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玉米粉塵 結果共5筆

  • 運動會放100秒煙火 挨批製造空污又傷人

    目前正值空汙警示季節,台南市政府12日舉辦全市聯合運動大會時,竟然施放長達100秒的煙火及玉米粉塵,煙火甚至掉落塊狀物砸中3個人,其中一名幼托協會的成員韌帶組織破損、右手骨頭移位,至今無法工作。市議員林美燕怒批市府「燒錢製造空氣汙染」,涉嫌帶頭違法,因此要求環保局對教育局、勞工局開罰。
    2017/11/16 12:26
  • 獨家/粉塵爆驚魂! 躲過一劫者:今年無灑水降溫

    粉塵爆驚魂造成數百人燒燙傷,也讓幸運逃過一劫的人心中留下陰影,有前往參與活動幸運沒受傷的人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透露,今年跟去年場地相比,不僅變得比較小,也封閉許多,去年參與時有灑水,但今年只有泡泡,質疑會不會是因此才無法降低現場溫度,引發爆炸,造成如此慘重的悲劇。
    2015/06/29 20:09
  • 廚房常見玉米粉、麵粉、奶精粉 恐引粉塵爆

    彩色趴所用的細小粉末、引爆,也引起恐慌,因為色粉的基底來自玉米粉,這幾乎是廚房內常見的食材,而理化老師就說,除了玉米粉,太白粉、麵粉、奶精粉、糖粉、地瓜粉,這些粉末依但在局限空間空、達到粉塵濃度、業績近高溫有火源,都會爆,真是如此嗎,我們實測。
    2015/06/29 15:22
  • 出事不負責? 呂忠吉曾被爆欠薪、圖利廠商

    彩色派對的負責人呂忠吉,多次在北中南舉辦色粉的活動,曾經信誓旦旦的拍胸脯保證玉米粉很安全,如今發生粉塵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呂忠吉事發後雖然表示保證會負全責,但他的信用早就頗受爭議,被網友起底,前後成立過8間公司,爆料他不只有合約糾紛、圖利廠商、還有欠薪的爭議,甚至被質疑根本是不斷開人頭公司,出事就倒閉不負責。
    2015/06/28 19:48
  • 1分鐘4爆炸!以為特效 火苗墜大難臨頭

    這起粉塵爆炸,短短一分鐘超過500多人燒傷,檢警跟消防,根據遊客拍攝的影片分析,總共有4波連續爆炸,火苗隨著玉米粉在空中擴散後,接著往下墜,舞台前方成千上百的遊客,發現時已經來不及跑,通通被火紋身,許多人是踩著火逃命,但玉米粉持續噴灑下,最後第4波接著發生零星小爆炸,有人想跑去打火無功而返,還差點被燒到。
    2015/06/2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