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玉山盃 結果共36筆

  • 桃園市玉山盃青棒進4強 打擊沒發揮教練團緊盯

    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今天與新竹市交手,桃園市兩任投手洪宸毅、陳志杰有效壓制,林翊翔關鍵安搶分,終場以2比1拿勝晉級4強;雖然晉級,但打線發揮不如預期,教練團賽後也特別叮嚀。
    2019/05/29 15:31
  • 桃園速球派投手壓陣 玉山盃青棒28日爭4強門票

    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A組敗部與台中市交手,桃園市隊兩任速球派投手陳柏毓、陳志杰壓陣,7局抓準對手換投時機,攻下6分大局,以12比2、8局拿勝,明天將與新竹市爭4強門票。
    2019/05/27 17:35
  • 玉山盃青棒陳志杰 飆生涯最速150公里

    108年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隊高一投手陳志杰球速越飆越快,今天與台中市隊比賽後援登板,投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飆出生涯最速150公里,總教練藍文成稱讚是不可多得的好投手。
    2019/05/27 17:33
  • 水手隊官網宣布 簽約台灣18歲張景淯

    美國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水手隊簽下2名年輕投手,其中就是來自台灣高苑工商的18歲投手張景淯,去年底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完投9局,飆出14K,封鎖日本和歌山縣隊,今年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中繼6.2局,更是帶領高雄市隊奪冠,年紀輕抗壓力和穩定性都不錯,具備擔任先發投手潛力,也讓他被水手隊國際球探看見。
    2018/07/10 14:57
  • 聖地牙哥教士簽下宋文華 隊史首位亞洲業餘選手

    美國職棒聖地牙哥教士台灣時間4日在官網公布,簽下隊史首位亞洲業餘選手、來自台灣的19歲右投宋文華,這是教士在國際球員市場的重大轉變,球團總經理A.J. Preller表示將更重視亞洲市場。
    2016/07/04 11:57
  • 要上一軍不容易 青棒好手進職棒多觀望

    玉山盃青棒賽8強將於6月1日開打,預料將聚集國內外球探關注的賽事,但由於中華職棒目前只有4隊,要上一軍不容易,不少青棒好手都抱持觀望態度,如果旅外不成,先上大學等待機會是不少人的選項。
    2016/05/30 16:54
  • 蕭一傑打氣 青棒錦標賽誓進甲子園

    來自全國18縣市的青棒代表隊,要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一決高下,組隊前進阪神甲子園,參加這回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義大犀牛隊球員蕭一傑留學日本,高中時期兩度打進甲子園,特別出席活動為「小學弟們」打氣,要大家以平常心應戰,更要全力以赴爭取,前往日本見識大場面的難得經驗
    2015/05/18 23:47
  • 吳寶春、魏德聖幫開球 燃燒棒球魂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冠軍戰,2日在新莊棒球場點燃戰火,開球的人是導演魏德聖,雖然站在球場有些不習慣,但還是投出1顆好球;同樣幫忙開球的還有麵包師傅吳寶春,還用特別用麵包製成球棒,讓球員擊球,讓球場上也飄陣陣著麵包香。
    2013/06/03 00:04
  • 錯愕!桃青棒隊連霸 竟灑啤酒慶祝

    桃園縣青棒隊在玉山盃青棒賽中,以3比2擊敗新北市隊奪下2連霸,就在後援投手投出再見三振後,小球員們興奮衝進投手丘慶功,只是眼尖的球迷卻發現,這些未滿18歲的球員,手中噴灑的竟然不是運動飲料而是啤酒,這讓在場的棒協人員也相當錯愕,消息曝光後,一名蘇姓家長承認是自己主動提供啤酒,讓小球員慶祝,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非常抱歉。
    2012/06/04 10:19
  • 克難青棒隊! 斷棒補釘、球破貼膠

    台東縣青棒隊總教練,竟然隨身攜帶鐵鎚、鐵釘和膠帶!原來球隊經濟拮据,缺錢、缺裝備、缺場地,因此平常練球時只好能省則省,強棒斷了,鐵釘補了再用,球皮破了,黏了膠帶繼續用;儘管裝備如此克難,台東縣青棒隊還是在台中舉辦的玉山盃青棒賽中,搶進前四強,向冠軍邁進。
    2008/06/14 18:34
  • 違反運動精神 青棒賽複賽判重打

    玉山盃青棒賽,驚傳有球隊打球違反運動精神,被裁定比賽無效事件;起因於昨天複賽時,桃園隊和宜蘭隊,為求雙雙晉級,疑似彼此放水,選手沒有盡全力比賽,包括選手揮棒太隨意,還有故意跑太慢,被觸殺出局;大會裁定昨天比賽無效,今天必須重新比賽,但對此兩隊教練和選手都說,已經盡力比賽,否認打假球。
    2008/06/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