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后 結果共159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2024/03/25 15:27
  • 齋戒月日落也沒食物吃!加薩童六分之一重度營養不良

    伊斯蘭齋戒月開了,加薩人卻陷入饑荒危機,根據世界糧食署統計,兩歲以下幼童,每六人就有一人重度營養不良。約旦王后痛批,這是對加薩民眾的「慢性屠殺」。而第一艘從歐洲出發的物資船,帶著近200噸糧食,已經趕往加薩。
    2024/03/13 22:31
  • 凱特王妃術後神隱2個月 西媒:疑罹患「不死的癌症」

    英國凱特王妃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已經神隱兩個月,英國民眾都在問,凱特到底病的有多重?西班牙媒體報導,凱特可能罹患一種「不死癌症」,就是罕見腸道疾病「克隆氏症」。另外今天也傳出,卡蜜拉王后也掛病號,皇室成員健康接連出狀況。
    2024/03/04 19:54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2024韓劇男星人氣排行TOP10 「第1名」粉絲高達4200萬

    這些男明星的IG粉絲又又又漲了呀!隨著2024許多熱播劇即將播出,也藉由IG粉絲數為大家整理了2024韓劇男星全球人氣排行TOP10,有《淚之女王》的金秀賢、《組合式家庭》黃寅燁、《與惡魔有約》搭檔金裕貞的宋江、《于氏王后》池昌旭等等,第一名竟是帥氣爆表的他!
    2024/02/12 13:40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凱特王妃腹部開刀!威廉赴院探望愛妻 查爾斯下週手術引關注

    英國王室在1月17日,先後宣布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及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患病而需入院治療。 王室消息人士18日表示,凱特在接受腹部手術後情況良好。另外,王后卡米拉(Queen Camilla)表示,即將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療前的查爾斯,目前亦狀況良好。
    2024/01/19 09:41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難民王后」聲援巴勒斯坦人民 昔花旗員工逆襲約旦最年輕王后

    「以巴戰火」蔓延令世界議論紛紛,近日,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也呼籲:保護巴勒斯坦人民並支持以色列與哈馬斯盡快停火!
    2023/11/11 12:38
  • 布林肯斡旋中東國家 憂以哈情勢失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和緩以哈衝突,近期密集走訪中東國家,不但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面,也與伊拉克領袖會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在非常擔心中東局勢無法控制,尤其拜登政府一再要求以色列暫停轟炸巴勒斯坦,讓人道救援能夠進入巴勒斯坦,但以色列已經公開拒絕,稱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不會停火,對此,中東國家都紛紛批評以色列,就連向來對美國最友好也最能容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約旦,都派出王后來斥責以色列轟炸平民的殘酷行為。」
    2023/11/07 14:41
  • 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10月被韓媒爆料,將成為10月新娘,閃嫁小1歲企業家。10月27日低調舉行婚禮,圈內大咖全出席。近日她出席宣傳電影活動,也是婚後首度亮相。
    2023/11/03 10:29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11)日遭爆料,結婚喜訊,將成為10月新娘,震撼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IOK娛樂證實喜訊。
    2023/10/11 09:57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新光長公主吳欣盈比利時辦婚禮 老公「尊貴地位」連王后都到場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去(2022)年宣布,再婚歐洲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由於當時兩人僅登記未辦婚禮,吳欣盈今(15)日一早驚喜宣布,已在老公家鄉比利時辦完城堡婚禮,更透露老公具有貴族頭銜,連現任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Mathilde)也盛裝出席婚禮。
    2023/09/1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