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王傳家 結果共17筆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火球男」劉致榮季後增重吃到快吐 目標站穩大聯盟

    旅美紅襪隊球員劉致榮今天回母校鶯歌工商參加活動,過去劉致榮身材單薄,總教練王傳家還特別盯著他的飲食,高中畢業到現在增重約20公斤,差1公斤達球團目標,他苦笑說:「吃到快吐」。
    2021/12/27 16:58
  •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控通姦案 二審無罪確定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胡姓妻子指控與杜姓女子婚外情,一審判決無罪。案件上訴二審,期間王傳家與妻子協議離婚,女方撤回訴訟,二審今天以罪證不足為由,判處王傳家無罪確定。
    2019/10/09 12:38
  • 王傳家外遇女球迷 高院無罪確定:勃起不能當證據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胡姓妻子指控,他與1名杜姓女子發生婚外情,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台北地院一審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王傳家無罪;胡女不服提出上訴,全案進入高院審理。王傳家在庭上表示,他和妻子已在上月9日協議離婚,3人間也承諾放棄刑事和民事訴訟;最後查無實證證明2人確實有性器接合的事實,判決王傳家無罪定讞。
    2019/10/09 12:30
  •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控通姦 一審判決無罪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胡姓妻子指控涉嫌與一名杜姓女子發生婚外情,並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等罪起訴王傳家與杜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無罪。
    2019/03/25 15:42
  • 通姦小三被抓包…前職棒球星全否認 要求停審提釋憲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前年11月被妻子捉姦,和杜姓小三全裸共處一室,蒐證後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檢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今(4)日開辯論庭,王傳家和杜女仍否認通姦,但檢方提出錄有女子「呻吟」5分鐘的音檔、以及王傳家性器處於興奮情況的影像。對此王傳家的委任律師表示,要求全案停止訴訟,並且聲請釋憲。
    2019/03/04 23:59
  • 前職棒球星爆偷吃!尺寸成辯論焦點 律師曝:他天賦異稟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去年11月爆出婚外情,被妻子抓包和杜姓女子全身赤裸共處一室,2人事後遭檢方依通姦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5日)開庭,2名被告皆否認犯罪,但公訴檢察官認為,蒐證畫面有拍下王的生殖器呈勃起狀態,證明他剛跟女方發生性關係;王的辯護律師則稱,影片中的王未勃起,而是「天賦異稟」。
    2018/12/25 21:54
  • 和小三全裸共處一室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外遇女球迷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去年遭爆料有婚外情,妻子得知後前往抓姦,拍到他和杜姓小三全裸共處一室,憤而提告通姦。台北地檢署今(6)日依妨害家庭罪,將王傳家和杜姓女子起訴。
    2018/08/06 10:53
  • 球星搞上女球迷 原配反被小三告?

    第一代「二刀流」的始祖,中華職棒前球星王傳家被妻子捉姦,拍到他與杜姓女球迷赤裸躺床上。但這位小三毫不退讓,認為王妻擅闖她的租屋處,反告她妨害自由、妨害秘密。16日王妻以被告身分出庭到新北地檢署應訊,面對媒體,她沒說任何話就快步離開。而現任青棒教練的王傳家還被發現與另一長髮女子有染,不只小三還有小四,更被家長投訴管教球員時動粗,形象徹底破滅。
    2018/05/16 23:52
  • 中職二刀流始祖! 前職棒球星開房遭妻活逮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曾代表國家隊在杜哈亞運拿下金牌,如今轉任新北市鶯歌工商青棒隊帶隊8年,球場上戰功赫赫,沒想到情場上更精采,不僅驚爆多段婚外情,還擁有小三小四。本刊接獲爆料,去年11月王傳家在小三住處,遭妻子登門抓姦時,與小三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不僅如此,他還與另一名妙齡女子上摩鐵。王傳家不只偷腥,更被家長投訴管教球員時會動粗,甚至被檢舉暗槓學生退隊費,一連串的醜聞爭議,讓這位曾風光一時的球星形象徹底崩壞。
    2018/05/16 08:21
  • 球星偷腥!小三小四輪流睡 開完房間再戰摩鐵

    前中華職棒名將王傳家偷腥,在小三租屋處遭妻子活逮,本刊調查,王妻與小孩長住台中,過去隨球隊南征北討的王傳家,轉任教練後,依然以住在學校住宿為由留在台北,親近王家友人透露,王妻暗中調查後才發現,原來王每週除了固定會留宿小三住處,還經常找小四吃飯約會上摩鐵,小三甚至早已取代正宮,出席球隊活動。
    2018/05/16 07:58
  • 船王傳家寶被拍賣 鑽鍊2億賣出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家族,一向以收藏珍貴的珠寶和藝術品聞名全球,現在歐納西斯獨生女的傳家珍貴珠寶,居然被自己的孫女拿出來拍賣,一條珍珠項鍊賣2億台幣,還有一顆38克拉的梨形鑽石,船王的家傳寶被拍賣,讓這家人的豪門恩怨,浮上檯面!
    2008/06/13 00:29
  • 2007年世界盃中華隊 最後24人名單出爐

    世界盃中華隊24人名單終極版已決定,中華隊教練團開會後決定,原列24人名單的投手許銘倢、內野手林瀚及參加最後階段集訓的王傳家,因狀況不佳,決定割愛。
    2007/11/05 11:36
  • 職棒明星賣保養品 球迷排隊捧場

    職棒明星在球場上的球技令人折服,不過你看過這些英姿煥發的球員到化妝品櫃上站櫃,賣保養品是什麼模樣嗎?今天統一獅的明星球員,包括王傳家、陳政賢跟潘威倫等人,展現他們賣保養品的處女秀,結果小試身手就一鳴驚人,1個小時賣出36萬的業績。
    2004/06/28 19:32
  • 石破天驚一擊 王傳家率眾獅兄登基

    統一獅昨天在封王戰中能以9比0獲勝,關鍵在於王傳家第3局的一支2分打點的全壘打,穩定了全隊的軍心,而在球季初期王傳家因為表現不佳,被排除在奧運40人名單之外,現在他的表現回穩,不但球隊拿到冠軍,同時也希望能因此重回中華隊,出征雅典奧運。
    2004/06/11 07:23
  • 奧運中華成棒 曹錦輝等42選手列名

    雅典奧運中華成棒隊,今天公佈42人觀察名單,包括旅外好手曹錦輝、王建民、張誌家等人都列名其中,但在亞錦賽,中韓之戰打出關鍵安打的張家浩以及王傳家,都沒有入選。
    2004/03/29 13:33
  • 職棒明星賽 7月12日開打

    職棒球迷又有福了。結合6支球隊,中華職棒7月12日將在台中舉辦明星賽。除了鼓勵球迷走出戶外,所有門票收入將捐給台大醫學院作為研究SARS的基金;另外明星賽前將有一場王傳家、張泰山等球員的全壘打大賽以及跑壘大賽,精采可期。
    2003/06/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