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王嘉莉 結果共7筆

  • 太催淚!王力宏歐陽娜娜演父女 李玉璽竟臨時加吻戲

    王力宏近期推出第二波主打歌《親愛的》,獻給「前世情人」三歲的女兒王嘉莉和一歲的女兒王嘉娜,MV昨天(25日)釋出,王力宏從男神升格為父親,從青壯年演到老年,詮釋對女兒的愛,無論旋律或畫面都超催淚,讓不少網友都表示「暖到哭了」。而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歐陽娜娜和李玉璽跨刀演出,頗受好評。
    2017/10/26 13:13
  • 王力宏女兒3歲啦 李靜蕾曬全家福喊話「慢慢長大」

    藝人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結婚至今3年多,除了大女兒王嘉莉外,去年10月更開心迎接兩人的2女兒「王嘉娜」,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婚姻生活甜蜜,日前適逢大女兒3歲生日,工作繁忙的夫妻倆也在臉書曬出一家人的合照,開心表示「今年送女兒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
    2017/07/11 13:43
  • 宣告「多一位成員」…王力宏曬全家福 大家焦點卻在頭髮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結婚將近4年,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今(30)日是端午節,29日他就先在自己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曬恩愛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今年我們家的端午節多了一位成員,粽子也多了一個。」但網友們卻把焦點關注在王力宏的頭髮上,不少人直呼「他怎麼了?該去剪一剪了吧?」
    2017/05/30 16:11
  • 王力宏3歲女光速成長 李靜蕾曬照萌翻眾人

    藝人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結婚至今3年多,除了大女兒王嘉莉外,去年10月更開心迎接兩人的2女兒「王嘉娜」,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婚姻生活甜蜜,而昨日李靚蕾也在微博分享女兒幫忙做家事的影片,畫面中的嘉莉有模有樣的在廚房幫媽媽挑菜,讓不少人驚呼「長這麼大了!」
    2017/04/02 15:40
  • 王力宏愛妻懷第二胎!臉書秀甜蜜合照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在2013年完婚,隔年生下小女兒王嘉莉。而他8月2日深夜也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不僅手牽著愛妻,兩人手上更拿著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原來妻子已經懷了第二胎,特地向粉絲公布喜訊。
    2016/08/03 00:54
  • 即將添新成員!王力宏微博認了妻子懷孕

    音樂才子王力宏和妻子王靚蕾(原姓李、後改姓)2013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王嘉莉;而小倆口2016年開春就傳來好消息,王靚蕾被平面媒體拍到出入婦產科,17日王力宏就在微博上PO出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坦承兩人即將迎來第二個小寶寶。
    2016/02/17 16:46
  • 王力宏升格當爸 愛女提前1個月報到

    38歲的歌手王力宏升格當爸了,和妻子李靜蕾9日在美國成功生下第一胎愛女,取名王嘉莉,王力宏全程陪產,事後還在微博po出女兒小腳丫的照片,寫著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來報到了,母女平安,跟大家分享喜悅,強調雖然寶寶提早一個月報到,但一切都很健康,也謝謝外界祝福。
    2014/07/1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