致詞時,則是再度強調,大陸不歡迎綠色台商的立場。
    2004/07/28 11:43
  • 台灣災情慘重 大陸國台辦表達關切

    敏督利颱風對中台灣造成重大災情,而大陸海協會昨天也發函對受創災民表達關切。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更是特別透過鏡頭,代表大陸領導人對台灣災民表示慰問。
    2004/07/06 11:42
  • 國台辦副主任:絕無封殺張惠妹

    在大陸官方昨晚表態沒有封殺張惠妹,同時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今天早上在福州也重申大陸除了沒有封殺張惠妹外,也肯定台灣藝人在推動兩岸交流的地位,因此王在希說到目前為止兩岸文化交流政策沒有改變。
    2004/06/17 13:40
  • 李前總統老友吳克泰公祭 北京舉行

    據稱是李前總統加入共產黨的介紹人吳克泰,3月1號因病過世後,家屬上午在北京八寶山公墓舉行告別儀式,包括大陸統戰部長劉延東,以及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等涉台官員,都出席了告別式。
    2004/03/12 13:15
  • 大選當天 大陸:已準備好兩套劇本

    最新消息,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大選前夕首度在北京向台灣喊話,王在希說儘管現在兩岸發展就像江水一樣有旋渦還有逆流,但是向前順流的趨勢不會改變。
    2004/03/11 21:40
  • 大陸「反公投宣達團」 搶先抵美

    台灣公投宣達團赴美行程因故受阻,不過海峽對岸由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領軍的「反台灣公投宣導團」,則是在今天搶先抵達美國,王在希說,反對台灣當局用公投名義搞台獨,而美國國務院在王在希抵美後,也再度表達美國立場,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01/15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