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獵鷹重型火箭 結果共6筆

  • 美太空飛機「X-37B」七度升空 執行太空機密實驗

    美軍最神秘的太空飛機「X-37B」,在延遲兩周後,第七度發射升空。這款太空飛機,外形就像微型太空梭,任務完成後,可以飛返地球,重複使用,美國軍方可能利用它,在進行太空機密實驗。同一時間,大陸的神祕飛行器「神龍號」,也升上太空,中美雙方展開機密太空競賽。
    2023/12/29 19:42
  • 美軍秘密太空飛機X-37B成功升空 劍指中國神龍號

    美軍秘密無人太空飛機X-37B今晚已從佛羅里達州升空,執行第7次任務。這次任務首度以SpaceX獵鷹重型火箭搭載太空飛機,可把它送上比以往更高的軌道。
    2023/12/29 14:58
  • 獵鷹重型火箭載衛星升空 SpaceX稱史上最難任務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天在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獵鷹重型火箭,搭載包括台灣福衛七號在內共24枚實驗衛星。SpaceX表示,這是史上最艱鉅的任務之一。
    2019/06/26 10:16
  • 福衛七號6至8月間 將由獵鷹重型火箭發射升空

    根據美國太空新聞網站Spaceflight Now報導,台灣福衛七號衛星預計將由SpaceX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裝載,在今年6月至8月間,於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升空。
    2018/03/20 11:42
  • Space X獵鷹重型火箭發射 載特斯拉上太空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持續挑戰他的太空夢,最新創舉是成功發射獵鷹重型火箭,還把一輛特斯拉跑車一起送上外太空,目的地是要飛往火星,人類的太空探索又推進了一步。
    2018/02/08 21:43
  • SpaceX獵鷹火箭升空 推進器成功回收

    由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2月6日成功在美國佛州發射了一枚新型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雖然因為強風的關係,發射時間比原本預訂的晚了兩個多小時,但是首次的試飛升空宣告成功,兩個側邊的推進器都順利在3分鐘之內脫離中央火箭,雙雙安全回到地球。這枚重型火箭上面還載了一台紅色的Tesla敞篷跑車,駕駛座上安排了一個假人,代替人類暢遊太空。「馬斯克」在聯合記者會上透露說,沒有想過自己瘋狂的想法真的會成功!
    2018/02/07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