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玉米鬚 結果共14筆

  • 女星信義區「頭髮著火」!被拍肩才發現 冒煙成焦黑玉米鬚

    在《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知名網紅泰拉,透露日前和閨密到信義區閒晃、放風時,一頭秀髮意外被蠟燭火星點燃,整撮燒到冒煙都沒發現,是在路人的提醒下才驚覺已經爛掉變成玉米鬚,讓她整個好氣又好笑。
    2024/01/21 16:27
  • 烤肉百搭食材!玉米筍2選購原則 「鬚」這樣煮能消水腫

    中秋節將至,不論是家庭料理或聚餐烤肉,玉米筍都是百搭食材。專家說,玉米筍是玉米小時候,但玉米筍是蔬菜,長大後的玉米則是澱粉類,市面上的玉米筍帶有苞葉和玉米鬚,玉米鬚也可食用,煮成茶清涼好喝還能消水腫。
    2023/09/29 09:46
  • 水腫怎麼消?營養師曝4高鉀飲食排鈉 這類患者不適用

    吃太鹹、鈉攝取過多,不只會容易難控制血壓還會水腫!營養師許育禎表示,鈉吃太多不僅會讓高血壓患者的血壓不易控制,也容易導致水分滯留體內,造成水腫,建議多吃「高鉀」飲食排鈉,消水腫。不過,她也提醒,腎臟功能不佳者不建議食用!
    2023/02/24 15:38
  • 小心不瘦反胖!煮紅豆水用錯豆效果差很多 專家曝正確煮法

    總是覺得自己「水腫肥」,不少人想要買中醫師建議的赤小豆來消腫肥,但卻覺得沒什麼效果。中醫師說,許多人用紅豆煮紅豆水喝,但其實中醫師用的赤小豆跟紅豆不一樣,赤小豆又稱紅飯豆,它的外形比較長,而紅豆則比較圓胖。赤小豆的利水效果強,只需要用1兩就夠了,而紅豆的效果差很多,而且民眾煮法常搞錯,不瘦反而易增胖!
    2023/01/09 15:07
  • 水腫退散!3款「消腫去油茶」暖胃輕鬆瘦 蔡依林也超愛

    腿粗有時候不是胖!是水腫!尤其是上班族女性,長時間在辦公室久坐,缺乏走動和運動,血液循環不佳就容易引起下半身浮腫問題發生!香港中醫師何慧欣就分享了3款中醫茶飲,一款利水消腫、2款去油消滯,轉冷入冬喝一杯暖胃又能輕鬆瘦!
    2022/11/08 15:05
  • 把握「穀雨」祛濕護肝黃金期 喝下2款養生湯揮別關節痛

    4月20日是24節氣的穀雨。穀雨氣候開始變熱與潮溼,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要把握這養肝黃金期,別讓體內生虛火,提供2道養肝「玉米鬚湯品」,幫身體除溼、預防關節痠痛。
    2022/04/19 15:28
  • 起床全身水腫好難看?專家傳授5秘訣「喝飲料」就消腫

    每當年底聚餐的機會變多,享受美食、吃重口味的同時,往往也吃進過多的鹽分,體內鈉離子過多,可能面臨全身水腫。營養師高敏敏分享5個技巧,擺脫腫一圈的困擾。
    2021/11/30 23:20
  • 啥款!票房破1.6億 邱澤「玉米鬚頭」引風潮7字警世

    集結邱澤、許瑋甯等金獎卡司的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上映短短9天就破億,今(12)日主創團隊揭開票房已突破1.6億,更在電影院重現戲中浪漫場景「浪波灣理髮廳」。演技精湛的邱澤這回不僅再被看好奪金馬影帝,他在劇中的台詞及髮型更掀起模仿潮,被問及是否推薦廣大男性燙玉米鬚頭?他以7字箴言回應笑翻全場。
    2021/04/12 17:41
  • 邱澤新片台味十足! 玉米鬚頭惹笑許瑋甯

    國片又有新作,由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直呼想哭,另外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除了女神許瑋甯脂粉未施上陣,邱澤台味十足的造型,則是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
    2021/02/21 17:23
  • 美髮魂爆發!玉米田冒一顆顆夢幻髮型 萬人讚嘆:好美

    一名髮型設計剛畢業的男學生,回家幫忙父親的園區工作時,居然將玉米鬚編織成一顆顆超夢幻的髮型,照片曝光超過萬名網友讚嘆「好美、好夢幻!」
    2019/05/27 13:10
  • 消暑秘方!玉米鬚+茯苓促代謝 解濕消暑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有醫師提醒,想要消暑的話不一定要喝運動飲料,也可以嘗試喝玉米鬚茶,因為玉米鬚有可以利尿,促進體內水分代謝後,熱氣也跟著排除,另外加入中藥材的茯苓、黃耆、菊花,也是一樣有去熱效果。
    2016/06/05 12:56
  • 無糖當道! 「黑豆、薏仁」機能茶搶百億財

    隨著夏天腳步來臨,加上健康概念崛起,「無糖茶飲」市場已經佔了整個茶飲市場一半,高達百億;市面上無糖茶款式越來越多,新進的產品紛紛強打機能添加物,像是黑豆、薏仁、甚至玉米鬚,目標族群也從女性、逐漸擴展到男性,超商發現業績至少成長3到5成。
    2012/06/11 13:19
  • 「玉米鬚燙」扯髮! 藥劑傷頭皮險禿

    喜歡變幻頭頂造型的民眾,一定知道有種「玉米鬚燙」,用藥劑搭配特殊髮夾,能讓頭髮呈現非常細微的捲度,遠看還是直髮,髮量卻看起來比較多,然而卻有人燙出一大片的掉髮狀況,醫師判斷是藥劑傷害頭皮,髮型師也說要是髮夾夾太久,也可能把頭髮扯掉。
    2011/12/07 19:33
  • 邵庭爆料大陸啥都沒 陸網友嗆:滾回去

    又有藝人失言挨轟,這次是從網路相簿成名的藝人邵庭,她日前帶了自己平常到大陸工作用的行李箱上節目,但行李一翻開,主持人就發現她竟然帶了整套造型器具在身上,邵庭說因為在大陸上節目,造型師不只什麼器具都沒有,甚至連髮型常用的玉米鬚都不知道,但這話一出立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上網要她滾回台灣,別再到大陸發展,但對於這些謾罵,邵庭表示自己說的全都是事實,對網友的激烈反應,不會太在意。
    2011/06/1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