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王丰 結果共11筆

  • 台灣vs.克國女總統比一比 他怒斥蔡英文:以民為奴狗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圓滿落幕,雖「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最終不敵法國吞敗,但克國今年的精彩表現成為不少人心中的黑馬。此外,50歲的克國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穿上球衣在場邊充滿活力地為國家隊加油,也成為嬌點之一。知名作家王丰昨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總統蔡英文和科琳達的照片,把2國總統比一比,認為科琳達親民、愛民,反觀蔡英文則是「以民為奴狗」。
    2018/07/17 09:29
  • 55%願為台獨而戰 他酸:國防部何不募這些人?

    中共解放軍18日上午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軍演,以武力恫嚇台灣,再度拉高兩岸情勢。而根據台灣民主基金會昨(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若因台灣宣布獨立導致大陸攻打台灣,有55%民眾願為台獨上戰場,甚至有67.7%願為「反統一」保衛台灣而戰。而這結果也讓知名作家王丰虧說,國防部何不直接對這些人募兵就好!
    2018/04/20 12:44
  • 柯批示「別惹我生氣」 馬郝常見「閱、如擬」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公文批示用詞跟一般首長很不同,總統馬英九跟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是字字精簡,最常寫個「閱」字,代表看過了,而李前總統則會寫上「可」字,代表同意,熟悉政治人物公文批示的作家王丰說,因為公文量大,幾乎不會有首長把情緒用字寫在批示內,會選擇把承辦人找來當面表達不滿
    2015/01/31 19:27
  • 【一步一腳印】搶救朋友的機長 台灣流浪狗悲歌

    王丰是B747-400的正機長20多年經驗,私下愛搞笑,但該嚴肅的時刻,他很認真,他對動物很有感情,即使標本熊也留意一下。
    2012/07/10 08:05
  • 2天2版本 邱明山改口和蔣沒血緣

    香港亞洲週刊,星期天刊出一篇報導,傳記作家王丰指76歲的老人邱明山,自稱是蔣經國的私生子,這起事件經過3天峰迴路轉,邱明山今天突然承認,和蔣經國沒有血緣關係,他是在孤兒院被領養才進蔣家;執筆的王丰也澄清,自己只是蒐羅各種故事並呈,有趣的是,邱明山還翻出一本20年前的雜誌,他的身世當時就已經曝光。
    2009/10/20 18:51
  • 「私生子」突轉口 邱明山:與蔣沒血緣

    香港亞洲週刊星期天刊出一篇報導,傳記作家王丰指76歲的老人邱明山,自稱是蔣經國的私生子,這起事件經過3天峰迴路轉,邱明山今天突然承認,和蔣經國沒有血緣關係,他是在孤兒院被領養才進蔣家,執筆的王丰也澄清,自己只是蒐羅各種故事併呈,他不是遺傳學家,強調從來沒有論斷邱明山是私生子。
    2009/10/20 12:14
  • 神秘孔二小姐 一手打造圓山飯店輝煌

    圓山飯店能夠有這麼多珍貴的收藏,其實都和已故的總經理,一直都有點神秘的孔二小姐-孔令偉有關;孔令偉是蔣宋美齡的外甥女,終身都沒有結婚,撰寫過孔二小姐祕錄的學者王丰就說,孔令偉個性非常固執,而且特立獨行,從不穿女裝的他,在那保守的年代,性向也備受討論。
    2009/05/09 19:32
  • 〈獨家〉蔣中正死亡之謎 逝世報告見端倪

    講到先總統蔣公的逝世原因,大家都知道在民國64年,因為心臟衰竭而過世。但怎麼會生病?醫療過程如何?外界始終不清楚真相,傳記作家王丰從一份報告還原真相。當年蔣中正身體不適時,焦急的蔣宋美齡不顧醫療團隊的建議,堅持用西醫幫蔣中正做肺部抽水,卻沒想到效果不佳,病情反而加重,終至不治。
    2006/12/26 19:50
  • 國務起訴/王丰拿黨外雜誌 質疑扁風骨不在

    陳總統宣示一審判決有罪就下台,民進黨擴大中執會認為陳總統展現高道德標準,民眾是否都認同?我們翻翻當年的黨外雜誌,發現黨外時期的陳總統,支持者對他充滿信心,一篇「永遠第一的阿扁仔」中,更驕傲的寫到陳總統寧願放棄律師跟議員身分,也絕不放棄身為台灣人該有的骨氣。
    2006/11/09 18:53
  • 〈獨家〉蔣緯國生前:蔣經國非蔣介石兒子!

    正當政府研議兩位已故的蔣總統國葬和移靈的事件,卻傳出蔣經國並非蔣介石親生的傳聞,TVBS找到當年採訪蔣緯國將軍臨終時,驚爆蔣經國不是蔣介石的親生兒子新聞的資深媒體工作者「王丰」,還原當時蔣緯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7/11 18:16
  • 蔣宋美齡獨特地位 外界不易接近

    蔣氏家族左右了中國的近代史,蔣宋美齡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是蔣家的神秘色彩讓外界對於蔣家和蔣宋美齡都有著各自不同的解讀。一位曾經在蔣家服務43年的侍衛官翁元,他寫了一本書,公開了他最直接觀察,我們特別訪問了這本書的作者資深記者王丰,來談談蔣宋美齡的故事。
    2003/10/2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