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玄哲海 結果共4筆

  • 嫩照罕見曝光!恩師玄哲海過世 金正恩主持喪禮拍紀錄片

    被外界稱為革命恩師、將金正恩(Kim Jong Un)一手扶植為領袖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5月19日因病逝世,金正恩不僅親自為他主持葬禮,更讓國營電視台替恩師製作完整記錄片,但影片曝光後,引起外媒好奇的卻是罕見公開的年輕時期金正恩舊照。
    2022/06/19 10:07
  • 金正恩抬棺淚送人生導師 盛大國葬「獨一無罩」展姿態

    曾協助北韓領袖金家三代人掌權的北韓元帥玄哲海上周四去世,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盛大國葬儀式,葬禮上最特別的就是,金正恩從頭到尾都不戴口罩。由於當前北韓累積280萬人發燒,金正恩疑似要以不戴口罩,展現北韓最終必會戰勝疫情的姿態。但實際上,北韓2500萬人都沒打過疫苗,藥物醫療器材也缺乏,而且當局不允許對官方公布數據進行獨立確認,儘管官方聲稱的染疫死亡數字僅68人,但北韓實際疫情規模,在政治宣傳外都是無法確知的黑數。
    2022/05/23 20:00
  • 有片/革命恩師病逝 金正恩罕見真情流露、強忍淚水

    曾輔佐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處理國政的朝鮮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在本月19日因多重臟器衰竭病逝,享壽87歲。金正恩於20日前往玄哲海的靈堂致意,在瞻仰遺容時罕見在鏡頭前紅了眼匡,強忍淚水的模樣,看得出相當捨不得這位「恩師」。
    2022/05/22 15:10
  • 北韓逾2百萬人發燒 87歲重量級人物病逝、將舉行國葬

    北韓自從4月下旬以來,國內累計發燒患者超過200萬人,今(20)日再傳不幸消息,國防省總顧問、人民軍元帥玄哲海因多重臟器衰竭,在昨(19)日傳出病逝,享壽87歲。玄哲海是忠於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共產主義老戰士,金正恩將舉辦最高規格的「國葬」來安葬。
    2022/05/2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