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率先 結果共2,959筆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1天前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1天前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2024/04/16 18:31
  • 賴清德內閣布局8年?驚爆「狂踩蔡英文底線」 鷹派全面輾壓

    賴政府520執政倒數,新內閣發布首波及行政院團隊,卻爆出黨內派系不滿開砲;而外界最關注的國安國防外交人事,更挨轟是賴清德「台獨鷹派」勢力抬頭。媒體人認為賴清德看似「蔡規賴隨」,其實是在踩蔡英文的底線。新內閣還沒完全公佈,但2026首長卡位戰,新北市派系率先開了第一槍!
    2024/04/15 13:43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血汗錢被通膨吃掉了!日本實質薪資連23個月下滑

    高物價時代,辛苦賺來的薪水都被通膨吃掉了嗎?日本公布2月實質薪資,同比竟下降1.3%,連續第23個月萎縮,去年春鬥3%的加薪,明顯追不上物價。而今年春鬥調薪幅度超過5%,再創新高,日本民間智庫預測,大約夏季能見效。另外,為解決交通運輸缺工問題,日本政府終於同意開放白牌計程車,東京在週一(4/8)已率先上路,橫濱、名古屋等其他城市陸續實施。
    2024/04/09 20:00
  • 拜登擬徵富人稅 專家籲精準課稅憂效益有限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個月的國情咨文當中,大談要課徵富人稅,儘管是老生常談,但包括西班牙、挪威等國家已經率先改變徵稅制度。專家表示,面對貧富差距情況嚴重,課富人稅固然是解方,但沒有精確掌握課稅的方式,恐怕不但導致資產外流,政府還要花更多成本查稅可能實質效益並不高。
    2024/04/09 14:26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 花蓮7.2強震! 慈善基金會協助重建家園

    花蓮強震當地災情頻傳,民間慈善基金會深入災區援助,要幫忙受災戶重建家園。另外,花蓮縣府和衛福部也開設募款帳戶,接受海內外募款。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率先開出第一槍,要捐出一個月薪水。
    2024/04/04 19:36
  • 花蓮地震/六都首長第1位!他宣布「捐一個月薪水」賑災:此刻都是花蓮人

    昨(3)日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是921以來最嚴重的地震,餘震超過300次,全台民眾度過驚恐的一日,已造成9死143人受困千人受傷,緊鄰震央的花蓮災情尤為慘重。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月薪,幫助花蓮災民與重建工作。
    2024/04/04 07:42
  • 7.2強震撼全台!他第一時間送暖「捐款200萬」出手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明顯搖晃至少1分鐘,自8時至9時53分,發生28起餘震,各地陸續傳出樓房倒塌、道路中斷等災情,還有不少民眾受傷待救援。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率先宣布,捐款200萬幫助國人同胞。
    2024/04/03 11:23
  •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30 18:43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2024/03/28 11:52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 新角小酷、刀疤王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除了眾所皆知的哥吉拉與金剛,也增添許多全新怪獸,包含「迷你金剛」小酷及刀疤王等,並由沒有台詞的怪獸透過獨有的表演方式,傳達情感和講述自己的故事,以下率先盤點在本作中出現的重點怪獸角色,與新加入的成員。
    2024/03/25 11:54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正當外界還在為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露面影片中,畫面的女性究竟是不是本人而爭吵,西班牙《先鋒報》最新報導指出,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海倫(Helen Wade)在一次訪談透露,率先曝光該側拍影片的英國《太陽報》(The Sun),為了這則影片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15萬元)的費用,給影片拍攝者、現年40歲英國民眾席爾瓦。
    2024/03/22 16:01
  • 發起百萬YTR「驗髮挑戰」!大麻過來人Toyz點名他:拭目以待

    繼Joeman、蕾菈等知名YouTuber被爆出呼麻爭議之後,近日連Peeta葛格也出事,15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面對網紅接二連三捲入風波,曾涉及販賣二級毒品的遊戲實況主、直播主Toyz(劉偉健)發起「驗髮挑戰」,更率先點名一人引發關注。
    2024/03/21 07:54
  • 積極投入永續佈局 TVBS獲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台灣科技媒體領導羊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更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同時,TVBS也從自身做起,洞悉趨勢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率先採用首間獲國際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並獲頒「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殊榮,更是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2024/03/20 17:40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