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公貴族 結果共8筆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向來是全球富豪、大企業家,甚至是各地王公貴族的最愛。其中,集所有豪奢規格於一身的品牌旗艦Mulsanne更可謂是王中之王、賓利哥中的賓利哥。如果你也喜歡賓利、且鍾情於Mulsanne,更想要全然地與眾不同,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2021/08/10 14:21
  • 少女偷拿母「殺羊刀」鑑價 專家手抖問:妳媽貴姓?

    許多國家都有「寶物鑑價」的節目,日前大陸一名少女,偷偷拿母親的「殺羊刀」送去給專家鑑定,沒想到對方看完,下秒竟然全身顫抖,接著不停地詢問少女「妳母親是誰?」少女當下得知真相,了解這把刀的歷史和價值後,當場嚇到腿軟。
    2021/05/11 20:08
  • 台灣中醫師「南向」 竟成柬埔寨皇室御醫

    有一位台灣中醫師很厲害!上至王公貴族,下到平民老百姓都知道的王醫師,就已經算80歲了,但他還是每天開門看診,早期在柬埔寨醫療資源落後,懂中醫和推拿的他,就成了柬埔寨人的救命恩人;他也是台灣第一位在柬埔寨,沒有柬埔寨身分證,被獲准開業的台灣人。
    2016/11/13 17:41
  • 〈獨家〉「Made In China」丟香奈兒訂單 台商扼腕

    大陸製作品質低廉的負面形象,讓台灣精品在國際時尚圈,碰到軟釘子,台灣精品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法藍瓷,為了打入國際時尚圈,大膽從愛馬仕挖來知名設計師加入,4年來如願在國際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受到不少歐洲王公貴族青睞,甚至還引起香奈兒注意,一度打算大量採購一個要價將近38萬元的櫃子,要放在全球各個專賣店,不過最後打了退堂鼓,原因是Made in China。
    2010/06/08 19:06
  • 【新聞念真情】豪華壁紙 另類台灣之光

    您可以想像嗎?什麼樣的壁紙,讓全球超級豪華大飯店和王公貴族,心甘情願花大錢捧著鈔票,買這些稀有壁紙?丁三光就是寫下紀錄的人,杜拜帆船飯店、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陶瓷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沒有受過設計訓練,憲兵退伍的丁三光,將壁紙這個傳統產業大翻身,今天新聞念真情,我們就帶您來認識他的故事。
    2008/01/28 19:23
  • 國際船展 頂級豪華遊艇成焦點

    擁有一艘豪華遊艇,好像是富可敵國的王公貴族才有的私人財產,不過一般民眾現在也有機會見識到價值不斐的遊艇,「國際水上活動展」首次在台北世貿舉辦,吸引許多喜歡從事海上活動的民眾參觀。
    2005/12/15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