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獻佛 結果共8筆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影音/借新娘捧花浪漫求婚! 伴郎驚喜下跪惹哭全場

     
    2023/06/12 17:57
  • 借花獻佛?男偷盆栽幫友慶生 還沒送禮先被逮

    本月16日晚上,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溫姓男子欲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擔心空手前往很沒誠意,於是他路過一戶人家,竟將門前的盆栽給偷走,遭該戶人家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以車逮人,將溫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5/19 17:29
  • 借花獻佛取暖 蘇貞昌:9成廠商不進萊豬

    蘇貞昌最近為了萊豬爭議,被對手釘得滿頭包,因此6號上午,也到嘉義取暖,參加現代化屠宰場的的升級活動,除了縣長、立委全程陪同,也受到業者歡迎,因此他除了喊出要在兩年內把全國的設備完成更新,也借花獻佛,把九成進口商不進萊豬的承諾拿來說嘴。
    2020/12/06 14:35
  • 越南防疫比台灣好…政府卻還送口罩 陳揮文:賣某做大舅

    全球各國都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衝擊,其中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與成績,不但備受世界各國肯定。另外我國也大方捐贈口罩,援助其他國家,各國也紛紛表達感謝。日前台灣捐贈醫療口罩30萬片給越南,卻被人質疑是「亂送」,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明明越南的疫情控制比台灣好,政府卻還要送口罩,簡直就是「賣某做大舅!」
    2020/05/04 08:35
  • 室友臉皮防彈!偷煮「原民山豬肉」請房東嗑 他爆氣搬家

    許多人為了節省房租,會選擇找室友同住。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和3名同事合租,卻遇上超厚臉皮的室友,像是他和其中2人在家煮火鍋,對方不僅沒受邀就加入,還擅自把房東叫來共享;更誇張的是,有同事特地和原住民朋友買了1塊山豬肉,竟然也被他偷偷拿去煮,讓大夥氣到決定搬家。
    2018/02/03 23:56
  • 立委小金庫? 國營事業睦鄰費幫贊助

    立委大刀自宮砍8A,不過對比立委的財源,或許只是九牛一毛,像是國營事業台電今年就編列了28億,中油5.2億的「敦親睦鄰費」,就常常被立委當成借花獻佛的小金庫,舉凡大大小小活動,宮廟活動、社區聯歡晚會等,都可以透過立委幫忙爭取贊助,不過拿國庫的錢做自己的公關,也讓人擔心,國營事業的敦親睦鄰費,會不會變相成為民代的另類提款機?
    2012/11/02 19:26
  • 獎金繳回再頒? 桃客被罵借花獻佛

    桃園縣政府為了提高客運服務品質,舉辦禮貌運將網路票選活動,得獎的18名司機,上個月底到縣府領獎後,居然接到公司通知,說獎金要全部繳回,讓司機很不滿,客運公司解釋,說收回獎金是要內部會議上再頒發一次,讓表現不好的有所警惕,但有司機認為,如果公司覺得獲獎的司機表現很好,應該是公司再給獎金,而不是收回再頒一次,這樣讓人有借花獻佛的感覺。
    2010/01/0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