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力宏 結果共1,602筆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1天前
  • 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本來就不是真的

    藝人徐若瑄(Vivian)先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王力宏不滿提告,官司成功勝訴,徐若瑄的好友林心如今(2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活動,替好友喊冤:「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對於法律還徐若瑄清白感到高興。
    2024/03/26 18:06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汪小菲對決水原一平」 網驚把王力宏放哪

    今(21)日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非法簽賭遭解雇,再加上娛樂圈大S、汪小菲離婚家務事佔據版面,雙雙成為八卦熱議話題,作家謝知橋就感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024/03/21 10:28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王力宏元宵節開唱 台下驚見「特別人物」秒登熱搜

    王力宏24日元宵節在三亞開唱,當晚的無憂傳媒音樂節,還有王力宏的好哥們潘瑋柏,兩好兄弟在後台小聚會後,上台互唱對方的金曲,氣氛high翻天,潘瑋柏唱了〈唯一〉,王力宏則以〈不得不愛〉回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2024/02/26 11:35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想減刑?陳沂遭毆「嫌犯說詞詭」謝忻、丹妮婊姐:譴責暴力

    陳沂這回在街頭遭毆,不少人也就質疑嫌犯說「打錯人」會不會是想脫罪的理由,不過律師認為這無法達到減刑目的,而回顧陳沂在演藝圈確實開嗆過謝忻、羅志祥、王力宏等藝人,部分人卻選在這時雪中送炭。
    2024/02/07 13:13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王力宏久違露臉了!和陳建仁都「沾他聖光」喝采 陳建州也在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獲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冊封「聖西爾維斯特團爵士」(Order of St. Sylvester),成為台灣唯一非天主教教友獲此殊榮者。當日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行的冊封典禮,本身就是天主教「聖騎士」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致詞。到了晚上,蔡明興在松菸的舉行感恩晚宴,嘉賓更是名流雲集,就連在台灣許久未露臉的王力宏也現身。
    2024/01/22 10:14
  • 男星嘆「台灣政治很好笑」點名郭台銘!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賀瓏夜夜秀》,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有看啦!覺得蠻好笑的,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黃明志秒回:「好笑,是郭台銘最吧!」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現場觀眾瘋狂鼓掌。
    2024/01/17 11:13
  • 王力宏魅力超大!粉絲攀爬吸糞車看演出 荒唐畫面曝光

    王力宏22日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萬眾矚目之下,近6萬名觀眾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料,音樂節現場一幕幕意想不到的趣事,卻成為了一種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由於入場名額有限,樂迷們的熱情不減,紛紛在馬路旁用各種創意方式觀賞演出,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有粉絲竟攀上了吸糞車,試圖捕捉音樂節的每一刻。
    2023/12/25 18:42
  • 徐若瑄剛認離婚!李靚蕾IG突發長文吐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上月被蘋果選為2023年台灣Podcast熱門新節目第3名,可謂大豐收。她今(11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其中一個就是透過Podcasts節目,與聽眾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2023/12/11 21:19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