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玉龍雪山 結果共7筆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2022/08/27 17:14
  • 冒雨拍婚紗!下秒天降巨雷「新郎遭劈中」當場不治身亡

    浪漫拍婚紗沒想到竟從此天人永隔!大陸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是知名旅遊景點,沒想到近日卻發生一起意外,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時,天空突然劈下一道巨雷,新郎當場被擊中,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引起關注。
    2022/08/26 08:03
  • 只見風沙沒雪! 遊客遭騙遊「假玉龍雪山」

    大陸雲南觀光勝地玉龍雪山,壯麗的冰川雪景是台灣人旅遊十分熱衷的地點,不過近日卻有大陸遊客遇到詐騙新手法,租車司機和導遊合作把遊客帶到假的景區,不但票價貴,還推銷一堆不必要的服務和商品,一條龍模式,一般人都是抵達了才發現自己被騙。
    2018/02/01 11:45
  • 十一長假前夕 陸景區門漲價破千

    大陸十一長假接近,馬上要迎接旅遊高峰,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大陸各大知名的景區,卻紛紛調漲門票價格,比如說麗江的玉龍雪山門票漲到13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50,廣東丹霞山門票也漲破千元台幣,大陸媒體預估,總體算起來大約有5成的景區都已經調漲門票,會不會影響大陸出團的費用,還要觀察。
    2014/09/18 14:45
  • 玉龍雪山初四大火 45頃林地燒光

    大陸雲南著名的觀光景點玉龍雪山,大年初四發生山林野火,由於風勢相當強大,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2012/01/2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