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王力宏婚變 結果共54筆

  • 王力宏婚變風波後開唱「喊話重新開始」! 黑人、范瑋琪都現身

    歌手王力宏2021年陷入醜聞風暴,沉寂一年多,今年初開啟巡迴演唱,本周末五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作品,看似都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他也談到先前的新聞,表示做過什麼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強調要重新開始!
    2023/09/09 23:33
  • 李靚蕾不躲了!貴婦趴慶生畫面流出 許瑋甯開深V超辣

    李靚蕾明(14)日要迎來37歲生日,日前她提前過生日,找來許瑋甯、貴婦名媛Elin等好姊妹一起慶生,地點選在米其林餐廳,從她的照片看得出來,她身穿粉色V領搭配珍珠項鍊,氣色看來不錯,似乎已經甩開與王力宏婚變陰霾。
    2023/04/13 18:44
  • 大S閃婚具俊曄 周思潔「給女人4提醒」別輕易相信舊愛

    資深藝人周思潔(Jessie)斜槓YouTuber有成,疫情間推出心靈療癒頻道「人生就Lucky」,去(2021)年更打造「人生投資學」網路平台,繼上月主講「從王力宏婚變,探討人設崩壞的漣漪效應」掀起轟動,昨(22)日更探討「大S閃婚具俊曄,給女人的4大提醒」,分別是女人要有錢、別輕易相信二見鍾情、從上一段感情裡成長,以及要得到父母的祝福。
    2022/04/23 19:02
  • 失言風波重創形象!范瑋琪淚認「對唱歌失去熱情」曝近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重創形象,後續又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違反防疫規範和王力宏等人聚餐,甚至一度捲進「蕾宏婚變」風波等,爭議不斷。歷經2年多的沉寂,終於在上個月回歸歌壇,沒想到才剛發新歌沒多久,她卻突然坦言自己「對唱歌失去熱情」,引發熱議。
    2022/04/14 07:47
  • BY2爆復出!《浪姐3》大咖名單瘋傳 驚見6台灣女星

    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兩季廣受粉絲喜愛,第3季參與者名單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微博流出一份超狂陣容名單,驚見6位台灣女星,不過,製作單位尚未證實。而日前才挺過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波的女團BY2的妹妹Yumi日前發文內容,也被外界猜測會接演《浪姐3》。
    2022/04/05 17:34
  • 甩開王力宏風波!徐若瑄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發聲

    「不敗女神」徐若瑄(Vivian)挺過王力宏婚變風波,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因此於美國時間3月22日開始,在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上,出現了徐若瑄的照片,她用自信堅定的眼神和一貫堅強認真的態度,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而徐若瑄集結7首經典代表作的全新單曲〈V&I〉成為本月首推歌曲。得知這項消息,向來很關心女性議題的徐若瑄說:「很榮幸、很開心,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為女性發聲!」
    2022/03/24 19:46
  • 甩小三罵名復出!By2妹見俄烏大戰「悲洩9字心聲」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之前捲入男星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驚傳吞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近來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引起國際關注,大批民眾譴責俄羅斯暴力行徑,如今戰火尚未平息,Yumi有感而發表示,「願世界和平,人心歸善。」
    2022/02/26 22:10
  • By2妹又送醫!Yumi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就沒遺憾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前陣子捲入男星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驚傳吞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近來北京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Yumi搭上熱潮前往滑雪場挑戰高難度,結果一不小心受傷,令粉絲十分擔憂,紛紛喊話要她「注意安全啊!」
    2022/02/13 16:39
  • 炎亞綸受訪「遇蕾神開槌」喊卡15分鐘 嘆:愛情太複雜

    炎亞綸昨(11)日出席面膜代言活動,準備接受媒體訪問時,碰巧遇到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表聲明,蕾宏之戰再掀,引發一陣騷動,現場媒體全忙著處理即時新聞,導致訪問暫時喊卡。對此,炎亞綸貼心在旁等了足足15分鐘才「上工」,笑說出道以來從未遇過這種情況,而被問到關於「蕾宏婚變」的看法,他也感嘆「愛情真的太複雜了」。
    2022/02/12 08:12
  • 李靚蕾揭王力宏買網軍 她酸「真弱」:哪個藝人不買?

    「蕾神」李靚蕾再下重捶,出示6張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指控對方長期購買網軍、營銷號、熱搜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而且請款單都是由王力宏做最後審核付款。曾多次對王力宏婚變發表意見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哪個藝人不買網軍?」,並要李靚蕾公布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
    2022/01/14 09:22
  • 挺過王力宏婚變風波!徐若瑄5月演唱會照辦:不會缺席

    藝人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三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事後還坦言自己因網路霸凌留下陰影,代言等事業也遭到重創,還一度傳出5月將舉行的演唱會都可能受影響,不過就在昨(11)日,徐若瑄發文「承諾過的,不會缺席!」,宣布5月7日的演唱會如期舉行。
    2022/01/12 08:37
  • 逆轉!光速打臉李靚蕾 BY2貼「私訊影片」狠嗆:又撒謊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暴,By2工作室10日怒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怎料,李靚蕾昨(11)日深夜曬出錄影畫面打臉Yumi,稱沒收到對方聯繫。對此,By2工作室今(12)凌晨火速回應。
    2022/01/12 07:43
  • 快訊/「承諾過不會缺席」 徐若瑄宣布:5/7開演唱會

    藝人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形象重創,當時傳出5月份要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都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她稍早在IG上發文宣布,5月7日演唱會將正常舉行,並寫下「31年的日子,謝謝有你們,承諾過的,不會缺席。」
    2022/01/11 17:35
  • 開戰!自稱王力宏員工爆料 微博「5點聲明」抨擊李靚蕾

    王力宏婚變風波再度延燒,一名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在微博上發長文,寫下5點聲明反擊李靚蕾,他表示李靚蕾根本沒有提出王力宏「實質出軌證據」,再來他也說到,李靚蕾在文章中透露自己不要錢,不過根據離婚協議當時已經「對半分割共同財產」,說到底李靚蕾的目的只是想要吾疆豪宅,不過雙方當時沒有談攏,才會衍生出後續戰火。
    2022/01/04 18:25
  • 奧運選手稱霸2021年 20大年度爆紅人物出爐

    你不會不認識他們吧~ 2021年即將結束!今年歷經台灣三級警戒、台灣選手在東奧發光發熱、優質偶像王力宏破滅等名人八卦,許多人也因為火熱話題備受熱議,像是奪下羽球男單金牌的麟洋配、國民老公楊勇緯、小林同學林昀儒等人在東奧後成為國民偶像,另外年底爆出的王力宏婚變風波,也讓前妻李靚蕾被冠上「蕾神之鎚」的封號,在12月底投出震撼彈,讓她聲量直線飆漲,衝進前3名!
    2022/01/04 11:59
  • 衰捲王力宏婚變!范瑋琪新年終發聲:心安理得過生活

    藝人王力宏婚變風波牽扯徐若瑄(Vivian)、By2妹妹Yumi之外,更波及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幸好李靚蕾發聲澄清才沒有使外界對黑人、范瑋琪夫妻誤會加深,只不過,這段期間皆由黑人對外發聲,范瑋琪未做出任何回應,如今新的一年來臨,范瑋琪久違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
    2022/01/02 22:29
  • 戲份沒影響!《華燈2》徐若瑄「快閃3分」苦勸楊謹華

    苦等一段時間,今(30)日《華燈初上》第2季終於在Netflix上線,飾演日式酒店「光」前任老闆「瓊芳媽媽」的徐若瑄(Vivian),雖然之前被王力宏婚變波及,不過第2季戲份沒有受到影響,整段約3分多鐘。
    2021/12/30 20:21
  • 郭婷筠曝超強馭夫術! 掌經濟大權「日付200」給尪

    由歌唱比賽《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郭婷筠、郭忠祐等8位冠軍歌手,自11月的「Champions」演唱會後,昨(28)日再宣布將於明(2022)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其中,夫妻檔郭婷筠、彭正聊到近日的王力宏婚變風波時,坦言有追蹤對方的定位,可以緊盯對方的行蹤;夫妻倆所賺的錢,也是由郭婷筠掌管,彭正則是過著領零用錢的生活。
    2021/12/29 16:49
  • 徐若瑄攻蛋恐卡關!衰捲王力宏醜聞 代言也被撤頭像

    46歲女星徐若瑄演藝生涯至今超過30年,跨足音樂、戲劇及電影等方面皆有所成就,日前才驚喜宣布預計明年5月將登台北小巨蛋,卻意外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儘管多次發聲明澄清,形象仍大傷,如今售票計畫也暫緩,攻蛋夢想恐卡關。
    2021/12/29 08:56
  • 誤會解開!徐若瑄3發「4字」訴心聲 作家酸爆:戲太多

    女星徐若瑄衰捲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暴,形象大受影響,因此3度發聲明駁斥介入王、李婚姻,老公李雲峰更發律師信力挺愛妻,風波終於停歇。備受攻擊的她自爆被網路霸凌留下後遺症,連續發文強調「保持良善」,這讓兩性作家柳喪彪狂諷,「別再給自己加戲了。」
    2021/12/27 13:08
  • 才爆床戰人妻!王力宏又有「獨家鹹濕照」流出 真相扯爆

    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暴的By2的妹妹Yumi被影射是小三,氣得公布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女友,強調未介入雙方婚姻,卻遭王的前妻李靚蕾PO出裸照光速打臉,隨後爆出為此吞藥送醫,震驚演藝圈。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近來流傳王力宏與Yumi的「不雅照」,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揭發真相。
    2021/12/27 11:23
  • 還沒完?彈頭再開轟徐乃麟「聚賭、侮辱人」 本人反擊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婚變風波衍生案外案,「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砲轟黑人(陳建州)切割王力宏,「逃跟猴子一樣」,後來遭到李妍憬爆料因而引發隔空互嗆,本亦為事情告一段落,今(25)日又開轟徐乃麟(乃哥)「聚賭、侮辱人,要有代價!」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1/12/25 17:22
  • 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風波 平安夜4字吐真實心聲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儘管多次發出聲明澄清,連老公李雲峰也出面力挺,仍無法平息外界猜測言論。事件燒得沸沸揚揚,今(25)日迎來耶誕節,徐若瑄也在平安夜發布限時動態,先是祝福大家佳節平安,接著再標註4字,隱約透露出連日風波不斷的心聲。
    2021/12/25 09:07
  • 王力宏婚變感觸 陳佩琪:哪天鬧離婚與柯文哲「誰勝負?」

    王力宏離婚後醜聞連環爆,不但被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召妓等行徑,甚至爆出性成癮,網路風向也紛紛支持李靚蕾,讚賞她邏輯清晰、文筆好。不過公眾人物的婚姻、家庭新聞鬧上版面,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頗有感觸,她在臉書上談到最近這些話題,更直說自己和柯文哲都是會寫、敢寫的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2021/12/24 19:57
  • 王力宏婚變「人夫繃緊神經」!女星尪手機弄丟1舉動獲讚

    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不僅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也讓夫妻相處議題備受討論。女星黃雨欣就分享,老公最近不慎把手機弄丟在計程車上,第一時間的反應竟非找回手機,而是擔心老婆聯繫不到他,就怕被誤會,趕緊請友人幫忙打電話,求生慾爆表的舉動也讓網友一致讚翻。
    2021/12/24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