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獨門醬料 結果共35筆

  • 疑「進口醬料」汙染!擴大查「粉卷粉」13家下游

    寶林案35件食材包含醬料,目前都未檢出米酵菌酸,不過寶林用的「獨門醬料」,是否有被業者藏起來,還要釐清,其他主廚推測,「進口醬料」,可能成為污染關鍵,衛生局擴大追查,其中一樣進口粉卷粉,已經流入下游13家業者。
    2024/04/01 19:20
  • 馬國炒粿條「醬汁揭密」 蒜酥、蝦醬6佐料熬製

    寶林案持續延燒,個案共通點,多數人都吃「炒粿條」,外界好奇,淋在上面的獨門醬汁,秘方到底有哪些?就有星馬餐廳業者分享,醬汁裡面會放蝦米、蒜酥、紅蔥頭、南薑、香茅,以及蝦醬熬製,另外,醬料煮完後要冰起來,一次調製的量也不可以太多。
    2024/03/31 17:46
  • 米酵菌酸哪來? 檢警追寶林茶室「獨門醬料」

    寶林茶室集體食物中毒,奪走人命的「米酵菌酸」到底從哪來?廚師特調的獨門醬料,被懷疑成分不明,可能是禍首,不過有專家認為,米酵菌酸過去被發現,依附在椰子類製品,馬來西亞料理會用到的椰漿、椰奶、椰子油,都要檢驗,目前衛生局帶回的食品檢體,都沒驗出米酵菌酸,受害者身上卻驗得到,名醫蘇一峰分析,不排除人為下毒。
    2024/03/30 19:24
  • 肉肉控別錯過!肯德基「雙層咔啦雞腿堡」限期回歸只賣14天

    肯德基將於 2023 年 11 月 21 日起至 12 月 4 日期間限定回歸「雙層咔啦雞腿堡」,採用肯德基經典「咔啦雞腿堡」以獨門醬料醃製搭配原塊咔啦雞腿排。「雙層咔啦雞腿堡」可一次享受2塊酥脆多汁原塊咔啦雞腿排,搭配套餐最低210元起。
    2023/11/20 16:56
  • 真隱藏版美食!「石頭火鍋神店」藏加油站 沙茶獨門醬料必吃

    你去過加油站吃火鍋嗎?在金山老街竟然藏著一間石頭火鍋,開在加油站旁的農場中心,地點超偏僻,但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卻還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更是有「石頭火鍋神店」的稱號,CP值超高,在Google評價也高達4.4顆星,到底什麼店那麼厲害?趕快來看看!
    2023/01/16 09:43
  • 跟吃貨告白必捧的「炸串花束」 炸豬膝+獨門辣醬超唰嘴

    近期推出的花束百百種,除了紙鈔花、零食花之外,現在又多了新選擇,台中這間主打炸串和炸物的「創意炸串店」,不但使用東泉辣椒醬特別調製成獨門醬料,更特別的是將炸物變身成浮誇粉色花束,想跟吃貨告白捧這束準沒錯。
    2022/07/12 14:24
  • 台東才有!「烤肉」刈包+蛋 口感層次分明

    台灣夜市這麼多,要怎麼吃怎麼玩,TVBS帶你全台夜市迺透透,位在台東的觀光夜市,有別於其他地方,白天其實是販賣各式蔬果的水果街,到了晚上,變身成夜市,雖然總長只有200公尺,但裡面應有盡有,有台東才有的烤肉刈包,也有獨門醬料的碳烤玉米,用最簡單新鮮的食材,吸引滿滿的人潮。
    2019/10/30 19:46
  • 金黃蛋汁融入口 宜蘭銷魂魯肉飯日賣300碗

    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走去宜蘭,看老闆怎麼用蛋汁擄獲客人味蕾。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竟然能形容滷肉飯,店老闆從小就吃傳統味,現在打造獨門醬料淋在每一道小吃上,也在滷肉飯上搭配他最愛的吃法,戳破半熟荷包蛋讓蛋汁流進米粒間,讓宜蘭人愛上他這霸氣的傳統早午餐。
    2018/09/20 11:15
  • 邁阿密必吃古巴漢堡 獨門醬料創好滋味

    在邁阿密有一間餐廳主打古巴漢堡,漢堡肉用獨門醬料調味,接著撒上滿滿的炸馬鈴薯絲,營造豐富口感。小店1984年開張,到現在每天仍有不少饕客慕名上門,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指名要吃。
    2018/04/05 16:17
  • 韓重鹹、日提味! 燒肉「獨門醬」醃漬各有風味

    台灣燒烤市場近年來可說都被日韓燒肉業者瓜分,它們最大的賣點就是在「獨門醬料」,2者因為醬的風味不同也影響到肉片厚度和醃漬時間,像是韓國燒肉喜歡包著生菜吃,醬料濃郁至少醃製數個小時;日式著重吃肉的原味,醬料頂多浸泡幾分鐘「提味」,日韓風味各有市場!
    2015/09/09 19:05
  • 【好吃一點訣】秘製醬汁三「甜」入味 豬肉軟嫩多汁

    吃燒肉要注重肉的品質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配角醬料,台北有店家研發獨門醬料,而它的製作過程很費功夫,一共加了15種原物料,再慢火熬煮整整8個小時,有別於其他店家的秘訣,就是裡頭加了冰糖、黑糖和甘蔗,這些甜味的來源分別起了不同作用,讓醬汁吃起來不死鹹,反而有甜甜的甘味。
    2014/05/14 11:28
  • 【好吃一點訣】熬72小時! 漢堡排佐蔬果醬+爆漿蛋黃

    傳統的漢堡排餐,大多使用現成的起司醬,或是照燒醬,有業者自創獨特醬料,用牛骨熬煮,裡頭包含洋蔥、紅蘿蔔、西芹等5種蔬果,醬汁經過長達72小時、整整3天的時間,熬煮而成,除了獨門醬料之外,漢堡排上的兩顆半熟太陽蛋,刀子劃開,蛋汁慢慢流出來,融入牛肉和米飯,口感層次豐富,還吃的到甜甜蔬果味。
    2014/04/23 09:42
  • 【好吃一點訣】羊腿有甜味! 泡花椒水、孜然、洋蔥淹漬

    吃羊肉不怕有羊騷味,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東北口味的烤羊腿,業者先將羊腿泡在花椒水裡3個小時,再用孜然、洋蔥等調製而成的獨門醬料醃漬入味,冷藏12小時後放上烤爐,吃起來不但沒有羊騷味,口裡還有淡淡的甜味,讓饕客吃到驚奇。
    2013/10/29 10:23
  • 【好吃一點訣】辣又香! 香料浸6辣椒炒牛「燒口」,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辣口牛肉,業者將雞心椒、朝天椒等六種辣椒,用香料、酒和鹽巴以及獨門醬料浸泡,至少一個半月,再拿來拌炒牛肉,口味嗆辣,但保有牛肉的香味,而廚師料理時,還得戴口罩,才不會嗆傷。
    2013/08/23 11:05
  • 【好吃一點訣】辣又香! 香料浸6辣椒炒牛「燒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辣口牛肉,業者將雞心椒、朝天椒等六種辣椒,用香料、酒和鹽巴以及獨門醬料浸泡,至少一個半月,再拿來拌炒牛肉,口味嗆辣,但保有牛肉的香味,而廚師料理時,還得戴口罩,才不會嗆傷。
    2013/08/20 14:34
  • 【好吃一點訣】泰式涼麵酸甜辣!口味獨特 日賣500碗,業者?

    一提到涼麵,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濃郁芝麻香,但您有吃過泰式涼麵嗎?台北實踐大學旁有一間涼麵店,老闆將朝天椒、蒜頭和冰糖打成汁,最後再添加精心製作的「獨門醬料」,製作出酸辣不膩,道地泰式酸辣涼麵,沒想到一推出就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平均一天至少可賣出500碗。
    2013/06/14 11:12
  • 【好吃一點訣】泰式涼麵酸甜辣!口味獨特 日賣500碗

    一提到涼麵,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濃郁芝麻香,但您有吃過泰式涼麵嗎?台北實踐大學旁有一間涼麵店,老闆將朝天椒、蒜頭和冰糖打成汁,最後再添加精心製作的「獨門醬料」,製作出酸辣不膩,道地泰式酸辣涼麵,沒想到一推出就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平均一天至少可賣出500碗。
    2013/06/12 10:34
  • 【好吃一點訣】「獨門醬」增香 廣東粥綿密入口化

    廣東粥要抓住顧客的胃,不比配料,而是靠獨門醬料,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品嘗,傳承三代的廣東粥,大骨湯熬粥3小時,再用打蛋器把米粒攪散,讓粥和湯頭融合在一起,滑順口感,吃不到米飯顆粒,上桌前還要加入獨門醬料,增添香氣。
    2013/05/22 10:57
  • 【好吃一點訣】烤鴨新吃法!搭配蔥油餅 口感酥脆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品嚐蔥油餅烤鴨,不同於一般吃烤鴨大多是包著潤餅皮吃,業者選用蔥油餅搭配獨門醬料提味,吃起來口感更酥脆、有嚼勁,另外,還能試試加入海苔、過貓菜、肉鬆或是沙拉,甜鹹融合的口味也很特別,業者說,生意好時,一天可以賣到600、700份。
    2013/04/20 09:38
  • 暖胃!紅燒沙鍋魚頭 味鮮肉嫩,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來品嚐不一樣的沙鍋魚頭,有別於一般先炸再加沙茶燉煮的方式,店家是以紅燒的方式加上獨門醬料,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饕客都說很暖胃。
    2012/12/03 13:12
  • 暖胃!紅燒沙鍋魚頭 味鮮肉嫩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品嚐不一樣的沙鍋魚頭,有別於一般先炸再加沙茶燉煮的方式,店家是以紅燒的方式加上獨門醬料,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饕客都說很暖胃。
    2012/12/01 12:59
  • 高溫慢火鎖鮮甜 浙江「烙麵」Q彈飄香

    TVBS內行美食,今年要帶您品嚐來自大陸浙江的「烙麵」,有業者引進台灣,跟一般麵條不同,「烙麵」必須打成漿,再用40幾度的溫度慢慢烘烤,製作前後必須花上5個多小時,才能讓麵條格外Q彈,老闆還自製獨門醬料,搭配「烙麵」,吸引顧客上門。
    2012/08/15 13:45
  • 景氣淡!平價更好賣 餐廳「小份量」吸客

    景氣慘澹,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就有日式居酒屋業績下滑約一成,為了找回客源,不僅調降近10道舊品價格,還一口氣推出多達33道不到90元的平價新品,相對份量也不多,像是2顆溫泉蛋賣90元,業者說是因為裡頭淋上獨門醬料,還有特殊香烤方式,另一家新加坡料理餐廳,則推小份量叻沙,分量較小、價格也便宜超過一半。
    2012/07/25 19:18
  • 新鮮海膽搭配獨門醬料 鮮多味美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嚐嚐創意料理焗海膽飯,業者從加拿大進口新鮮的海膽來台,再用特製的海膽醬與甜醬油,最後加入起士片,烤個1分半,美味佳餚就大功告成,客人絡繹不絕,還經常包場定位。
    2012/05/21 19:42
  • 新鮮海膽搭配獨門醬料 鮮多味美

    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嚐嚐創意料理焗海膽飯,業者從加拿大進口新鮮的海膽來台,再用特製的海膽醬與甜醬油,最後加入起士片,烤個1分半,美味佳餚就大功告成,客人絡繹不絕,還經常包場定位。
    2012/05/1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