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玉里車站 結果共10筆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罰不怕!無照男「7度酒駕」 撞倒8旬翁肇逃

    花蓮一名男子在14日傍晚,開廂型車經過台9線玉里鎮大禹路段,撞倒騎機車的82歲老翁,他肇事逃逸,途中還棄車,徒步4公里走到玉里車站搭火車離開,直到當天晚上10點,警方終於在瑞穗鄉逮到他,他的酒測值高達0.7,不僅無照、肇逃,甚至還是第7度酒駕。
    2023/04/15 13:38
  • 蔡英文視察花蓮地震災情 動支災害準備金傾力恢復正常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花蓮視察玉興橋、國立玉里高中、東里車站因地震受損情形,蔡總統說,傾全力讓民眾生活恢復正常,確實有些損害要花比較長時間,做根本性處理。
    2022/09/21 20:13
  • 總統抵花東5災區視察 地方喊話求幫救災

    918強震過後三天,總統蔡英文21日下午底達花東視察災區,首站先到玉興橋,再去玉里高中、東里車站,以及台東萬安國小、關山碾米廠,共5個地方,交通部長王國材和文化部長潘文忠也有陪同,花東首長也趁機向中央喊話,爭取更多資源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1 18:32
  • 衝擊連假疏運!強震毀橋樑「恐需半年修復」

    台東強震重創花東地區,其中連接玉里車站與東里車站,新秀姑巒溪橋受創最嚴重,初步評估後,恐怕需要花費半年才能修復,勢必重創國慶以及春節疏運;而這段期間交通部推出類火車因應,從每小時一班縮短為半小時一班,減少旅客等候時間。
    2022/09/21 12:46
  • 就不想戴口罩!男酒後大鬧車站 撞破玻璃

    到車站辦退票不戴口罩,男子不聽勸還大鬧!他會這麼失控,原來是因為喝醉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19日下午三點多陪女友到玉里車站辦退票,但他不戴口罩就進車站,更完全不理會站務人員,最後竟失控拍打佈告欄玻璃,結果玻璃被摔破,嚇壞不少旅客,男子事後還很得意的比YA,等到酒醒後這才後悔,自己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
    2021/03/21 18:41
  • 午後雷陣雨過後 玉里車站雨棚狂漏水

    這要怎麼走?花蓮玉里車站,雨棚嚴重漏水,18日傍晚花蓮下起了約一小時的午後雷陣雨,但到了晚上7點多,月台裡出現誇張漏水情形,水不斷從屋頂上流下來,經過的民眾都只能夠沿著邊邊,慢慢通行,玉里車站被評為一等車站,現在只是午後雷陣雨,就漏水成這樣,要是有颱風來,又該怎麼辦。
    2020/09/19 13:46
  • 花蓮春節返鄉專車開放訂票 加碼推免費轉乘

    因應春節返鄉人潮,花蓮縣政府提供4列次台北花蓮返鄉、返工專車,今年加碼推出花蓮境內轉乘服務,專車路線延伸至南區玉里車站,線上訂票時間自今天中午12時起至下午4時止。
    2020/01/07 13:45
  • 豁出去!員警快閃玉里車站 分局長大跳《癡情玫瑰花》

    你印象中的警察是勇猛陷陣,和嫌犯緊張對峙的英勇模樣,還是揮汗協助民眾解決困難的暖心形象?而花蓮玉里分局的這群員警,將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2016/07/12 10:00
  • 「我被玉里跳蚤咬」 劉克襄批旅館品質差

    作家劉克襄在臉書貼一篇文章「我被玉里的跳蚤咬了」,他寫住進玉里車站附近的旅社,晚上睡覺「感覺有一小小黑影自棉被飛起」,離開時「大腿內側出現腫包,明顯是跳蚤咬的痕跡」,不過旅館業者認為,如果被跳蚤咬怎麼當天沒跟櫃台反映,而且內文寫跳蚤從棉被飛起,質疑跳蚤是不會飛的
    2015/04/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