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獵豹 結果共59筆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國際分析/北約成員國援烏軍備多樣 俄製武器恐怕難與之對抗

    隨著美國和北約成員國的軍援裝備陸續到達,烏軍的武器不但愈來愈先進,種類也愈來愈多。西方軍事專家表示,烏克蘭的武器裝備代際歷史超過百年,也讓這場原本被視為是俄製武器大對決的戰役,變成「萬國造」的裝備較勁。
    2023/06/03 21:11
  • 空防測驗!基輔建城1541年前夕 俄派54架無人機「送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即將在29日迎來建城「1541」周年,沒想到俄軍卻在周日凌晨,出動54架無人機空襲。儘管烏軍宣稱至少攔下40架無人機,不過還是有無人機殘骸波及公寓,奪走一條人命。烏克蘭擊落無人機的幕後功臣,其實是德製的「獵豹防空坦克」加上美製的「愛國者飛彈」,號稱攔截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3/05/28 21:02
  • 軍援改變烏俄戰爭!獵豹坦克可攔飛彈 豹2坦克先發制人

    俄羅斯不斷使用無人機和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基礎建設,改變了未來戰爭的面貌。不過在頓內次克前線指揮的烏克蘭軍官卻認為,西方軍援的坦克,因為射程更遠,已經為前線作戰的戰術帶來改變。此外,烏軍還活用德國提供的「獵豹防空坦克」,已經擊落不少來襲的俄軍飛彈。
    2023/03/12 14:52
  • 德國政府批准軍援烏克蘭豹1戰車 另擬再供防砲車

    德國「南德日報」今天報導,德國政府已批准將庫存豹1主力戰車交付烏克蘭,且在商討從卡達買回15輛獵豹防空砲車轉送烏國。
    2023/02/03 18:08
  • 俄戰機猛轟頓內次克 烏軍急撤傷兵、喊話西方:快送坦克

    烏克蘭軍隊在烏東戰事越來越吃緊,CNN記者完整記錄烏軍在前線冒著戰火撤離傷兵的畫面,烏克蘭從前線士兵到總統澤倫斯基都喊話西方,趕快軍援主戰坦克,否則傷亡只會更慘重。北約各國國防高層20日將聚集德國,預料焦點將在如何敦促德國軍援獵豹坦克。
    2023/01/20 18:59
  • 大阪車站驚現「獵豹」咆哮! 牠打呵欠、繞圈子吸引圍觀

    活生生的獵豹竟跑出動物園、來到大阪車站嚇壞路人?事實上這是JR大阪站的3D動畫牆,在高3公尺、長11公尺的畫面中,一頭盛氣凌人的獵豹來回轉身、直直盯著路過的乘客,貌似下一秒還會跳出畫面咬人,逼真又充滿張力的技術效果令人驚奇,吸引許多又怕又愛看的民眾圍觀。
    2022/10/17 12:05
  • 獵豹出沒迫使學校停課 印度派大象協助追捕

    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貝爾高姆(Belagavi)地區傳出有獵豹(leopard)出沒,讓當地居民大為驚恐,甚至導致小學以安全為由,暫時停課關閉校園。《印地報》(The Hindu)報導,由於獵豹被目擊的活動地點,正好鄰近一座高爾夫球場,占地達101公頃的面積,根本無法有效追捕獵豹,為了盡快解除警報,森林管理部門派出兩頭受過訓練的大象,搭配200多位管理人員進入山區,替民眾解除危機。
    2022/08/25 16:10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 南非導遊徒步尋獵豹 突遭2公獅襲擊發狂撕咬吞肚

    南非一名導遊日前駕駛吉普車追蹤獵豹足跡,途中他決定下車以徒步方式前進,沒想到才走20公尺,躲在灌木叢中的2頭公獅突然衝出襲擊,導遊被撲倒在地後遭到瘋狂撕咬、拖行,最後活生生被吞下肚。
    2021/03/10 10:39
  • 獵豹遭巨鱷「咬脖拖下水」5秒淹沒 2幼豹呆愣目睹

    鱷魚生性兇猛,常棲息在湖泊或沼澤中,將身體藏在水下等待獵物上門,發現獵物後再緩慢靠近,迅速張開血盆大口襲擊獵物,不過鱷魚獵食大型貓科動物卻相當罕見,國外一名網友今(4)日分享一段「巨鱷襲擊獵豹」的罕見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04 19:49
  • 中國車市低迷 「眾泰」前三季虧人民幣7.6億

    大陸汽車產銷已經連續15個月下滑,車市低迷許多,大陸車企陷入經營危機,市場甚至有傳聞,包括眾泰、華泰、獵豹還有力帆四家車企,年底將進入破產程序,造成上下游供應鏈高達人民幣500億呆帳。儘管被點名車企陸續否認要破產消息,但虧損加劇卻是真的,像是以模仿名車打響名號的眾泰汽車,今年前三季公司就虧損了人民幣7.6億,下游經銷商沒車可賣、多家門市關閉。
    2019/11/04 20:04
  • 網購獵豹顯擺 中東富豪助長非洲盜獵

    獵豹,陸地上移動最快速的哺乳類,滅絕危機升高!根據獵豹基金會統計,全球大概只剩7500頭野生獵豹,主要就是因為盜獵嚴重,每年300頭從非洲之角被走私出境,然後賣給需求度極高的海灣國,中東地區有錢人偏愛將獵豹當作身分象徵,即使行為經觸法,當局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導致網路上隨便就一堆賣賣廣告,非法交易猖獗。
    2019/09/06 20:08
  • 非洲長頸鹿無聲滅絕 18物種新列保護名單

    非洲大陸的野生長頸鹿,走向無聲滅絕之路,過去30年間大減4成,現在只剩下不到十萬隻了,還有多個長頸鹿的品種被列為「瀕危」或是「極危」!《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峰會,在日內瓦的議程結束,拍板決定加強保護長頸鹿。其他關注的物種還有水獺、大象,以及有「海洋獵豹」稱號的尖吻鯖鯊等等,要對盜獵、買賣瀕危物種,進行更有效的規範。
    2019/08/29 20:09
  • 驚悚畫面曝光!攝影師突遭獵豹咬頭 下秒劇情神反轉

    國外攝影師保羅(Paul Hoogeveen)數年前曾到非洲的納米比亞(Republic of Namibia)工作,當他躺在草坪上拍照時,卻發現有隻獵豹突然靠近他,頭部還被對方含住;正當保羅以為自己的小命不保時,下秒獵豹竟開始舔他的頭,而且還越舔越起勁,讓一旁的人都捏把冷汗。
    2019/05/25 16:55
  • 傳陸資入股TaxiGo 經濟部:查獲將撤銷投資

    網路叫車平台「TaxiGo」,遭控訴背後是由陸資「獵豹移動」控制,更有人進一步質疑,經濟部審查機制有漏洞;台灣人的個資也有外洩風險,對此表示,將進一步追查,已請當事人提供財務資料,若有違法將依法辦理。如果查獲屬實,最重可以撤銷投資案。
    2019/02/21 15:23
  • AI喇叭戰! 陸廠推「笑話集」vs.家具串聯互動

    近幾年除了智慧手機到手錶,智慧喇叭戰也要開打,除了小米或獵豹已經在台灣推出語音助理喇叭,平時能和他們說話,聊天或是串聯家具等等,大廠蘋果、三星也早摩拳擦掌研發繁體中文支援,因為全球市場調查語音助理未來7年內將快速成長,2024年商機總規模達110億美元,各廠拚語音貼心要搶進民眾家裡。
    2018/12/14 16:21
  • 小豹AI音箱來台搶龍頭 盼聽懂台語、客語

    行動工具軟體開發商獵豹移動今天宣布旗下首款AI(人工智慧)產品小豹AI音箱正式在台開賣,希望在台灣搶下50%市占、登上龍頭,並期待與政府合作提供台語或客語等語言服務。
    2018/07/31 16:52
  • 恐龍父母帶小孩「進獵豹區玩自拍」 下秒遭追殺

    恐龍家長差點害死小孩!荷蘭比斯柏根(Beekse Bergen)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險象環生事件。一對父母帶著小孩到「獵豹觀賞點」時,竟然無知地帶著孩子下車,企圖近距離與獵豹拍照,最後遭到獵豹追咬,讓在場的其他遊園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2018/05/12 14:08
  • 非洲獵豹闖入車後座 男子不敢亂動

    遇到這種情況你能冷靜嗎?一名遊客拍下他日前到非洲國家公園遊覽時,遇上3隻獵豹並且與他們在車內近距離相處了10分鐘的驚險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名遊客直說這是他度過最漫長的時間。
    2018/03/31 15:34
  • 綜藝節目鐵咖這樣路演 赴陸獲上百萬融資

    曾在陶晶瑩主持的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2年固定班底,綽號「少年」的簡子復沒往演藝圈發展,懷著創業夢,他赴陸路演(向投資者推介創業內容),爭取融資,靠著輕鬆易懂的簡報方式,不只在中國獵豹移動舉辦的「紫牛戰隊創業大賽」成為優勝的5強之1,還拿到人民幣數百萬元天使輪資金。
    2018/02/13 11:35
  • 獵豹搶攻AI 明年來台推智慧硬體

    行動工具軟體開發商獵豹移動今天舉辦年終媒體聚會,宣布明年將基於人工智慧(AI)技術,推出軟硬整合的智慧硬體產品,除了先於中國大陸發售,也將以台灣作為海外市場第一站。
    2017/12/12 14:04
  • 地表「最快的比賽」! 獵豹與賽車南非競速

    獵豹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動物,但是如果和「電動方程式賽車」一起比賽,到底誰比較快?最近在南非就有一項這樣的競速,賽車跟獵豹都在3秒內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獵豹一開始取得領先優勢,但賽車後來居上。
    2017/11/29 20:19
  • 保留復古美感 捷豹復刻經典車全球限量

    誕生於英國的Jaguar捷豹,他們生產的汽車,兼具速度和美感,流線型車體,就像在奔馳的獵豹一樣,Jaguar現在已經賣給印度的塔塔汽車,最近他們把旗下的明星車款「輕量E-Type」重新打造,替這古董名車,重現新風貌。
    2017/07/07 22:22
  • 逛南非野生公園 獵豹突襲澳門女學生

    一名來自澳門的女學生,日前到南非的伊姆杜雷尼狩獵公園參觀時突然遭到獵豹飛撲襲擊,飽受驚嚇不說,還發現也有別人一樣是在這座公園裡遭到獵豹攻擊,儘管南非政府當局禁止這樣的行為,但導遊們還是會帶遊客觸摸野生動物,才會不斷發生動物攻擊人類的意外。
    2017/04/2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